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發現,我竟然超過兩個月沒有寫桃園食記了,趕緊將這一個月前聚餐的照片"敲"出來,怎麼說這也是間值得介紹的餐廳啊!

    
  

  頒比諾義式小坊位於南崁南上路上,外觀挺有美墨餐廳的感覺,架高的三層樓建築在街上很醒目,只是太久沒在桃園專心覓食,竟直至這天才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從一旁小巷進入可抵餐廳附設之停車場,約可停放20輛車。

  
  

  店名BAMBINO是義大利文中嬰兒、新人、菜鳥之意,這是店主經營的第一家餐廳,以此謙稱自己是餐飲界的菜鳥,不過不管任何事,總有初步入領域的第一次,成功與否和是否持續學習及努力有關,而不在於是菜鳥或是老鳥,這次在此用餐後,更可感覺店主應該是個頗認真及用心的人。

  
  

  去年年底開幕的頒比諾,顯然已有穩定的客群,在假日的用餐時段,一、二樓座位幾乎坐滿,不少感覺是全家出動前來用餐的附近居民。

  

  一、二樓都有一側牆面是以大幅的水都照片裝飾,一群人一直在搶位拍下偽到此一遊照而玩得很開心....(我不會說是德高望重的艾老大起的頭XD)

  

  我們超過十個人,店家把整個包廂都給了我們,只是包廂關不住我們的人我們的心我們的音量,因為它竟然沒有門!

  
  《頒比諾特製炸薯條/單點價$100,點餐加購價$80》

  阿糖點了套餐後又加點了一份炸薯條,只能說真是點得好啊!這裡的薯條炸得十分酥脆,上桌前還灑上了香噴噴的起司粉,搶手到大家還想再點一盤。


  點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素食類餐點升級套餐只要再加 $120,套餐內含沙拉、麵包、湯品、甜點和飲料,若是單點則只附飲料。排餐的價格則是已含上述所有,還多了一道前菜,飲料亦可至菜單中任選 $120以下的。

  

  這天的前菜是黑豆和蟹肉沙拉,不特別喜歡這種日式甜黑豆,而蟹肉沙拉也帶著美奶滋的甜,我的這一餐就這麼甜甜開始了,只是這天因為嘴角爛掉,心情完全甜不起來....

  

  麵包每人一片,帶著奶油蒜香,趁熱吃香酥美味。

  
  

  沙拉的醬汁可從和風、千島和凱薩中任選,其中不僅有生菜,還有蘋果、水蜜桃等水果,光是沙拉就夠豐盛有誠意。

  
  

  湯有濃湯和清湯兩種可選,我選的是清湯,但看起來也不清,裡頭有蕃茄、洋蔥、青花椰熬出的精華,滋味酸甜,很合我的口味。

  

  也能加價 $40多加酥皮,這也是阿糖加的,她顯然是發了!

  
  《海鮮焗烤飯/$300(單點價)》

  
  《茄汁海鮮燉飯/$270(單點價)》

  
  《牛肝蕈菇牛肉燉飯/$270(單點價)》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70(單點價)》

  
  《白酒蛤蜊義大利細扁麵/$220(單點價)》

  這裡的燉飯做得偏濕潤,但是嚐來相當順口,味道也很足,其他餐點也頗受好評,價格又相當實在,所以這次用餐後,有人已經再訪了呢!  

  
  《香烤起司蕈菇雞腿排佐陳年紅酒醋/$420》

  
  《特製青醬風味羊排/$480》

  

  看來黑不溜丟的羊排並不是烤焦了,而是裹上了青醬,所以帶著一股清新香氣,羊排的肉質也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老硬,嫩中又帶有嚼勁,真是「黑矸仔裝豆油」的一道料理。

    
  《小茴香煎大海蝦佐奶油檸檬醬汁/$480》

  

  這是大家相當看好的一道,除了兩尾大海蝦外還有扇貝,只是餐名中明明是寫著奶油檸檬醬汁,但嚐來卻感覺是橙汁,而且那甜味已蓋過海鮮原該保有的鮮香。從特製青醬風味羊排小茴香煎大海蝦佐奶油檸檬醬汁這兩道看來,你們得到了什麼啟示呢?請舉手回答XD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580》

  

  我點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相當厚實,多汁又有嚼勁,搭配炸得酥香有味的蒜片一起入口咀嚼,更多了一股微鹹微苦微甜微辛的香氣。

  雖然是西式餐點,但配菜方面卻充滿了在地的味道,裡頭竟然出現甜脆的絲瓜,而焦香的培根包捲著的是杏鮑菇,蠻特別的。
  

  
  

  照片會說話,豐腴多汁啊~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素食類餐點的套餐飲料可自冰熱綠茶、冰熱紅茶、冰熱咖啡、可樂、雪碧中擇一,小公選的熱咖啡味道還蠻香濃的。

  
  

  排餐飲料可至菜單中任選 $120以下的,看起來當然更豐盛,而且超大一杯,我竟然喝不完....

  
  
  
  

  相較之下比較遜色的是甜點部份,每一道都過甜,如果甜度方面再做調整,以這樣的價位和成套的表現我還是可以接受。

  

  這天因為負責吃銅吃鐵吃四方吃天下的嘴巴爛了,我整個人也顯得很沒活力,感謝坐在我身旁一直去別人盤裡偷食物給我的阿糖........妳真的長大了(喂~)


  ★【桃園蘆竹】薄荷 午茶輕食吧
    ★好久不見~李‧西餐廳



  BAMBINO 頒比諾義式小坊: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03-2222566
    BAMBINO 頒比諾義式小坊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