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n cafe 放鬆。吧
地址:桃園市莊二街19號
電話:03-3171722
營業時間:09:00~19:00(每週一及每月最後一個週日公休)
Relax’n cafe 放鬆。吧 FB粉絲專頁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就算身為桃園人,莊二街對我來說還是很陌生,必須靠Google地圖來了解它究竟位在何方。輸入地址,真相大了一個白,原來也是在中正路尾一帶,走中正路桃園往南崁方向過莊敬路的下一條就是莊二街了,距離尊爵大飯店不會太遠。



Relax’n cafe 放鬆。吧位在住宅大樓的一樓,咖啡色的招牌不算顯眼,在步行前來的途中我的注意力早被斜對面的豪宅吸走,才被此生何時才買得起這豪宅的壓力籠罩,放鬆吧的招牌適時出現,是啊~就放鬆吧!想那麼多幹什麼,在吃喝中獲得滿足容易多了不是?




這裡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餐點定價看來也很平實,主要供應Brunch、輕食和飲品,而鬆餅則是Relax’n cafe的定番甜點。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不走個性路線,而是擺放了多張可以慵懶半坐臥的沙發椅,讓客人舒服自在地如在自家般,老闆娘臉上也總是掛著微笑,這店名還真取得實在,來到這裡就是會自動開啟放鬆模式。







以溫馨可愛的擺飾呈現生活中的小美好,在有冬陽、有好友相伴的這天,心情就跟這天的天氣一樣,暖暖的!



午餐時間來到這裡,以平常的我來說,要來份甜口味鬆餅當午餐也是沒問題的,但最近實在吃了太多巧克力,對甜食有些膩了,所以最後點了鹹口味餐點。

Relax’n cafe的鬆餅有Waffle和Pancake兩種,有幾款是鹹的,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冬季限定的雪降莓果森林煎餅塔,希望這個冬天能有機會吃到。




《煙燻香腸嫩煎蛋早午餐/$160+成》




《美式經典早午餐/$180+1成》

早午餐為全日供應,內含飲料一杯。




早午餐的飲料有咖啡、紅茶或奶茶可選。





《黑胡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160+1成》

我沒點早午餐系列,而是選了黑胡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三明治不附飲料,但加點飲料可折價20元,不過我才剛灌完一大杯飲料才進來,早上也已喝過咖啡,就沒加點了。

說是黑胡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其實內含黑胡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和雞蛋沙拉三明治各半,總共是由四片土司製成,另外還附上沙拉和一些洋芋片及玉米脆片,頗有份量。

雞蛋沙拉三明治就是很單純雞蛋和美乃滋的味道,中間夾的那片我原本以為是沒融化的起司片,一咬才知道原來是洋蔥;而黑胡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味道就太鹹了些,降低鹹度會比較適口。





平日中午客人不多,但是上菜速度還是有點慢,需要耐心等待。


Relax’n cafe 放鬆。吧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是空間舒適、服務也不錯,下次想找個地方坐坐時我會再過來,畢竟這裡的咖啡和鬆餅我都還沒吃到呢!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