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住宿的飯店是Holiday Inn Rooty Hill Hotel,因為不是在雪梨市區,所以附近一點也不熱鬧,其實我連飯店的位置都不知道,倒是這種感覺突然讓我想起之前跟團去北海道住的飯店,要具體形容那種感覺,只有兩個字:偏僻!

  
  

  導遊說這裡是個俱樂部,雖然辦理住宿登記的地方一點也不氣派,但回房放好行李後再出來到處看看,這飯店真的比之前住的幾間有規模多了。

  
  

  這裡的白天和黑夜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一旁有健身房和賭場,晚上停放在此的車輛好多,但一早便全都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是專程來賭的,還是一早就上藍山遊覽去了?

  

  游泳池不算大,也沒看到有人晨泳。

  
  

  從格局可以嗅得出這飯店已有些歷史,但整體還維持得不錯,乾乾淨淨、舒舒服服。

  
  

  房間蠻大的,但是全部的燈都打開也還偏暗。

  
  

  兩張大床是絕對少不了的,我想我再去日本一定會不習慣。

  

  電視是很小台的傳統電視,無所謂,反正我也看沒有,其實燈光那麼昏暗,我連要看鏡中的自己都看不太清楚,不過這樣比較有朦朧美XD

  

  這咖啡包、茶包和小餅乾是免費的。

  

  這洗手間果真反應出飯店的歷史,不過也好,洗澡可以儘可能粗魯,反正潑出來也沒關係,不用像前兩間飯店連洗澡都要洗得很壓抑。

  
  

  早餐是憑券到Minchins Restaurant享用。

  

  餐廳的氣氛不錯,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任由陽光灑入,可惜這天一早天氣陰陰的....

  
  

  早餐樣式跟vibe hotel相比算好很多了,那些優格啊、穀類脆片的選擇好多,只是我真的不愛。
  
  

  簡單拿了一些,我特別偏愛這裡的水果和果汁,水果都好甜好多汁,而且相當新鮮,只是怕上車後會想跑廁所,所以也不敢拿多。


  領隊說我們住的飯店會漸入佳境,這漸入佳境倒不是感覺上的好壞,而是空間的大小和飯店的規模,所以最大的一間飯店會出現在最後一晚,對!在雪梨我們住了兩間不同的飯店,反正是跟團嘛!只是要打包收拾麻煩,但不用自己拖著行李到處走,可以多體驗一間飯店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