艾老大的福,終於買到一直想吃的Jenny Bakery曲奇餅了!(轉圈圈~)


不過,讓人傷心的是,寫這篇文章時,曲奇餅已經被我吃完了!(>へ<)





印著可愛泰迪熊圖案的鐵盒裡裝著的,是香港的傳奇,而且還紅到了海外。一直對這種鐵盒裝著的餅乾、糖果很有好感,喜歡那帶著歐風又復古的感覺。


Jenny Bakery的店面位在赤柱新街,在銅鑼灣、中環、尖沙咀、油麻地也有分店,店內不只賣手工餅乾,也有蛋糕和像南棗核桃糖等傳統手工點心,若是要買手信,當然是這個曲奇餅最適合。


聽說鐵盒隔一陣子就會更換圖案,但總之都是泰迪熊,上頭寫著「4 MIX」的小貼紙,代表的是四款綜合,售價為HK$70,官網上也有看到八款綜合的,售價為HK$95,這裡指的都是小盒的價格。





一打開盒蓋,便傳來又香又濃的咖啡混著牛油味道,完整的曲奇餅是兩層都塞得滿滿,沒有中間那謎樣的洞,特此說明,免得「台灣LBJ」拿來大作文章,這真的不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的通道,當然,多啦A夢也不是走這條路
(呃....)




開箱完整照在此,塞得太滿好難下手啊!不過也因為沒有空隙,餅乾不會移動碰撞,所以飄洋過海也還能保持完整,頂多只是有幾塊餅乾在這趟旅途中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硬是要緊緊相連不肯分開罷了。

本來沒想要拍照的,但還好在下手前有用手機拍下完整照片上傳FB,吃完正中間部份的上下兩層後,突然想到不知道何時才會再有善心人士能幫忙到香港買這美味的餅,既然不能常相見,也要能懷念,遂拿起相機幫它拍下了幾張照片,也決定寫下這篇文章,以紀念曲奇餅曾和我共處的短暫時光XD

現在很愛用新手機隨手拍照,即時又便利,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現代人了(?),但好像也會越來越懶,不要說懶得帶相機了,就算帶了也會懶得掏相機....




曲奇餅外型不曲也不奇,其實指的就是Cookie,也就是小餅乾,味道多樣、形狀也多變。

是四款餅乾沒錯,只是兩片奶油色擠花狀的餅乾在搞親密,我也不想拆散它們,等我拍完照就一起到我的肚子裡繼續纏綿吧!





奶油色和咖啡色擠花狀的餅乾分別為牛油和咖啡口味,口感細細鬆鬆,稍稍咀嚼便能化開,牛油香氣和咖啡香氣也十分明顯,咖啡味是帶香甜的那種,而非苦甜,害怕咖啡苦味的人應該也能接受;奶油色的圓餅同樣是牛油口味,但口感較脆一些;咖啡色表面不是太平滑的那款是燕麥葡萄乾口味,口感是其中最硬脆的,還咬得到細碎的葡萄乾。


我個人是最偏愛牛油和咖啡口味的擠花狀餅乾,但Jenny Bakery曲奇餅的味道很香濃,所以比較容易膩,熱量也不低,建議搭配茶飲一起食用。


再次感謝艾老大辛苦將餅乾扛回來,還沒有把行李箱的花費攤進餅乾裡,也謝謝大小金魚在寒冷的夜裡將餅乾送到我手裡,本來還作著能和曲奇餅一起過年的美夢,這下確定過年的零食要再買過了XD



Jenny Bakery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