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我與smith&hsu初次相遇,也帶回了滿滿的茶知識;夏,我在smith&hsu度過一個有著濃濃北歐風的溫馨夜晚;秋,我讓smith&hsu的清新綠茶帶我感受屬於秋天的味道;冬,我當然不能錯過smith&hsu耶誕的繽紛喜悅!

  

  是的,我將smith&hsu的春夏秋冬收集完成了,在即將迎接2010年的這個時候,smith&hsu也有喜訊傳出,他們的第三家門市 - 天母中山店開幕了!

  
  

  在平日的午后和Cindy相約前往,共同分享smith&hsu天母中山店開幕的喜悅。天母中山店就位於今年才剛開幕的天母SOGO旁,停車很方便,而且這一帶的環境很不錯,加上一點都不像冬天的陽光暖暖照在身上,舒服得不得了。

  
  

  一如smith&hsu的其他分店,這家店同樣沒有華麗醒目的外觀,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但低調的大門內卻充滿著有深度的味道。這裡的格局窄且深,一樓只有四桌,不過還有二樓和地下室,地下室將來會專門做為活動或主題講座之用。

  
  

  因為格局的關係,商品只得分成前後兩區來陳列,一進門便可清楚了解當季商品之主題,但後半區的商品更豐富。

  
  

  為歡慶新門市開幕,2009/12/1(二)~2009/12/13(日)smith&hsu三間分店之茶葉及器皿全面9折,VIP可再享95折優惠,而天母中山店除了前述優惠外,餐飲亦可享9折優惠,雖然剩沒幾天,但喜歡smith&hsu的茶品及設計器皿的人可以好好把握這優惠的好時機。除此以外,2009/12/1(二)~2010/1/3(日)消費滿五百元還可參加耶誕驚喜活動,至於是什麼驚喜我就不清楚了。

  
  

  天母店陳列商品的櫥櫃是黑色的,和民生店的原木色調相比,黑色櫥櫃更沈穩有質感,也讓陳列於架上的商品更突出。

    
  

  smith&hsu原本就是東方與西方、傳統與創新的融合,這一季充滿童趣的耶誕商品更是將這樣衝突的和諧強烈表現出來,印象中正經八百、以質感取勝的smith&hsu,這一季,多了活潑感和更多色彩。  

  
  《耶誕限定手工餅乾》

  內含奶油口味的耶誕樹和薑餅味道的薑餅人。

  
  《Christmas Stocking》

  有著四葉幸運草的可愛耶誕襪裡裝著的是五款紅茶及風味茶。

  
  《HoHoHo禮盒組》

  圓滾福氣的茶壺和塗鴉風的蓋杯是耶誕送禮的好選擇。

  
  《Christmas蓋杯》

  

  Christmas蓋杯也有單賣,附蓋的設計可愛又實用。

  
  《Jingel Bells禮盒組》

  

  蓋杯、茶罐和任選茶葉的組合,如果想讓收禮者在辦公室天天用到你送的禮物,這款很合適。

  
  

  耶誕節前童趣夢想限定禮部份有85折優惠、耶誕精選茶葉也打9折。

  
  
  
  

  除了童趣夢想耶誕外,其他商品依舊吸引著我的目光。

    
  
  

  參觀完一樓後接著上樓去瞧瞧,二樓僅有一小面陳列商品的櫥櫃,少了商品的裝飾,感覺比一樓簡單低調許多,不過這樣的寧靜很適合談心。

  

  此次很榮幸又收到smith&hsu寄來的獨享體驗券,可以品嚐新推出的繽紛耶誕餐,點餐之前服務人員仍是一點也不馬虎,馬上送上聞香罐,已成為常客的我馬上發現聞香罐和之前不同,現在的聞香罐形狀圓圓飽飽的,不只可愛也予人圓滿的感覺。

  
  《繽紛耶誕餐》

  我們點了兩份繽紛耶誕餐,搭配的茶飲可任選。

  
  《耶誕甜蜜紅茶》

  我們當然選擇耶誕特調茶飲,平常Menu上看不到的嘛!我的耶誕甜蜜紅茶是使用英式下午紅茶、蜂蜜、肉桂、玫瑰果、檸檬草和丁香調成,因為天氣熱,本來想點冰的,但服務人員回覆只有熱的,那就來熱的吧!只是我已經好熱,這款紅茶裡又有讓身體變暖的微微辛辣味,就算聊天聊到茶都涼了,喝了還是感到很熱啊!沒辦法,誰曉得十二月還會這麼熱啊?

  
  《繽紛耶誕鮮奶茶》

  

  Cindy點的繽紛耶誕鮮奶茶是由愛爾蘭早餐紅茶(印尼紅茶和印度紅茶調配而成)、牛奶、肉桂、豆蔻和丁香等辛香料調成,服務人員主動貼心送上兩個杯子,我分享了一口,肉桂味蠻重的,不過倒沒我的耶誕甜蜜紅茶感覺那麼辣。

  

  這次繽紛耶誕餐可不是吃巧不吃飽,我們一個人要解決掉這滿滿一大盤,連晚餐都先吃起來飽了。

  

  內容有:耶誕火雞三明治、特製迷你酥餅、耶誕特製手工餅乾和果茶凍。

  

  可愛的耶誕樹造型手工餅乾仍舊充滿濃郁奶油香氣,而果茶凍則是不陌生的森林莓果茶凍。

  

  Scone當然要趁熱品嚐,只是我們拍完照再長舌一下下,這迷你版Scone就變溫的了。

  
  

  一份套餐會有一個原味和一個蔓越莓(或葡萄乾)迷你Scone,搭配的果醬有檸檬蛋黃醬、覆盆莓醬、藍莓醬和蜂蜜四種選擇,德文郡奶油就不用選了,一定會附上的。我選了檸檬蛋黃醬,而Cindy選了覆盆莓醬,帶著微溫的Scone還是比完全冷掉的美味許多,還有那第一次嚐到的檸檬蛋黃醬,不酸、但香氣十足,我好愛!

  

  壓倒我們的是這個具有十足分量的耶誕火雞三明治,特別選用義大利恰巴達麵包,夾上火雞肉、洋蔥、青椒、墨西哥辣椒、馬自瑞拉起士和大量蕃茄醬,裡面切成丁的火雞肉口感是偏軟的,不像燻雞肉口感那麼紮實,被蕃茄醬包圍住的火雞肉味道並不明顯,濃濃的起士香、酸酸的蕃茄醬和辣辣的墨西哥辣椒成了味道的重點,放冷了也蠻好吃的,只是分量真的太多,我實在無法全部攻下。


  最後兩個女人就這樣在店裡聊了四個小時,一轉頭才發現外頭的太陽公公早已收班,而且後來我們真的飽到連晚餐都沒辦法馬上吃。以這樣分量的繽紛耶誕套餐來說,我覺得比較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再另外單點其他不同口味的點心和茶飲,解決起來才不會那麼吃力哦!


  ★smith&hsu《茶‧部落客》品茶會
     ★smith&hsu 北歐仲夏夜派對《VIP之夜》
     ★smith&hsu《茶‧和風》~和風迎秋



  smith&hsu

   
天母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77號
     02-2838182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民生東路店: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02-2546608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忠孝東路店: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02-27474857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smith&hsu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