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小黑牛訂了五點半的位,想說已經算是很早吃晚餐了,沒想到最後我們竟然五點就來到店裡,所以我跟小達說四點一點也沒錯,桃桃幫什麼不快,說到吃最快,慢了就只能吃菜尾。

  
  

  小黑牛是間吃到飽性質的火鍋店,平日午餐 $359、平日晚餐及假日全日 $399(用餐時間限兩小時,需另加一成清潔費),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供應現點現切的美國安格斯黑牛,還有八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其他食材也都不錯,看下去就知道。

  

  我們九大一小,店家幫我們安排了兩桌,只是吃這種吃到飽的永遠都覺得桌子不夠大,隨便拿幾盤桌子就滿了。


  坐定後就要開始巡視有什麼好料,也比較好安排肚子裡的空間....

  

  飲料有冰開水、冬瓜茶和凍頂烏龍茶,還有優酪蜜思和芒果兩種冰沙,不過我全都沒喝....

  

  我喝的是冰箱裡的碳酸飲料,有可樂、雪碧和芬達,金牌台灣啤酒是要另外付費的,不過還蠻便宜的,一瓶只要 $39,而且店裡還歡迎自帶飲料和酒類,都免收開瓶費哦!

  除了碳酸飲料和啤酒外,甜點和水果也是放在冰箱裡,如果最後還有肚子,可別忘了吃。

  

  不喝冷飲的人也有熱咖啡和茶包可以沖泡熱茶。

  
  

  除了哈根達斯冰淇淋外,這裡還有明治冰淇淋和一款號稱含海洋膠原蛋白和天然高纖的機能性冰淇淋,只是很抱歉,我的眼睛只看得到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有夏威夷果仁、芒果雪酪、巧克力巧酥、藍姆葡萄、焦糖牛奶、咖啡、草莓起司蛋糕和草莓八種口味,雖然都很有誠意地沒見底,但是很硬很難挖,要吃很飽才挖得動XD

  

  這裡是生菜沙拉區,一旁還供應了柳橙汁和檸檬愛玉。

  

  數十樣好料全部無限供應,前面說的肉品不是放在這,我說過是現點現切了嘛!

  
  
  

  看到這些蛋和青菜,身為主婦的我只有一個想法:現在的蛋價和菜價都爆貴耶!非得多吃點才行!!

  
  

  想吃的火鍋料這裡幾乎都有,想不到的也有,像滷羊排、羊大骨、羊腳筋等....

  

  海鮮全部嚴選自大溪漁港。

  

  各式醬料、佐料可依喜好調配出適合自己口味的醬汁。

  

  鍋都還沒上,艾老大就先跑去挖了一球哈根達斯,他說怕吃了火鍋後會吃不下,所以要先吃,結果我們幾個人也跟著去挖了一球,嗯~~他說的話對我來說是很有道理啦!但我想他完全沒有吃不下的困擾,胃口好到像在「等大人」哩!  

  

  Cindy說她沒有特地擺盤的生菜沙拉,結果....和一旁的相比,這盤生菜沙拉明明就很做作啊!我只能說....做作得好啊!桃桃幫就是需要這種臨美食而不亂的人才XD

  
  

  這是一間減肥者勿闖的店,明明火鍋吃到飽就很飽了,竟然還送美國沙朗牛排和黃金雞腿排,雖然尺寸比正常牛排小一些,但是出乎意料地好吃,牛肉好嫩好香,醬汁也很夠味,雞腿排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小黑牛的鍋底有蒙古天香鍋、昆布干貝鍋、泰皇椰奶鍋和四川麻辣鍋四種,可任選兩種,我們這桌選了蒙古天香鍋和四川麻辣鍋,另一桌則選了蒙古天香鍋和泰皇椰奶鍋。我對泰皇椰奶鍋有興趣,也喝了一小口,果然是很泰式的味道,蠻夠味的,椰奶的味道也恰到好處,不會空有其名、也不會搶盡鋒頭,如果再來我會想選這個鍋底。

  

  安格斯霜降牛。

  

  安格斯雪花牛。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安格斯小肥牛。

  菜單上的四種牛肉當然都要點來嚐嚐,每一種的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很嫩,完全沒有久嚼不爛的問題,看來偏肥的小肥牛,涮煮後嚐來也完全沒有油膩感,這樣的無限單點真的是相當有誠意。

  

  冰原(雪花)豬。

  

  黑毛(培根)豬。

  兩款豬肉看來也都不錯,只可惜我不敢吃豬肉。

  

  澳洲小肥羊。

  因為有人不吃羊,怕羊肉丟入鍋中會有羊味兒,於是我們決定最後再放,結果最後不是忘記,而是吃不下了,沒辦法,小肥羊的對手全部太強,就算實力堅強也有可能淪為B咖....

  

  手打花枝。

  手打花枝的味道也很鮮美,還吃得到一塊塊的花枝,忍不住又加點了一次。

  

  海鮮壯壯代表~

  
  

  麻辣鍋麻吉代表~

  

  青菜菇菇代表~

  隨便拍了幾盤好料做代表,再拍下去就無法好好享受這些好料了。

  

  蒙古天香鍋是不辣的,味道不重,帶著數種珍貴中藥材和豬骨、牛大骨熬煮出來的甘香滋味,和四川麻辣鍋相比就覺得味道少了重點。

  

  四川麻辣鍋的辣度是可以選擇的,我們選了小辣,對我來說剛好,只是偶爾吃到易吸辣的食材才會讓我覺得比較辣。這個辣不會讓人辣得很不舒服,會覺得溫溫的、還帶著股甘甜,它的湯頭是可以喝的,由於是以辛香藥材調配而成的辣,而非以辣醬和辣油製成,所以湯頭清爽不膩,推薦一定要加入油條、豆皮、王子麵、凍豆腐、大腸、牛肚等下去煮,此外菇類和這四川麻辣鍋的滋味也是絕配!

  
  

  最後的甜點和水果我只能拍別人拿的過過癮,因為我真的飽到吃不下了,都怪下午在錢櫃啤酒喝太多啦!


  其實要說精緻高檔這裡是稱不上,不過以平實的價位提供品質不錯的肉品和食材還真的蠻有誠意,如果覺得兩小時的時間不會是問題,倒是個適合和朋友歡樂聚餐的地方。



  小黑牛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6號
    02-25425060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6號
   02-28380369
   小黑牛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