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py Kreme Doughnuts クリスピー・クリーム・ドーナツ(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6-1(Q's MALL 2F)
電話:06-6646-0205
營業時間:10:00~21:00
Krispy Kreme Doughnuts | クリスピー・クリーム・ドーナツ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喜歡甜甜圈的朋友,是否曾在新宿駅南口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門前排過隊?據說那曾是新宿駅南口很有名的畫面。

我雖然愛吃,但因為討厭麻煩又沒耐性,甚少為了什麼美食而特別排很久的隊,所以之前不曾躬逢目擊那盛況。而現在,Krispy Kreme Doughnuts在日本各地的分店越開越多,至發文的現在,光在日本就有近四十間店,這次前往的山陰地方雖然還沒有分店,但大阪的四間分店我們這回就碰到三間,兵庫唯一的一間分店也讓我們遇上,完全不怕沒有嚐鮮的機會。

(照片為心齋橋分店)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創立於美國,2006年進軍日本,排隊排得很誇張的新宿サザンテラス店是日本一號店,直至2010年展店的腳步才邁進關西地方,心齋橋店是關西的第一間分店,不難想像,當時也是盛況空前。不過隨著分店越開越多,現在各分店皆已不太需要排隊,像關西一號店-心齋橋店的門口就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倒是對面專賣起司塔的PABLO排隊情況相當熱烈!

(照片為ららぽーと甲子園分店)




抵達大阪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在阿倍野Q's MALL二樓和Krispy Kreme Doughnuts相遇,這間分店的前方是通道和廣場,感覺益發廣敞舒適。

雖是週末,但四十席座位大約只坐了三、四成滿,另外櫃檯前還有幾個客人正在點餐,因為人不多,當時又突然下起一陣小雨,明明吃不下,我們還是不自覺走了進去,反正買了總是會有肚子裝的。




和許多店家相比,這間Krispy Kreme Doughnuts並沒有太多花俏的萬聖節裝飾,不過此時推出的商品卻緊抓住萬聖節這個主題,我猜那不自覺的腳步有九成九都是因為這讓人又喜又惱的「限定」吧!



店內裝潢帶著時尚感,從裝潢配色中就嗅得到甜味,不到繽紛奪目的程度,輕輕柔柔的,讓人一走到裡頭便釋放了好心情。




Menu上主打的當然就是萬聖節限定甜甜圈,若購買一盒十二入除了會以印有萬聖節相關圖案的盒子裝盛,還會附上蠟燭。不過仔細看,裡頭針對萬聖節而推出的甜甜圈只有三款,每款二入,另外還會搭配六個經典口味甜甜圈,整盒售價是2,000円,比單買便宜了240円,可是我並不想為了甜甜圈而放棄一整片美食森林,況且初次嚐試也還不知道是否合口味,還是先挑兩個來試試就好。





三款限定商品中還是南瓜傑克最吸引我的注意,也最能凸顯萬聖節主題,這也是店內所有甜甜圈中最貴的一款,經典原味一個只要160円,這個卻要價220円。






我先挑了南瓜傑克,另一個請小公挑,猜想傳統不喜花俏的小公會挑經典原味,沒想到他竟然挑了上頭布滿核桃的焦糖核桃甜甜圈(200円),完全出乎我所料,不過看起來是還挺誘人的!




當天晚餐在鶴橋吃了燒肉,剛吃完覺得還好,大約只有六、七分飽,可是後來覺得肉肉在我胃裡面越變越強大,當晚買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和另一個小點心都沒辦法吃,甜甜圈剛好就當隔天旅行途中的點心。為了怕影響口感,所以我沒將它們放入冰箱,還好一路帶著也沒把它們壓壞。




來到新長田的鐵人廣場,有fu襲來,嗯,就來上映一段鐵人大戰南瓜傑克的戲碼,結尾當然要是南瓜傑克挑釁說:「來啊~來吃我啊~」,然後正義使者我先鐵人一步除妖,一口制服它!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公:自嗨完了嗎?我可以吃了嗎?感覺妳比較像妖,其實。)




因為是甜甜圈嘛,不甜好像就失格了,不過南瓜傑克的甜還蠻順口的;上頭有層脆脆的巧克力,更凸顯出裡頭鬆中帶綿的口感;中間還夾有焦糖奶油餡,香香甜甜、濃郁滑順,不是只靠外表騙人的一款,而是真的很好吃呢!

反觀另一款焦糖核桃甜甜圈,雖然沒有內餡,但光是裹在外頭的焦糖就甜到生膩、甜到讓人感覺不出核桃的香氣,鬆中帶綿的口感還是有的,不過再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避開這款。


好像應該再試試經典原味才有資格評斷Krispy Kreme Doughnuts好不好吃齁?只是接下來幾天再遇到它,並不會特別想再去購買,反正現在分店越開越多,也不怕沒有再嚐的機會。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