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 Guam Resort
Guam Resorts, Guam Hotel in Tumon | Fiesta Guam Resort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時節又將來到,其實我已數不清有多少年沒在中秋節烤肉了,倒也沒特別想念,反正烤肉也不一定得挑中秋節,但還是先來上一篇應景的烤肉文好了,搞不好再過幾天大家再看到烤肉就膩了XD




悅泰飯店BBQ晚餐秀關島挺有名,住這裡的我們當然沒有理由不體驗。

晚餐時間是從六點開始,這天的天氣陰陰的,沒有美麗的夕陽可賞,但在雨季來訪,只有這天落下零星雨滴已算幸運,其實關島的雨季並不是終日下雨,只是會突然降下一陣大雨,不至於影響整天的行程。





Beachside BBQ & Cultural Show
的地點並不是在沙灘上,而是在這搭起篷子的半露天區域,同樣放眼就能欣賞美麗的杜夢灣和椰影搖曳,又不用忍受在沙灘上的不便,而且用餐區刻意規劃成漸高式的一層層設計,就算坐在後排也不會被前面的客人擋住,可以邊烤肉邊欣賞表演。



烤爐就設於桌上。



食材全統一放在室內,可以兼顧保鮮和衛生。因為是吃到飽型態,所有食材都能自行取用,另外包含啤酒或碳酸飲料喝到飽,不過飲料就得跟服務人員點。





裡頭不只有燒烤食材,還有沙拉、日式蕎麥涼麵、甜點和水果等。






燒烤食材則有牛肉、雞肉、豬肉、香腸、蝦子、貽貝、大牡蠣和洋蔥、甜椒、玉米等蔬菜。




沙拉不只一種,口味都還不錯,其中有一款是挺特別的葡萄沙拉。



關島不同地方吃到的香腸、熱狗類食物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很鹹,鹹到我以為是自己的味覺出了問題。





所有食材中最愛的是蝦子,肉類也還ok,但是我吃烤肉一向是個賠錢貨,吃最多的總是甜不辣(這裡沒有),好啦,其實吃火鍋也很省成本,最愛的是米血糕,我不是肉食性動物@@



火很旺,蝦子焦了好幾隻,要小心看顧才行。





不常主動挑吃到飽餐廳是因為食量不大,喜歡吃的又不是高成本的東西,我光吃一盤沙拉、一點蕎麥涼麵、幾隻蝦子、幾片肉、再兩小杯啤酒下肚,就已經飽了,還好我還有個甜點胃。

這裡的甜點口味都蠻甜的,但比香腸的鹹來得適口多了,餐檯上的水果就是鳯梨和哈密瓜,鳳梨也是偏甜的那種,其實我愛酸的水果,包甜的不愛XD



表演是七點15分才開始,這時肚子早已填得飽飽飽,可以專心看秀了。






我們坐在後排,雖然沒人擋在前頭,但我這回只有帶定焦鏡出門,距離太遠不好拍照,因為前排有空席,我就移到靠舞台較近的座位區欣賞表演。






一開始是舞蹈表演,所謂的Cultural Show,主要就是穿著關島原住民-查莫洛人的傳統服飾演出的查莫洛族舞蹈,輕快的節奏、動感的舞姿馬上抓住眾人的目光,可是沒想到隨後就要拉觀眾上臺互動,自從在澳洲夢幻世界有被百中選一上臺的經驗後,遇到這種事我更不敢輕忽,整個希望黑暗將我吞噬,不要被臺上任何一個目光鎖定....







還好最後被挑選上臺的都是同一團的日本遊客,雖然愛玩、敢玩,但不是屬於富節奏感和舞蹈細胞的那種,也因為這僵硬又不協調的動作,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嗯~也可以想像如果我被選上臺會鳥得有多極致XD






笑鬧歌舞暫告一段落,緊接著讓人屏息的火舞登場,表演者甩動著手中的火把,突然火勢沿著地板蔓延開來,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然後表演者像是全身著火般,再仔細看,熊熊火焰如同化身一條龍般繞著舞者,不一會兒,又變成各式線條,最後面那張像不像一顆心呢?








女舞者接棒,火把在她的操控下透出纖柔的一面,就如同彩帶般隨之舞動。







男舞者再度登場,越舞越狂野,在高潮中進入尾聲。




最後再以曼妙舞姿作結,官網上寫著表演時間約半小時,但這天實際是八點結束,總共約45分鐘。




用餐時間則是到八點半為止,不過表演一結束,人潮也迅速散去,夜,又再度回復這深沉寂靜的面貌....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