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好市多(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369號
電話:03-2706888
營業時間:10:00~21:30
中文官網:COSTCO 好市多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好市多經常可以見到這樣採購了滿滿一車的畫面,今年,桃園的好市多也開幕了,雖然開幕前買一送三的辦卡優惠很吸引人,但是考慮再三後,我還是沒有辦,畢竟對像我這樣整潔美滿又安康的可愛家庭(?)來說,想要總是多於需要、少買才能少胖,理智他是這麼告訴我的。




但是不得不說,對人口興旺抑或時常舉辦轟趴的家庭來說,家有一卡,如有一寶,想吃什麼在好市多就可一店購齊,想多樣化一點則可以再買其他東西來尬,不論大人小孩樓上樓下張三李四王杯杯都能吃得笑嗨嗨,不信你們自己去問王杯杯!(Why?)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在好久好久以前我曾寫過COSTCO趴的文章,不記得也沒關係,因為有點有真相(請點這裡);然後最近,因為有兩次聚會剛好都採買了不少好市多的鮮、熟食,而且我也跟著有辦卡的好友兼鄰居去補了一些貨,拍下了一些照片,想想就整理出這一篇文章好了,接下來的幾天年假或春節期間,正是嘴巴運動量最大的時候,沒有安排出遊的朋友們,準備多一點摳摳去摳屎摳採購吧!



先從沙拉介紹起,好市多的沙拉口味還不少,份量很多,不當主食的話一盒可供約二到四人食用,價格大多落在兩百多元。



這是煙燻雞肉水果沙拉,裡頭有煙燻雞肉、西洋芹、水蜜桃、橘子片等,沙拉醬也是水果風味,但我忘了確切的味道了。




這是蘋果鮪魚蛋白沙拉,除了品名中提到的蘋果和鮪魚外,還有蘿蔓和蔓越莓乾,白色切成大丁狀的不是起司,如果有認真看品名就不難猜到,那是蛋白啦!搭配的是義式油醋醬,另外還附了一小盒核桃,食用時再拌入沙拉中,可保香脆口感。



這是鮮蝦沙拉,除了許多去好殼的熟蝦外,還吃得到洋蔥、蘿蔓、小蕃茄、橘子片和整顆葡萄,搭配的是和風沙拉醬,滋味清爽。




幾乎滿滿都是蝦的是熟蝦盤佐雞尾酒醬,價格當然也是其中最貴的,要價$299,這個的蝦子比鮮蝦沙拉的還要大,底下鋪著西生菜,還附上檸檬可以增鮮去腥,而雞尾酒醬主要是以蕃茄、洋蔥、辣根等製成。



再來介紹壽司,忘了注意還有沒有供應上次介紹過的千代田綜合江戶前壽司,不過這最後才被抓進推車中的兩盒壽司看來也很美味,都是二十入,刻意挑了口味沒那麼多的,免得大家為了吃某種口味搶成一團。



這一款有著玉子燒、蒲燒鰻、海鮮沙拉和龍蝦沙拉四種口味的綜合壽司售價為$239,我吃的是龍蝦沙拉口味,很順口,醋飯不會乾硬,海苔也不會過潮,是不吃生食的朋友可以選擇的壽司。



這款特選壽司售價為$349,有鮭魚、鮪魚、干貝、花枝四種口味,我吃的是干貝壽司,干貝好肥美,鮮味十足,這樣的價格算起來還蠻便宜的呢!

壽司都有附醬油和芥末醬,也有附小碟子和筷子,買好後直接去野餐也行。



好市多也有賣一些需要再微波加熱的食品,像這炒飯就是,不過我沒有吃,也不清楚口味為何,感覺炒飯應該還是現炒比較好吃。




美式辣雞翅一盒超過一公斤,真的得等人多時才有機會買,裡頭有翅腿和中翅,使用辣椒粉和匈牙利紅椒粉調味,並添加了檸檬汁,嚐來微酸微辣,很涮嘴,買的時候還溫溫的,可以直接吃,不過再烤熱會更美味。



這個烤雞大腿兩次聚會都有買,但兩次都沒拍到內容物的照片。一袋是八支,售價$299,雖然一百多塊就能買到烤全雞,但不愛雞胸肉又不想費力分切的就選這個吧!

雞腿蠻大一支,肉也很多,我在外頭嘴巴總是很忙,又不愛啃東西,倒是最近的一次聚會有帶一支回來啃,雖是冰過後再烤過,但肉質也不會乾澀,堪稱好市多必買熟食。



好市多也有賣蔬果,有進口的也有國產的,我喜歡的好菇道這裡是賣一小箱的包裝,內容物是鴻喜菇加雪白菇的組合,總共六包,售價$155,平均單價比我同時期在全聯買還便宜。



想要多樣化也能買一大盒的鮮採菇蕈組,一大盒約800克,照片是已經洗好的菇蕈。




白珍珠水果玉米是之前逛好市多時vivi推薦的,我真的很懶得啃東西,不過頗好奇水果玉米究竟會是什麼口感,所以就分了半袋。

白珍珠水果玉米可不是進口貨,而是台灣的蕊茂農場所種植,查了一下發現蕊茂農場竟就在桃園平鎮,不知道農場有沒有直接對外販售?

水果玉米聽說原產自北海道,不過這款白珍珠水果玉米號稱是蕊茂農場的獨家品種,光「甜脆‧爆漿‧不脹氣」這幾個特色就夠吸引人,只是玉米是要怎麼爆漿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白珍珠水果玉米不用擔心不熟,因為它就算生吃都可以,水煮則只要水開後關火悶三分鐘即可,烤肉時也是很棒的食材,不用擔心外表都黑了骨子裡卻還是條硬漢(嗯?)

煮好的水果玉米透出自然光澤,一口咬下,真~的~好~好~吃~啊!讓我這一年常常啃不到一塊玉米的我(比較常吃玉米粒)連嗑兩根,好甜好多汁,我個人是覺得還有一股淡淡酒香;皮很薄,不刮舌,所以咬下時汁是真的會爆出來,吃完馬上想向玉米致敬,但低頭看它被我啃到赤裸裸的模樣,我想還是算了。




然後啊~這次因為要煮火鍋,所以終於可以再回味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片的美妙滋味了,因為這一盒沉甸甸快要接近兩公斤,雖然很愛,可沒多找幾個朋友一起分,一個人根本不敢買啊!照片見到的兩大盤肉差不多是其中的三分之一而已。

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片算平均下來一公斤約九百多元,已經比四年前介紹時貴了不少,不過瞧這油花,吃了馬上讓人滿足到忘了價錢!(嗯,美牛果然有問題!)




美國無骨牛小排這天和vivi從四川帶回來的麻辣火鍋湯底相遇,香辣肥嫩好有味,這天還有心疼我們這群肚子永遠填不飽的孩子的v老闆娘提供的涮肉服務,這一大盒肉片,就算是一群人吃,也像是來到吃到飽火鍋店般吃也吃不完,一個字:爽!!!

對了,麻辣火鍋裡的那些黃金魚蛋、魚子球、巧之燒和魚卵卷也是在好市多買的,是冠桂和風鍋物綜合包,好像沒看到有賣其他火鍋餃類。



因為吃麻辣鍋嘛,所以就買了一本桂花烏梅汁來搭,一箱是四瓶,一瓶兩公升,我之前就喝過,對嗜酸的我來說並不酸,是屬於甘甜的那種。

還有之前COSTCO趴也有買的美國進口氣泡蘋果汁也是很推薦的飲料,一組四瓶,售價$389,比起之前小漲了一些。

好市多的酒類選擇也相當多,便宜或貴的都有,我們這次買的兩瓶都是兩百多元,後來發現,這瓶白酒混氣泡蘋果汁還不錯喝。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草莓季終於來到,剛好幾天前看到網友說好市多賣的大湖草莓很好吃,所以特別留意了一下,真的有耶!一箱約一公斤售價為$399,每顆都又大又漂亮,香氣水分都足,酸甜適口,所以端上桌後不一會兒就全部消失了。



PATISSA巧克力奶油泡芙是飯後甜點,其實它也算冰品,從冷凍拿出來直接吃內餡的口感像冰淇淋,但有點硬,也可以放冷藏或解凍再吃,內餡就像鮮奶油,我喜歡解凍吃,口感比較滑順。



蠻喜歡泰式食物,所以看到好市多有賣泰國進口KITCHEN 88的泰式酸辣湯綠咖哩雞肉調理包我就很想買,感覺綠咖哩雞肉會不合我口味的可能性比較高,不過因為想配飯吃,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綠咖哩雞肉

一盒重約一公斤,裡頭有單獨包裝的調理包五包,可以微波或熱水加熱,輕鬆就能上桌。




外盒標著四根辣椒,而且又是泰國來的,本以為會很辣,但其實還好,對只敢吃小辣的我來說算是可以輕易接受的辣度;味道不怪異,有著明顯的香茅清香,對我來說偏鹹了些,飯配得不多的話可以加一些水調一下鹹度。

裡頭的雞肉算是大塊,但是並不讓人欣喜,因為口感沒彈性又乾澀,但是調理包的肉好像也不能要求它太多。

除了雞肉外還有長豆,家裡有香菜時我會再加香菜進去,然後再加菇菇和蛋或其他蔬菜增加營養,後來拿這調理包來煮義大利麵,味道也很搭呢!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松露巧克力好市多的人氣商品,最近常在做特價,前幾天我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有看到在販售,現在供貨量蠻多的,應該不太會有買不到的問題了。

盒子內有兩大包,每包重500克,也就是說,一盒重一公斤;我一個人買了一大盒,一包倒出來就能把罐子裝得滿滿,於是乎一個人吃掉一公斤巧克力的我,近期對巧克力和甜食熱愛的程度真的是大大降低。(其實這期間很有巧克力緣,吃的巧克力不只這一公斤,所以會胖也不是找不到兇手的XD)


好市多買什麼,咱們下回見!



2008.12.23食記:★桃園幫創始會員Costco趴@I DO~美食篇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