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HOUSE創義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號
電話:02-26819980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FB粉絲專頁:BLUE House 創義料理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國中同學不少都還住在樹林,有時聚會想就近約在樹林,但就是找不到幾間適合的餐廳,只得不考慮食物的味道,只要有個可以舒適聊天的地方就好。

前陣子看到Yuki推薦這間BLUE HOUSE,馬上我就收進口袋中,樹林好像小吃比較多,現在又有了大安花園夜市,但都不適合聚會聊天,難得出現這樣的店,說什麼都得畫重點啊!




BLUE HOUSE創義料理位在樹林有名的豪宅-米蘭社區的一樓店面,門面不大,帶著溫馨可愛的感覺,隔壁還開了一間Amazing gift,是可以DIY製作蛋糕的店,很特別,而且門口妝點得更用心,不過蛋糕DIY體驗因店家需備料的關係,必須事先預約。




BLUE HOUSE創義料理開幕至今未滿一年,看網路上的食記評價普遍不錯,店內還可以無線上網,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中午和晚間供餐,下午時段有休息,無法久坐聊個盡興。




既然是評價不錯的小店,我和好友們又是相約在假日前往,保險起見,還是事先訂了位,也還好有事先訂位,因為走進店裡看到許多桌上都擺著「已訂位」的牌子,晚來真的有可能需要候位。





店內裝潢簡單但舒適,有家庭般的溫馨感,牆上以不同壁貼來豐富單調的壁面,呈現出的感覺很柔和,絲毫不顯凌亂。



BLUE HOUSE創義料理免收一成服務費,限制每人的最低消費也僅僅50元,家鄉的店好讓人感到親切啊!



Menu就這樣一面,但餐點選擇不算少,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加起來近三十款,可以再加價100元升級成含沙拉、湯、甜點、附餐飲料的A套餐,或是再加價80元升級成含沙拉或湯(擇一)、甜點、附餐飲料的B套餐。



不論是否升級成套餐,點主餐皆會附上一小片義式開胃麵包,有蕃茄羅勒口味和鳳梨口味,上頭都放著蕃茄乾,咀嚼後充滿麵粉香氣,滋味還不賴。



友人附餐的沙拉選了凱薩沙拉,生菜都很新鮮,醬汁沒有給太多,在濃郁和清爽間取得了平衡。



我的附餐湯品選了蕃茄海鮮清湯,喝起來真的很清,沒有太多調味,帶著清爽的香甜,還吃得到蝦子和花枝呢!



《義式辣味沙拉米披薩/$160》




我想我頭腦打結了吧!當友人問我沙拉米是什麼時,我竟然一直想著巴薩米可,然後就回答是一種醋,沙拉米其實是義式香腸啦>////<

義式辣味沙拉米披薩一個才賣$160,所以我原先以為不大,沒想到一上桌賣相和份量都讓人驚豔,那何必去夜市排隊等窯烤披薩?

披薩上桌時已分切成八片,友人是覺得偏鹹,可是外食和零食吃多的我覺得還好,起司、蕃茄、黑橄欖、羅勒、沙拉米和餅皮各個都有好表現,辣味不太明顯,餅皮不是硬脆那種,放冷了味道也還不差。我們是所有餐點一起分食,吃兩片就覺得非常飽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60》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也是$160,賣相卻絲毫沒有廉價感,羅勒和橄欖油製成的青醬油潤但不膩口,麵條口感也不會過於軟爛,雞肉的口感略有彈性,還吃得到松子、彩椒和四季豆等。


《鮭魚蘆筍燉飯/$220》




鮭魚蘆筍燉飯的鮭魚是一整塊煎好後放在最上頭,所以表面有著鮭魚油脂的迷人焦香,不是原本想像的切成塊加入飯裡,但這樣的口感我們更喜歡。

燉飯的製作較需時間,不是保有米心的口感,對台灣多數人來說嚐起來更感覺順口,吸飽了高湯的燉飯軟糯鮮香,吸引人一口接一口。




附餐甜點有奶酪和焦糖香草布蕾兩個選擇,雖然奶酪味道不差,但不少人大推的焦糖香草布蕾更是美味,口口都充滿濃郁的香草和鮮奶油香氣,表層薄脆帶著苦香的焦糖我也很喜歡,仔細看,真的有一顆顆黑黑的新鮮香草籽呢!



附餐飲料除了Menu上所列的紅茶、奶茶、綠茶、柳橙汁外,服務人員還說了其他兩三種可以選擇,我選了太妃糖紅茶,雖然是茶包,但不加糖的情況下有太妃糖的香卻沒太妃糖的甜,味道很夠,所以可以再回沖。


BLUE HOUSE創義料理真的是餐點口味和價位都能讓人喜愛的一間餐廳,特別是在選擇少的樹林,應該會累積不少死忠顧客吧!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