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傑蘿家的派對是最近東區很夯的一家店,不過這些照片我整整放了一個月,就是一直沒有將食記寫出來的fu;論餐點,其實不算差,說裝潢,應該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只是,我的心裡可能住著一個無敵鐵金鋼吧!(咦?)




安傑蘿是誰?為什麼人人都可以去她家開派對?丟係伊,帶點嬌氣媚態的狐狸小姐!






位於狹小巷弄中的安傑蘿家的派對外觀洋溢著歐風,乍看會以為是獨棟洋房,其實是位在公寓華廈的一、二樓,純白的色調和門前的小庭院非常吸睛,也將這小巷弄染上了淡淡的浪漫情調。





庭院裡有個噴水池,會噴水嗎?我這天並沒看到;雖然妝點著綠意,但是植物們感覺沒什麼活力,是在跟陰冷天氣抗議吧!








我個人比較偏愛一樓的空間,白色磁磚、白色木椅、白色壁架和不平整的白色天花板及牆面,很有整體感。





而讓空間亮起來的主要元素還是從門外透進的自然光和這綠意。





一隅帶著小小奢華感的休憩、等候空間。






安傑蘿家的派對de angelos天使野餐的再一力作,今年二月才對外開放營業,這裡供應的餐點強調採用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讓人不用受限於時間,只要在營業時間內,餐點要簡單或豐盛任君選擇。






平日近午人並不多,但服務人員還是把訂位客人和現場客人的座位都安排在二樓。





二樓的靠牆處設置了整排沙發,角落的座椅則鋪著小碎花椅墊,靠窗處擺著的是和一樓相同的白色木椅,其他是有著菱形壓紋的
白色椅子。

以色調來說,我比較喜歡靠窗處可以感受到自然光的地方,不過我們卻被安排在內側非包廂的座位,拍起照來帶黃綠的色調讓我有些反感,或許這也是我不想生出這篇文章的一大原因吧!(笑)


即使事先訂位,用餐期間店內也沒什麼人,服務人員還是不讓我們換位,而且或許是才剛營業不久,服務人員的應對、動作還顯得生澀,後來一位女性服務人員感覺就比較老練,但用餐都近尾聲,也懶得再提出什麼需求了。





二樓還有三個包廂座位區,下面那張照片的包廂不知怎麼的一直讓我想起印度料理....





洗手間的門設計得挺特別,像是一個窗台般,盥洗檯上擺放著棉花棒、牙線、卸妝油、洗面乳、整髮水、髮雕等,齊全得讓人吃驚,還有一面全身鏡,就像是自家的洗手間一樣,只是寬敞的空間讓我上廁所時沒什麼安全感。





菜單上的選擇很豐富,開胃菜、沙拉、三明治、排餐、風味飯、義大利麵、焗烤、飲料、甜點、下午茶統統有,讓人難以抉擇;就算早已鎖定了早午餐,也有特製早午餐、花園歐式早午餐、美式早午餐幾大類,早午餐皆以套餐方式出餐,份量充足。





餐點陸續送上,擺了滿桌,還真有開派對的感覺呢!




《公主與王子雙人早午餐/$590+1成》

公主與王子雙人早午餐用三層點心架的方式呈現,內容還不只如此,還可自奧勒岡牛排、香煎白酒雞腿排、迷迭香豬排、煎烤鮮魴魚四款排餐中選擇一樣,排餐會和起司蘑菇蛋捲置於同一盤,另附湯和飲料。






三層架內容:生菜沙拉、自製優格、培根捲、燻鮭魚配酸豆和手工麵包,中間的培根捲黑黑乾乾的,賣相很差。






三層架的內容我並不喜歡,不過這盤有起司蘑菇蛋捲、香煎白酒雞腿排、烤蕃茄和馬鈴薯泥的我就蠻愛,香煎白酒雞腿排香嫩多汁,蛋捲可明顯嚐出起司香和蛋香,只是我一向很愛的馬鈴薯泥不知道加了什麼,嚐來很不順口,帶點酸又有怪味,我們五個人竟連一球都沒吃完。




《森林鹹派早午餐/$288+1成》

菜單上明明寫著今日鹹派口味任選一,但詢問今日鹹派口味有什麼,服務人員卻說只有固定的一種,這....


森林鹹派早午餐除鹹派外還包含生菜沙拉、自製優格、香酥薯塊、義式香草杏鮑菇和一杯飲料。


我喜歡這裡的薯塊,義式香草杏鮑菇也清甜多汁,自製優格是很健康不太甜的那種,只是我沒辦法接受那味道。


森林鹹派外皮很酥香,整體嚐來夠味且順口,只是外皮太酥了,很容易切得支離破碎。





《每日一盤/$268+1成》

每日一盤每天限量20份,內容除固定的生菜沙拉、自製優格、香酥薯塊和歐式麵包外,另外每日會供應不固定的經典菜色兩款,所以這天的經典菜色是青花椰和炸魚?感覺好像不需限量啊!當然,這也是有附飲料的。



《巴黎吐司早午餐/$288+1成》

巴黎吐司早午餐最後才上桌,除了同樣有生菜沙拉、自製優格、香酥薯塊和飲料外,還有兩片培根,而沾上蛋液煎製的土司乍看好像炸蕃薯,一點也無法聯想起巴黎。

土司雖賣相普普,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口感外酥內Q,還帶有肉桂香氣,只是這時我們已經相當飽撐了。




早午餐的飲料可自今日新鮮果汁 / 冰熱牛奶 / 冰熱咖啡 / 冰熱魚池鄉紅茶 / 冰熱安傑蘿花草茶 / 歐洲葡萄果醋
中擇一,套餐飲料價值$110,亦可從飲料菜單中挑選,只需補差價即可。

我選的是果汁,喝得出來現打的口感,滋味清淡,感覺不太有負擔。



安傑蘿家的派對假日很熱門,所以有用餐兩小時之限制,平日則不會限制用餐時間,建議欲前往用餐的人事先訂位。




Party de Angelos 安傑蘿家的派對: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02-27720200
營業時間:週一~四11:00~22:00;週五11:00~23:00;週六9:00~23:00;週日9:00~21:30
安傑蘿家的派對
Party de Angelos 安傑蘿家的派對FB粉絲專頁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