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中午的約會,想找間氣氛舒服的桃園市咖啡館,腦子裡出現的是沙發客6號咖啡館,但是沙發客的座位太少,假日只能坐兩小時,想想兩小時絕對不夠我們聊,這麼熱的天氣中途要再換一家也很累,乾脆直接就約在6號咖啡館好了。

  
  

  因為之前已經分享過一次食記,最近提不起勁拍照和光拍不寫的情況又太多,我這天直接就想進入不用先熱聲的聊天狀態,不過餐點上桌後還是讓相機開工,不然手仍會感到有些空虛啊!

  

  6號咖啡館假日有供應Brunch,我直接就選定要點這個,這裡的Brunch內容除了活力歐姆蛋和義式佛卡夏外,餐前還會先上鮮奶或新鮮果汁(這天是柳橙汁),餐後也還附咖啡或紅茶,很棒,很適合會聊很久的我。沒特別去記Brunch的價格,應該是兩百多,和菜單上其他餐點的價格差不多。

  
  《凱薩雞肉沙拉/$200》

  它們家的餐點並沒到讓我喜歡、滿意的程度,但是品質和品項應該已經比許多咖啡館還好了,不過這其中我要特別推薦這道很適合夏日品嚐的沙拉,大大一盤,兩三個人分享都不成問題,而且醬汁中帶著黃芥末的香氣和甜味,很順口夠味呢!

  

  麵、飯、燉飯類餐點附的濃湯。

  
  
  
  《肉醬焗斜管麵/$210》

  
  
  《招牌去骨雞腿飯/$220》

  菜單上幾乎都是義大利麵和漢堡,很擔心小公會吃不合,後來看到有招牌去骨雞腿飯這個選項,夠台,直覺小公一定會選它,果然沒錯!不過很台的炸去骨雞腿搭配的不是白飯,而是燉飯,燉飯的表現比我想像還要好,但去骨雞腿小公就覺得不怎麼樣。
  
  
  
  《The 6豬扒漢堡/$220》

  不是很推薦之前嚐過的費城牛肉漢堡,本來想換點美式風味炸牛排漢堡,不過這天並沒供應,只好點了The 6豬扒漢堡,有掛上店名,應該是招牌餐點吧?

  
  

  一旁同樣附上生菜和脆薯....

  

  這個豬扒堡一看就覺得漢堡和豬扒貌不合,品嚐以後的感覺是神也離,豬排雖然大大塊,但是是炸的,雖然有加上一些像黃芥末的醬汁和起司,但還是無法幫豬扒和漢堡搭起友誼的橋樑。

  
  

  相較之下我的活力歐姆蛋滋味真的比較出色....

  

  佛卡夏單吃有點乾,可以搭配些許半熟蛋液一起入口。另外附的洋芋泥雖然簡單,卻是我喜歡的味道。

  
  

  歐姆蛋的外表是讓人沒什麼信心,不過一用叉子劃開,半熟蛋液就溜出來搶鏡,裡頭還添加了切得細碎的蘑菇、蕃茄和洋蔥等蔬菜,口感滑潤卻不單調,滋味鮮美而不膩口,我覺得蛋是魔術師,永遠都能化身為各式美味的料理啊!

  
  
  《The 6 Combo/$300》

  裡頭有水牛城辣雞翅、馬茲拉起司條、薯條和炸花枝圈。

  
  

  不只馬茲拉起司條,除了薯條好一點外,其他幾乎都有過乾的問題,所以中間附的和凱薩雞肉沙拉同樣的醬,角色就變得很重要。

  
  
  

  除了單點的沙拉和點心外,其他餐點餐後都附冰熱紅茶、冰熱奶茶或冰果汁,我的Brunch附餐可選咖啡。

  
  
  

  飲料部份亦可加價升級成菜單上的飲料(可折抵50元),但不含酒精飲料及汽水類。


  如果下次假日再訪,我應該還是會點Brunch或是其他沒嚐試過的義大利麵吧!


  ★The Sixth Cafe 6號咖啡館



  6號咖啡館:園市同德六街154號
     03-3557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