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看到信箱中躺著來自傌魯卷舖的試吃邀請,這趟日本行甜食吃得並不多,剛好對這樣的滋味想念得緊,鬆餅卷這樣的甜點感覺又很獨特,上官網看了一下,充滿日式的感覺更是吸引了我,回覆店家我的試吃原則並獲得認同後便準備迎接這讓我充滿期待的甜蜜滋味。

  

  目前傌魯卷舖鬆餅卷共有八種口味,水果系列就佔了一半,有草莓、香蕉、水蜜桃和奇異果四種,其中草莓口味是草莓季的限定商品,此外,還有抺茶、栗子、巧克力和提拉米蘇四種選擇,八種口味中除了栗子鬆餅卷價格稍高要 $220外,其餘都是 $180。

  

  鬆餅卷的外盒設計成充滿喜氣的紅色,卻又富有質感而不會流於俗氣。

  

  外盒上貼心標上了產品保存的注意事項,因為是純手工製作且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僅有四天,拿到時最好置於冷凍庫保存,但食用時以從冷凍庫取出解凍20分鐘、溫度為4度C時的口感為最佳。

  

  店家讓我從巧克力和提拉米蘇兩種口味中擇一,看了官網上巧克力鬆餅卷的產品說明後我就打定主意要選它。不夠完美的一點是我收到的鬆餅卷並沒另外附上店家和產品的說明,外盒上也沒印上成份說明,要了解產品得上官網,不過店家也很積極在我試吃後來電詢問意見,對於我提出的這一點也認真承諾會改進。

  

  傌魯的鬆餅卷很厚實,重約650g,長寬高則約21cm x 7.5cm x 6.5cm,算是十分有份量的一款甜點。

  

  剛收到的鬆餅卷非冷凍狀態,而是冷藏狀態,我是先切一塊後再將其他的送入冷凍庫中,藉以比較兩種不同溫度的口感。

  

  產品說明:完整呈現巧克力的優點,中心注入獨家巧克力卡士達,再搭配比利時榛果巧克力,有如黃金拍檔一般,給人幸福每一口的好滋味
  
  

  以往吃鬆餅是在鬆餅旁再擺上各種豐富的配料,但傌魯鬆餅卷則是以鬆餅將豐富配料捲在裡面,可以一口咬定,讓鬆餅和配料做更緊密的結合。

  

  原本以為顏色較深的那塊是咖啡凍,但再認真一想,不對啊!我選的明明是巧克力口味,怎麼會有咖啡凍?那....猜猜顏色較深的部份是什麼?下一張照片應該比較能清楚辨認....

  

  看清楚了嗎?那一大塊是風味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醬,濃得快化不開,但不會過於甜膩,而一旁的奶油則口口都吃得出榛果香、也咬得到榛果碎粒口感,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樣的搭配。

  

  傌魯的鬆餅是使用來自日本的鬆餅粉,口感紮實,且可明顯嚐出蜂蜜的香甜,像這樣的厚實鬆餅單吃到後面通常會覺得偏乾,但鬆餅卷因為將配料包在裡頭,一起搭配著吃就不會覺得過乾,我個人比較喜歡內餡已經完全解凍時的口感,嚐起來比較滑順,想要品嚐到如冰淇淋鬆餅般滋味的人就可以在內餡還相當冰涼時食用。


  已經吃膩了一般甜點嗎?傌魯卷舖鬆餅卷是值得嘗試之創新又美味的甜點新勢力!



  傌魯卷舖官網
    受付電話:03-4826987
    受付時間:10:00~22:00
    傳真:03-4316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