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年就預測以今年的景氣狀況,這趟澳洲行可能是我今年唯一一趟的國外行了,但是這樣下去,我就快要一年沒去看看我心愛的日本了,現在的我實在不敢要求太多,往樂觀的方面想,就是我的遊記食記要順利出清好像有望了XD

  

  這天一早要從墨爾本國內線機場搭機前往雪梨,六點15分Morning Call,七點45分出發,還可以讓我們在飯店先用過早餐,只是一想到vibe hotel的早餐,還真是沒什麼胃口。

  從飯店到機場車程不到半個小時,我們搭乘的同樣是澳洲航空。

  

  我們原定的航班是九點30分起飛,十點55分可抵達雪梨,結果該班飛機不知何故停飛,領隊只好趕緊臨時幫我們改下班飛機,好在所有團員皆能補到座位,不過座位零散,反正只有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不跟同伴坐在一起也沒關係啦!只是這下班飛機又延誤,讓我們在機場起碼停留了兩個小時以上,多少也影響了之後的行程,聽說這種情況不常發生,竟這麼"幸運"被我們遇上了。

  
  
  
  

  這些原本覺得沒有時間逛的機場店舖,最後每間都被我們逛到爛,不然沒事做啊!

  

  這應該是寵物車吧!好可愛哦!看我連這都能拍,就知道時間真的很充裕XD

  
  

  這家巧克力專賣店有好多種不同造型的巧克力。

  

  我在澳洲買什麼這篇中有介紹過這種巧克力棉花糖,因為一個團員買來請大家吃,沒想到十分不起眼、甚至有點醜醜的巧克力竟然出奇好吃,後來許多團員也都買了幾包,團員請的是牛奶巧克力的,我自己則是買黑巧克力的,回家吃了之後,我覺得還是牛奶巧克力比較好吃,那黑巧克力並不因為它黑就比較不甜。

  
  

  這是小翊拍下的可愛小娃兒,她的頭毛好Qˊ,眼睛也好像洋娃娃啊!

  

  既然是搭乘澳洲航空,飛機上就同樣有供應小點心或小餅乾再加上飲料。

  最後,我們抵達雪梨的時間已過了十二點....

  

  抵達雪梨的第一站是哪裡?還用說嗎?當然是直奔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