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凡奈詩國際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35018515
客服時間:平日09:00~12:00 + 13:00~18:00
ROLAND官網
PChome Online 商店街 - Roland 寶包網
Roland寶包網FB粉絲專頁
小魚媽的Blog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還記得Roland這個品牌嗎?試用過他們家幾個包款,好用、好搭、耐看又具功能性,特別是蘊含特殊意義並可傳遞品牌精神的這個「R」字吊飾,別說是Roland的主要客群-媽媽了,我相信多數人知道這設計的涵義,都會觸發親情的感動。



今年初夏試用過帶點甜、帶點熱情、讓人心情變很「漾」的春漾包,本來想選的是水彩虹花色,但因為在預購時已被搶購一空,所以後來選了很適合夏天的探戈橘;小魚媽還記得我當時想選水彩虹但沒貨的這件事,所以這回又提供mini春漾包讓我選擇,mini春漾包還是有出水彩虹花色,不過配色和大容量的春漾包並不相同,考量到自己在冬天的整體穿搭,最後選擇紫羅蘭花色。



mini春漾包尺寸比較小,所以這回沒用大紙箱包裝。小魚媽依然是超有效率,才一說完馬上就幫我寄出,效率增強了Roland的競爭力啊!

mini春漾包除了宅配寄送時的包裝袋外,包包外層還有一層袋子包著,還是有附上防塵袋,包包較小,防塵袋也是比較小的尺寸。





這回有一個吊牌和以往不同,是小魚圖案耶!讓人想到可愛的小魚;圖案上的虛線像是包包上的細緻車線,多彩的組合又像是象徵著Roland包的豐富繽紛。

吊牌主要還是要傳達Roland的包包是經過高標準的微笑MIT標章認證,材料並都符合歐盟ROHS環保認證標準,材質和清潔方法也標示得很清楚。




剛拿到的包包,會在「R」字吊飾外加上保護膜,撕開保護膜時的吊飾才能亮晶晶,也可避免陳列或寄送時弄髒或直接碰撞。



mini春漾包的尺寸更適合斜背,所以同樣附有一條亞克力棉織帶,出遊時或要拿、要提、要揹的東西比較多時,斜背功能真的是必要的。背帶可調長度,以我的身形來說,最短是斜背可以遮我一半屁屁,最長則可以到我膝蓋處!

因為斜背會壓胸,所以我比較不常利用,不過還是會將斜背帶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mini春漾包的正面是這樣,尺寸規格是 41(最寬處) x 26 x 12cm,外部材質為防潑水高級尼龍布,內部材質為防潑水210D尼龍布,包包重量只有310g。



背面是這樣,基本上除了尺寸及花色和上回介紹的春漾包不同外,其他設計差不多都是一樣的。



拉鍊上是品牌辨識度高的專屬奶瓶造型拉片,紫羅蘭花色配上的拉鍊布帶是粉紫色的,這部份我覺得和包包的顏色很搭,但是第一眼覺得亮橘色的奶瓶造型拉片感覺突兀了些....



於是....我再將友人送我的愛媛蜜柑吊飾掛上,增加橘色的火力,後來也越看越順眼了。



寬扁背帶紫得很徹底,我概略量了一下,包包開口和背帶最上方的空間有25cm以上,不用怕背起來有夾在腋下的卡卡感,肉再多都塞得下!(誤~)




內裡是高調的螢光綠,這是一款悶騷包啊!內裡上頭印有Roland三心字樣,三心代表著Roland要讓消費者們用得安心、享受用心、感受貼心,嗯....真是有心!

多口袋設計也是Roland包的一大特點,裡頭的前後左右共六個立體口袋、還有一個附拉鍊口袋,再加上外側前後兩個口袋,口袋數高達九個,東西再多也能好好分類收放。



大包包雖然空間大,但遇到東西不是那麼多時,揹個大包包總是有些奇怪,不太符合一般外出或上班的簡便需求,所以繼春漾包後,才有了時尚mini春漾輕柔媽媽包的誕生。

不像春漾包那麼大、也不像Roland賣的飯糰包或我之前也試用過的Roland單眼相機包那樣放不了太多東西,和春漾包比一比,mini春漾包真的最接近我經常使用的包包尺寸。




不論是小NB、平板電腦或比A4還大上一點的雜誌都放得下。我通常是不會帶小NB或平板電腦出門,但是單眼相機幾乎是必備,所以將之前Roland單眼相機包附的保護內袋放入、再放入想看的書,口袋裡還有充足的空間放皮夾、零錢包、手機、鑰匙、手帕等小物。我習慣將小物放在化妝包中,但揹Roland包包時,經常連化妝包都可以省略。



時尚mini春漾輕柔媽媽包除了我選的紫羅蘭花色外,還有水彩虹、仲夏綠和水洗黑三種花色可供選擇。

在不同光線下,紫羅蘭的顏色會略有差異。家裡的燈光是溫和的黃光,雖然是白天在靠窗邊拍攝,但因為最近都是陰雨天,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和這張在有著昏黃燈光的異國風主題餐廳街裡拍出來的感覺比較接近。



這張也是在室內拍的,不過主要是白光居多,包包不是直接對著光線投射的方向,拍出來的紫比較深沉,帶有一些神祕感。



陰雨天的戶外拍出來的顏色則是這樣,較前者亮一些。



實揹照也是包包好不好搭、耐不耐看的重要參考,所以最後也放上在不同環境下、兩種不同穿搭的照片,拍了照以後發現紫羅蘭花色真的和冬天的穿著超搭!






在陰雨的戶外拍的實揹照。

Roland堪稱台灣專業媽媽包的大品牌,但不只造福媽媽,不失時尚感的好設計真的不是媽媽專屬。



感染一下耶誕氣氛吧!



有著柔和燈光的室內照。




另一組穿搭~

這張雖然是在室內,但是有充足的自然光線透過玻璃帷幕灑進,不過外頭仍是陰雨未歇的天氣。

雖然討厭下雨天,但不得不說,這時Roland包的防水設計特別實用也讓人得意,如果再投資一雙好看的雨鞋,那就是雙倍得意;如果再投資一把好看的雨傘,那就是三倍得意....(有完沒完@@)




發現「R」字吊飾在對妳拋媚眼了嗎?(笑)




異國風主題餐廳街黃光下的實揹照。




揹反了,那就順便看一下背面的感覺好了XD

快點出個熱情大太陽吧!mini春漾包說它也想跟春漾包一樣跟太陽公公是麻吉!


附帶一提,家中有小寶貝的媽媽們請注意,Roland針對小朋友設計的超可愛Roland小魚背包12/3~12/14間展開新品預購活動,預購期間特別加贈原定價$180的Roland防走失帶一條,過了預購期間就要另外加價選購囉!此外,Roland旅行專用多口袋超大容量joy旅行包也在同期間進行新品預購活動,預購期間特別加贈原定價$380的Roland時尚手機袋,前30名預購者贈品則可升級為原定價$580的兩用零錢相機包哦!此兩款新品預購後將統一於12/18開始出貨,預購商品需在Roland官網下單。

12/3~12/21為歡慶耶誕節,Roland全館還舉辦滿千折百活動,而且全館購物滿$490即可享免運費優惠,Roland並提供訂購滿$1,000可選擇超商(7-11)取貨付款服務哦!




★【試用】Roland~好時尚媽媽包 x 咖樂佛相機包 = MIT好質感
★【試用】Roland~春漾包之探戈橘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