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SUBWAY Pacific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其實,在這之前,我並沒吃過賽百味,即使它是全世界擁有最多分店的速食連鎖店,而我也不是對它沒興趣,只是之前幾次想吃,小公就用他過去在美國吃過的經驗告訴我並不好吃,為了表示對他的話的信任,我也就不執意要吃,沒想到第一次走進SUBWAY,竟然會是在關島!



關島共有十多間SUBWAY,我們前往的是位在Hotel Road(Pale San Vitores Road)上的這家,距離這次所住的悅泰飯店不遠,步行可達。

也不是刻意前往,當時是利用赤いシャトルバス(Red Guahan Shuttle)繞了一圈又回到飯店附近,先到ABC Store買東西,走回飯店途中發現這家外觀很漂亮的SUBWAY,在屬於美國領土的關島第一次嚐試在美國創立的SUBWAY,好像很合情合理?



內部雖沒特別的裝潢,但挑高的空間和可以欣賞窗外藍天的大面窗讓人充滿好感。



內用的人不多,不過點餐櫃檯前需要排隊,大多數都是要外帶。



Menu在櫃檯上方,可以另外加價$2.5美金升級成套餐,不過套餐內容看照片是飲料加上烘焙洋芋片 / 餅乾 / 優格 / 蘋果擇一,並不吸引我;此外這家店還有賣冰淇淋、思樂冰和飄浮汽水等。



看好Menu後就不用再辛苦頭抬高,點餐步驟直接就貼在食材櫃前方,也還好需要排隊,可以邊隨隊伍前進邊考慮要點什麼。

SUBWAY標榜食材新鮮、且要客人吃得健康,所以Menu上都會標示卡路里和脂肪含量,針對不同需求的人也有建議的食材、醬料選項。



步驟一是從Menu上選擇所要的潛艇堡口味或是沙拉。



步驟二是選擇麵包尺寸及種類,尺寸有六吋和十二吋兩種,六吋的份量對我來說其實就很足夠;麵包則有六種選擇,有照片可參考,看照片覺得有幾款麵包也蠻適合單吃的。



步驟三是選擇起司。



步驟四是選擇蔬菜,同樣有圖案可參考,即使不懂這些蔬菜的英文,也不太容易點到不敢吃的東西。



步驟五是選擇醬料,有黃芥末醬、蜂蜜芥末醬、甜洋蔥醬、紅酒醋、美乃滋、西南醬、鄉村醬和橄欖油可選擇。




買好後我們外帶回飯店,配上在ABC Store買的Starbucks Frappuccino一起享用。

星巴克星冰樂的英文就是Frappuccino,只是冰過沒有加冰的Frappuccino當然很甜,這個我記得Costco有賣,在關島ABC Store買的價格是$2.39美金。




點餐工作是小公負責,不知為何他選擇的是看來較不吸引我的Flatbread,是一種扁扁的烤餅,中文好像是叫無酵餅?

六吋的Flatbread潛艇堡包著的時候看起來還好,但我們選的是烤牛肉口味,再加上滿滿的蔬菜,吃完其實挺有飽足感。




這樣一份是$5.75美金,雖然麵包選的並不是我原先所期待,但因為扁扁的,各項食材和醬料的滋味反而更能清楚表現,而且也不會因為和麵包拉扯而造成食材容易掉落,第一次嚐試的感想是SUBWAY明明蠻好吃的啊!不知道換種麵包搭配是不是也一樣?


現在突然好想吃SUBWAY啊~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