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在Cindy家看到沙發客的介紹,裝潢溫馨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於是和Cindy的假日約會就迅速決定在這裡囉!

  

  光看這間店的外觀會以為是一間外帶的咖啡店或飲料店....

  

  一旁隱藏的是通往二樓的樓梯,所以別被匆匆一瞥的外觀所誤導了。

  

  各式口味的鬆餅和飲料是這裡的主角,鬆餅甜鹹都有、飲料冷熱都有,應該都能找到喜歡的口味。如果不想傷腦筋,也有鬆餅和飲料配好的超值餐可選,不管是這種超值餐,或是自己任選的鬆餅搭配飲料,都可享五元折扣,我算了一下,鬆餅搭配飲料折扣後的價格在 $60 $120間,相當平價,二樓還可免費無線上網,不過內用的低消為 $80

  

  需先在櫃檯點餐結帳,吧檯整齊乾淨,服務人員綁著頭巾製作餐點,不僅看來清爽,也感覺比較衛生。  

  

  樓梯間躲著一隻悠閒享受陽光的兔兔,仔細一看,這不是艾小絲的愛兔嗎?所以單車環島回來後黑成這樣?問牠還要去單車環島嗎,牠搖頭如顫抖XD

  

  窄窄的樓梯旁也不乏用心的裝飾物。

  

  不用坐飛機,我就遇見了巴黎鐵塔~

  

  瓶子裡的牛奶不是我喝完的(猛搖頭)!

  
    
  

  二樓空間不大卻相當舒適,到了下午,整間店坐得滿滿。

  
  

  一如店名,沙發是不可或缺的,來個時尚按摩小沙發更好!(←妳作夢!!)

  

  其他椅子也配有同色系的椅墊。

  

  洗手間設在一樓,但二樓另外設置了洗手檯,方便客人餐前餐後洗手。
  
  

  現在看感覺很熱的壁爐,裡頭有藏著冷氣嗎?(翻找)

  
  

  牆壁上掛的畫實在搶眼,連一樓洗手間裡都有....

  
  
  
  
  
  
  

  牆上、桌上、架上、地上....隨處可見精巧可愛的裝飾物,只要用心,生活隨時都能充滿著幸福感~

  

  書架上滿滿都是旅遊書,我看地上還有一箱,可以把我關在這裡嗎XD

  
  

  拿到的鬆餅和飲料是像一些連鎖速食店或飲料店般,貼上了餐點名稱和價格,不僅讓店方製作餐點時較不易出錯,客人拿到餐點也可檢查是否有誤。

  
  

  馬克杯和鬆餅紙袋上都印上了店家名稱和招牌沙發圖案。

  
  《熱帶水果茶/$50;鮮釀蜂蜜蘋果茶/$50》

  這天我們兩個都點熱飲,我只拍下我的熱帶水果茶的照片,裡頭還有水果丁,還好一上桌就發現有我不太敢吃的香蕉,趕快撈起請Cindy幫我狠狠解決它!

  水果茶喝起來雖不特別,但蠻順口的,水果茶的甜蜜滋味伴著我們兩個嘰嘰喳喳一整個下午~

  
  《勁辣雞蔬菜鬆餅/$60(另加起司 + $10)》

  Cindy點的是她很愛的勁辣雞蔬菜鬆餅,香香辣辣果然適合重口味一族。

  
  《羅勒香雞腿蔬菜鬆餅/$65(另加起司 + $10)》
  
  

  在Cindy推薦下我點了羅勒香雞腿蔬菜鬆餅,這裡的鬆餅是一般常見的那種厚度,在外頭吃到的大部份會切成四等份,但這裡是烤好一整個完整的鬆餅去包住餡料,滿滿的生菜增加了鮮甜味和爽脆口感,雞肉是嫩而無骨的那種,青醬味的清香很耐吃,起司增加了香氣和滑潤口感,而且這種鬆軟的鬆餅就算稍冷也很好吃,和內餡搭配口感濕潤,不會越吃越乾,鬆餅帶著淡淡甜味,真的有像在吃可麗餅的感覺,一整個下肚,是會感到飽足的!


  這是間餐點、環境、價格都教人難以挑剔的溫馨小店,比較可惜的是每天都只營業到晚上六點,無法在店裡享受夜的美好。



  沙發客 Café Sofa:桃園市中正路1093號
    03-3150060
    營業時間:11: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