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聚餐常往台北跑,不僅是因為台北餐廳的選擇多,交通也比桃園便利許多,而且我還蠻喜歡趁跑台北吃飯時到處去逛逛,不然一個人為了逛街跑台北,我可沒這個動力。太久沒在桃園尋覓餐廳,竟然沒注意到桃園最近也開了不少新餐廳,在Cindy這陣子的努力開發下,我才開始留意,因此跟她相約吃飯的這天,我們就選在她先行去探過的6號咖啡館。

  

  6號咖啡館位於同德六街上,這一帶多是住宅區,氣氛寧靜,平常我還真不會繞進這裡來呢!

  
  

  我們十一點半就抵達店裡,應該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也因此更能恣意拍照,不用擔心干擾到其他客人。

  
  

  這間店相當寬敞,採光也不錯,天氣好時的白天不用開燈就很明亮。店內布置簡單舒適,大大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能夠讓心情完全放鬆。

  
  

  整間店搭配周圍的環境,一直讓我聯想起大阪的堀江地區,真希望將來真的朝那方向發展,有更多有味道的小店進駐。

  

  本來以為取名6號咖啡館是因為地址是在6號,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除了同德六街的「六」外,和「六」有關係的還有牆上掛滿的美國知名公路 - ROUTE 66的牌子,所以....我還是不懂老闆在想什麼,有人能破解一下嗎XD

  

  這裡的水杯很可愛,我們故意將兩個水杯擺在一起,呈現俏皮活潑的感覺。


  6號咖啡除了供應咖啡及各式飲品外,亦提供各式義大利麵和飯類等,也有漢堡和輕食點心,是個不愁會餓肚子的咖啡館。

  

  點飯、麵等餐點附濃湯和飲料,飲料部份亦可加價點選Menu上的,可折抵50元。

  這天的湯是洋蔥濃湯。

  
  《奶油檸檬雞肉筆尖麵/$220》

  這道是Cindy點的,筆尖麵入口能夠比較優雅,有時筆管中飽含醬汁會更夠味,但這道的醬汁不多,味道也屬於比較清爽的那種,檸檬的清香很討喜,不過重口味的Cindy一直猛加料,蕃茄醬、辣椒粉通通加進去,嗯~我想Cindy若自己下廚,調味料應該會用很兇XD

  
  《費城牛肉漢堡/$260》

  我在美式風味炸牛排漢堡和費城牛肉漢堡兩者間猶豫,最後點了費城牛肉漢堡。

  

  點漢堡會另外附上生菜、炸薯條和飲料,飲料部份同樣可加價換Menu上的,可折抵50元。像這種生菜當然是夾在漢堡中一起咬下會比較適合,能增加爽脆口感和清甜滋味,不過我的嘴巴很忙,要同時吃飯和說話已經讓我無法兼顧,更何況還要張大嘴,所以我每次都是另外吃或是忘了吃....

  

  這裡的薯條我超喜歡,是像IKEA的那種裹了粉的脆薯,又香又酥又脆,讓人一根也不想放過。

  
  

  費城牛肉漢堡在大大的漢堡麵包內夾了尺寸超出麵包的牛肉漢堡肉,還有荷包蛋、培根和起司片,不過這裡的漢堡肉是屬於比較紮實的那種,不夠鬆軟多汁,而且也沒有添加醬料,和其他配料搭起來感覺略乾,麵包也稍嫌普通,整體不難吃但缺少了特色。

  
  《杏仁拿鐵/單點價$120》

  

  飲料部份我們都加價升級成菜單上的飲料,這用滿滿可愛貓圖案杯杯裝的是Cindy的杏仁拿鐵,是外頭比較少見的口味。

  
  《The 6 特調冰咖啡/單點價$130》

  這天天氣很熱,我點了掛上店家名稱的The 6 特調冰咖啡,覺不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冰咖啡像有了眼睛嘴巴,嗯....還有白頭髮?

  

  這冰咖啡帶著微酸,但不會太過,喝起來還算順口,不過奶油和奶加得有點多,想要喝出較重的咖啡味或不想要鮮奶油的話,可得事先告知。


  在這樣舒服的環境裡,我和Cindy兩個女人不知不覺就長舌了六個小時,一轉頭才發現太陽公公已經收班,本來想要再加點的下午茶鬆餅,也就這麼被我們給遺忘了。下次還想找機會來試試其他的餐點飲料,再享受一個愉快的午后或夜晚。



  6號咖啡館:桃園市同德六街154號
     03-3557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