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氣溫終於有個冬天樣了,在此同時,IamKaKi嚴選之山裡的草莓也來報到了....

  

  草莓寄來的時間比去年冬天還快上一個月左右,才懷疑是不是草莓轉性開始喜歡暖洋洋的天氣,就在甜柿子.也有部落格看到孕育這草莓的環境之介紹,原來這些草莓的家早已在過冬。

  這次包裝草莓的外箱大小規格仍和去年一樣,不過多了草莓姑娘出來亮相,感覺更討喜也更受女生喜歡呢!

  

  打開外箱裡頭躺著兩盒草莓,這回每顆都排得好好,我不用一顆一顆數,輕易就能用我還記得牢牢的九九乘法精準算出數目XD

  
  

  看~每顆都像在園裡現採起來的一樣,連蒂頭都還維持著鮮綠,快可以騙人我家裡也有一片草莓園了....

  
  

  如果你也還沒忘了九九乘法,那應該可以清楚算出上面那盒有20顆、下面那盒有24顆,盒子的大小是相同的,所以下面那盒草莓當然比較小顆囉!(哇~我好聰明XD)價格及訂購方法請點這裡

  
  

  我左看右看遠看近看,發現這些草莓除了有草莓家族固有的鼻頭粉刺外,幾乎找不到其他缺點。

  

  這次的形狀比去年漂亮,去年的普遍偏長,這次不管大顆小顆,都是飽滿健康的模樣。

  
  

  氣色也超級好啊!氣色好,沒上妝也漂亮!嗯~希望我把它們豐富的營養吃下肚後,也能一樣健康有好氣色。

  

  將草莓擺入冰箱後,一打開冰箱又是一股酸甜美妙的香氣,好想將這些香氣一把一把全收進口袋。

  

  中看也中吃嗎?那更是不用多說,香氣足、酸甜適中、細嫰多汁,說它是第二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第一,手工特選還是強過電腦選的啊!


  如果你也想品嚐這一季的甜蜜,IamKaKi 2009限定版山裡的草莓只接單到2010年二月底(會視實際天氣狀況決定是否延長),想吃手腳要快,以免向隅。


  ★【試吃】IamKaKi嚴選~山裡的草莓
   甜柿子.也有部落格!→【限定品】09冬季‧山裡的草莓,♡愛戀の滋味!



  IamKaKi甜柿:0988-060567
    MSN/eMail:IamKaKi.com@gmail.com
    甜柿子.也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