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領隊就跟我們說,我們這次行程搭配的飯店可以說是漸入佳境,若是照她的說法,那最後一晚入住的STAMFORD GRAND NORTH RYDE HOTEL當然就是裡頭最好的囉!

  

  STAMFORD GRAND NORTH RYDE HOTEL的外觀頗具南洋風情,讓我聯想起墾丁凱撒大飯店。

  

  大廳挑高寬敞,不過我們抵達飯店時已經晚上近十點,實在不想再多拍照,只想趕快到房間休息。
  
  

  光是找房間時就可以感覺到這飯店的大,因為這條走廊好長好長,還有微微的坡度,走好久還找不到房間,而且還必須拖著行李,快把我累翻了。

  

  房間格局蠻特別的,玄關很大,還擺了一張書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裡也擺了一台電視,還蠻適合商務客的。

  

  毫不小氣的又是兩張大床。

  

  床的前方是櫥櫃,一台傳統電視就擺在櫥櫃上,櫥櫃的一旁還有一張小茶几。

  
  

  櫃子上及冰箱裡的食物、飲品種類不少,但這些全都要付費。

  
  

  這裡的備品種類算是這次住的飯店中最多的,但同樣沒附牙膏牙刷,來到澳洲這些一定要自備。

  
  

  有浴缸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是這次住宿的飯店中最合我用的浴室。  

  

  早餐餐廳位於大廳旁,座位很多,也可以選擇坐在露天區。

  

  其實餐點種類和之前幾家飯店沒太大差別,最多樣的還是玉米脆片。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還有一台鬆餅機,只要按底下的那個OK鍵,就會開始製作鬆餅囉!

  

  我的早餐永遠沒什麼變化,因為東西就那幾樣,愛吃的也是那幾樣,再搭配果汁和牛奶就飽了。

  

  STAMFORD GRAND NORTH RYDE HOTEL裡也有宴會廳,和前幾晚住的飯店相比,真的算是比較有規模的。

  
  

  飯店的後方別有洞天呢!

  

  露天游泳池也在這裡。

  

  藍白色調的長廊很適合拍照。

  

  離開前趁著陽光普照,來張陽光女孩的照片,我說女孩就女孩,不准反駁!



  Stamford Grand North Ryde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