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lo」怎麼唸?如果你不會,那你是正常且誠實的,如果你唸成hello,那你不是眼花就是不懂裝懂。「hielo」是西班牙語,讀音和英文的yellow一樣,但它可不是黃色之意,而是西班牙語中「冰」的意思,下次跟朋友講這間店,不用再吞吞吐吐,大聲說出來,因為hielo的好,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感受。

  

   雖然暑假結束了,但天氣依舊炎熱,這《hielo霜凍優格品嘗會》的邀請,來得正是時候。hielo台北忠孝門市就位於捷運站出口旁,明亮、活潑且新穎的裝潢總是能抓住路人的目光,只是樓上近視矯正診所的招牌實在太招搖,遠遠看過去,近視、白內障的招牌比hielo特別設計過的箱型招牌還醒目,我照片已經儘量裁了,還是不得不露出近視兩個字Orz

  
  

   推門而入時,這透明與純白讓人很快就忘了外頭的豔陽天,我腦裡突然出現了電視上看過的冰窖酒吧,在這裡,不用冷得發抖,光視覺就讓人感覺到簡潔、純淨與一股舒暢。

  
  

  讓整間店簡潔卻不單調的重點在於牆、柱上藝術家創作的表現、以及一整面討喜桃紅延伸出的Menu牆,感覺就像hielo想向顧客表達的一種很有品味的熱情。

  
  

  除了時尚和藝術外,hielo還結合了科技,抬頭望,可以變換顏色、圖樣的室內數位天空又讓hielo增添無限想像空間,聽說情人節當天是愛心圖案的天花板哦!

  
  

  簡冊和名片都以桃紅為主色調,設計簡要,但那招牌白色對話框中的hielo字樣卻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可愛的是,洗手間的門上也出現了這樣的對話框,此時我心裡想的是....可以出公仔來做紀念品或周邊商品了,應該會很有設計感和質感!

  

   《hielo霜凍優格品嘗會》活動時段,店家對外貼出暫不營業的告示,在完全不會影響店內客人的情況下,我們更能放膽拍、痛快嘗,不過要提醒的是,hielo平常是禁止拍照的,在門口就能看到圖示。

  

   Alice就是當天引領我們進入hielo世界的靈魂人物,她不只長得漂亮,我還一直覺得她有像旅遊生活頻道Janet般的修長身材和健康氣質呢!


   在介紹hielo品牌和空間後,接著進入商品介紹,這部份說再多都不如直接試吃,因為要試吃的不只一種,所以幫我們準備的都是一小杯的份量,最後可以親自參與點餐,就能享用到一整份販售尺寸的冰品了。

  

   首先試吃的是店內的兩款霜凍優格口味 - 原味霜凍優格抹茶霜凍優格hielo的冰淇淋只有這兩種口味,想要變化出更特別的味道,全都得靠配料,不過這正是hielo能讓人吃得健康、吃得安心之處。它們的霜凍優格是每天使用新鮮優格製造,其內富含的益菌數超過美國國家優格協會標準的十倍,而且不含脂肪、低卡低糖,size00(4oz)的熱量差不多只有一個蘋果那麼多(指不加料的情況下),而且還含有多數人所需的鈣質,健康又營養,特別適合注重健康及怕胖的人食用。

  雖然抹茶霜凍優格是使用宇治抹茶製作,但是我還是偏愛原味,我不太喜歡抺茶和帶著酸甜味的優格的結合,倒是原味優格真的讓我吃得很開心,我喜歡優格的味道,但是不太能接受它的口感,製成霜凍優格後,口感綿密滑順、賣相也佳,和黏黏稠稠的優格相比,霜凍優格真的討喜多了,清爽的口感和滋味,也比吃甜膩的冰淇淋適合夏天。


  下面接著試吃幾款Menu上的經典口味~

  

   查理布朗尼

  「杏仁就是杏仁,查理不查理,布朗尼要怎樣」

  原味優格+杏仁碎片+手工布朗尼,軟硬兼施之下,不得不屈服的好吃!

  關於經典霜凍優格的形容都好活潑逗趣,只是我原先以為這款裡頭有加香蕉,所以沒有品嚐。


  

   抹茶愛打架

  「當衝動的黑糖麻糬和有骨氣的玉米脆片槓上愛打架的抹茶....」

  Q涼麻糬和香脆玉米片配上宇治抹茶香味兒,給你在嘴巴裡打架的好滋味!


  

   這小小塊的黑糖麻糬還蠻好吃的,整體嚐來霜凍優格柔滑綿密、玉米片香脆、黑糖麻糬Q甜,口感相當豐富。


  

   偷情巧克力

  「男朋友愛亂跑,香蕉獨守空閨,不甘寂寞跑去和巧克力偷情!」

  新鮮香蕉切片淋上薄薄的巧克力葉,搭配原味霜凍優格 - 擋不住的魅力!

  
來了來了,香蕉終究還是來了,我不敢吃香蕉,只知道偷情不太好XD


  

   神秘麥田圈

  「飛碟怕偷拍,外星人太害羞,只好在麥田圈搞神秘....」

  天然穀物與燕麥片的完美組合,讓您不知不覺越吃越健康!

  別小看這小小一杯,這些燕麥片可是超耐吃的,越嚼越香,真的會有飽足感呢!


  
店裡除了霜凍優格外,還有供應思果昔和咖啡,沒喝到咖啡,但是我們這天也嚐到了思果昔。目前思果昔共有珊瑚草莓晨曦奇異果磚紅覆盆莓金色芒果四種口味,這天試喝的是晨曦奇異果磚紅覆盆莓

  

   晨曦奇異果

  是以香蕉、奇異果、鳳梨雪貝和柳橙汁打成,香蕉和奇異果都是我不敢吃的水果,我當然一口也不敢碰,聽說味道很複雜....


  

   磚紅覆盆莓

  以草莓、覆盆莓、覆盆莓雪貝和柳橙汁打成,這酸味我很愛,而且富含水果纖維和維他命C。

  
  

   你看看,就是這一大杯的水果,這一杯是風靡好萊塢的代餐,喝了又有飽足感又綺麗!


   試吃時間結束,最後就是點餐體驗,這天還特地開放讓我們自己扮演店員,想加什麼通通可以自己來~

  

   hielo的點餐方式其實和COLD STONE一樣,選定要哪種口味的霜凍優格後,再從三種尺寸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加脆皮多加 $20,雖然我沒加,但是聽說它們家的脆皮比較酥薄,不會太硬,很好吃。

  

   如果是點思果昔則只要選大小杯即可。

  

   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這些是每樣 $15,有巧克力葉、巧克力餅乾、OREO、杏仁碎片、布朗尼、燕麥片、健康穀類、黑糖麻糬、玉米片可選擇。

  

   水果也是每樣 $15,但藍莓和覆盆莓屬進口水果,每樣 $40

  

   點餐檯上的配料都放得不多,也會隨時加蓋,這是為了保持新鮮,等到料用完後才會再補上。

  

   經紀人自告奮勇說要幫糖糖搭配一份最豐盛的霜凍優格,雖然有此雄心壯志,無奈手腳不聽使喚,快一點好嗎?你整個礙到帥哥店員的手腳啦!

  
  
  
  

   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貪心,配料加得滿滿滿,而且大家都愛水果,五顏六色的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難得一份不是滿滿水果的,這是OREO加香蕉。

  

   我不想吃脆餅,所以我的這份看來特別虛,但是請別小看它,這杯吃完也夠我飽的了!


  敬告欲前往消費的捧尤,這一天是因為舉辦這活動才破例容許我們胡搞瞎搞,請記漬!這裡不是自助式剉冰店,平常走進hielo,會由帥哥美女店員為您服務。當然,如果不想自己搭配,也可以直接點Menu上配好的經典口味哦!

  

   LOVER SWIRL可以任選兩種口味的霜凍優格,搭配新鮮藍莓和草莓為配料,還有一杯磚紅覆盆莓思果昔,這樣的組合是 $350,酸酸甜甜,就是戀愛般的滋味,也希望戀情能像霜凍優格和思果昔一樣,永遠保有新鮮感。

  

   桃桃幫這回的陣容還挺堅強的,而且這天又是吃喝一整天,回到家我的肚皮也鼓得很堅強XD



  hielo: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
    02-87726632
    Hiel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