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喝冰滴咖啡,艾老大建議咖啡弄,想想咖啡弄都已經開到三弄了我竟然一弄也沒弄過,於是訂了士林店,打的如意算盤是士林店應該比較沒有人,我們可以自在享受午后的咖啡時光,沒想到訂位時得知只能坐一個半小時,平日下午還只能坐一個半小時,那實在沒有特地跑到士林店的必要,於是取消訂位改到N.Y. BAGELS CAFE京站店用餐。

  吃喝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就要迎接天黑,想要去屈臣氏買個東西,順便去幫官網上寫著「Coming Soon」的咖啡弄站前店監一下工,結果碰巧遇上開幕首日,原來要去咖啡弄的事在這天是早就註定好的呀!

  

  咖啡弄站前店位於台北館前路屈臣氏的樓上,我們當時也沒有討論,一看到一樓擺著開幕花籃直接就上樓探探究竟,且幸運地剛好還有一張兩個人的座位,正確來說是四人座位,但服務人員之後也沒有為了要多做生意就讓別的客人跟我們併桌,我喜歡這樣的店家,只是Menu上還是有清楚寫著「用餐尖峰時段座位時間限制為九十分鐘」,但這種店所謂的用餐尖峰時段是指什麼時間,我就不清楚了。
  
    
  

  裝潢和其他分店一樣都是採用沉穩的用色,不過這裡有一整片植栽牆,多了綠意也多了清新舒服的感覺。

  
  
  開幕首日生意很好,我們入座後門口一直有人在候位,等用餐完畢離去時門口、樓梯間也有排隊的人潮。

  靠窗的座位可以以悠閒之姿觀看館前路永遠車來人往的繁忙景象,對比之下感覺自己的悠閒又加了倍。

  

  低消是每人要點選任一餐飲,很清楚明白的規定。

  和其他分店一樣,不要以為早起的人兒就有鬆餅吃,咖啡弄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挺好,總是掛著一張笑臉和親切的語氣,不管你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進來,情緒都只會被這樣的服務感染得更正面,餐點還沒上,就已經覺得我來到一家對的店了。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1成》

  來到這裡,當然不想放過視覺誘人、份量充足的草莓冰淇淋鬆餅,還看上了法式草莓千層派、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煉乳花生醬鬆餅和各式鹹口味三明治,但下午吃的東西還沒完全消化,還是不要太貪心,專心品嚐草莓冰淇淋鬆餅的美味就好。  

  
  

  上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吸引了鄰桌客人的目光,草莓對於多數女生而言永遠像寶石閃耀著光芒,一置於眼前迅速就能賺到好幾個愛慕的眼神和「哇~」的讚嘆聲。
  
  

  咖啡弄的鬆餅和米朗琪鬆餅一樣,是超厚的這種,我個人雖不偏愛厚鬆餅,但和草莓、草莓冰淇淋及卡士達醬搭起來視覺效果就是滿分呀!而且上桌時鬆餅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T笑說是我們坐得離廚房很近的關係,從製作完成到上桌沒有耽擱到太多時間XD

  
  

  洗卡士達浴和冰淇淋浴的幸福草莓們,更幸福的是吃掉它們的我們!

  草莓應該是進口的,個兒比較大,外表完整漂亮,但是滋味就偏酸一點,當然,這完全難不倒我,甜的酸的都棒,而且和卡士達醬、草莓冰淇淋及淋在上面的草莓醬和煉乳搭著一起入口,這樣的酸甜滋味是很迷人的。

  
  

  鬆餅的外層酥酥脆脆,中間則是紮實帶著微Q,要和卡士達醬或草莓冰淇淋一對一,或是讓草莓、卡士達醬、草莓冰淇淋全都一起上,怎麼吃都是好好味。

  
  《冰抹茶歐蕾/$130+1成》

  冰抹茶歐蕾好大一杯,光這杯就能灌飽我啊!

  
  
  這裡的抹茶歐蕾帶著抹茶的清香和牛奶的香甜,沒有抹茶的苦澀味,滋味溫和順口。

  
  《冰滴咖啡/$140+1成》

  很哈的冰滴咖啡終於登場,因為需要一點一滴慢慢萃取,所以有數量限定,很幸運地這天還喝得到。
  
  
  

  帶著冷冽感的托盤和容器讓我還沒喝就感到透心涼意,不妥協的玻璃杯裡裝著少許冰塊和一塊咖啡冰磚,同樣的,想要怎麼喝隨自己口味調製。

  

  發亮的容器裡裝著果糖和奶精,說是奶精,倒出時覺得濃稠的模樣比較像鮮奶油,但口感不會太過濃郁或油膩,加在咖啡裡咖啡的滋味變得更醇厚,我喝咖啡比較沒有加糖的習慣,糖我就讓它晾在一旁了。

  
  

  先試著什麼都不加單喝冰滴咖啡,和米朗琪冰滴咖啡相比,這裡的比較不苦,味道甘醇不濃烈,再加入奶精,多了一股滑順,香氣舒服迷人。不平衡的杯子裡裝著的卻是讓人飲用後味蕾和心情都感覺平衡舒服的滋味,能和這不平衡相呼應的,大概就是室裡室外的溫度差了吧!

  

  我和咖啡弄,在這天夜裡,上演愉快的相遇。


  ★午茶變晚餐~米朗琪咖啡館



  咖啡弄(站前店):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02-23883000
     營業時間:12:00~23:00
     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