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爾本市區含用餐才停留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又驅車前往車程需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的下一個景點-菲利普島,這一路的景致還真是無趣,就是這樣如荒漠的一片,遠遠可以看見不少牛、羊、馬,沒有什麼大變化,連出遊一向喜歡透過車窗看景色的我都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約 一個半小時後,車子來到了這個叫做San Remo的小城鎮,說墨爾本是靠金礦致富的城市,在市區還感覺不出來,但是這一路看到的荒漠景致和San Remo這個城鎮的味道,還真有置身於美國西部的感覺,就算真的跑出個牛仔打扮的人也不讓人覺得奇怪。

  

   從San Remo過大橋後就能抵達菲利普島了,在這裡就立有菲利普島的觀光指南。

  

   我們在這裡下車主要是要....吃、晚、餐,但明明午餐才吃完"包肥餐"不久,就算是養豬也不能這樣養,所以導遊先帶我們去逛超市消耗一下熱量,剛好這間超市的ARNOTT'S Tim Tam巧克力餅有超低特價,我一口氣掃了好幾包,領隊一直跟我說巧克力餅很甜,我知道咩,我就愛吃啊!

  

   領隊在超市裡買了一條土司,馬上就要吃晚餐,這條土司當然不是要給團員們吃,而是要讓我們餵海鷗。

  
  

   餵海鷗一點也不好玩,而是很可怕,為了吃牠們搶得可兇了,而且餵完後,我的褲子上有好多牠們吃飽的回報Orz

  
  

   還是在這裡靜靜欣賞美景比較適合我的氣質XD

  

   熱量好像沒消耗多少,但還是得要吃晚餐,因為還得抓緊到菲利普島看企鵝的時間。

  晚餐是在一旁的中式餐廳享用~

  

   沒什麼氣氛,一切就是很中式。

  

  菜色是六菜一湯加每人半隻龍蝦,還搭配一杯葡萄酒。

  湯是紫菜蛋花湯,其他菜色有蠔油時菜、鮮蝦、薑蔥雞球、清蒸鮮魚、蘑菇肉片(這道明明是梅干扣肉)、五香雞排,最後還有水果,不過這餐我覺得是這趟旅程中最不好吃的一餐。

  
  

  這餐的重點就是這半隻龍蝦,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是不是就是澳洲龍蝦,總之跟我們在台灣一般吃的那種很貴的龍蝦不一樣,肉質比較緊實、比較脆,但是鮮甜度略遜一籌。

  

  
這杯葡萄酒喝起來很不像酒,對我來說只能稱做飲料XD


  不知大家是肚子還不餓還是對這餐都跟我一樣不滿意,所以菜還剩下不少,接下來就要去和可愛的小企鵝做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