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最近蠻常有這種買一送一的活動,不過對消費者而言,這種好康是怎麼也不嫌多。

  

  星期六一早雖然睜開眼好幾次,但一心就想睡飽一點,所以每次醒來都不想離開床,繼續任由自己沈沈睡去,沒想到,一通電話突然響起,清晨就相約騎車的小束和阿雯竟然從樹林騎到桃園來、且已經在我家樓下,我連刷牙洗臉的時間都沒有,只得匆匆下樓接人。

  

  午餐沒什麼想法,天氣又悶熱得很,很沒創意地只想到可以吹冷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出發前突然想到星巴克這天為了慶祝檸檬木槿花星冰樂全新上市,有個買一送一的夏日迎新派對活動,Tea Time就靠它了。

  

  果然一如想像,排隊的人潮多到延伸出店面,不過我們又是說鬧、又是亂拍,倒也不覺排很久。排隊時服務人員就送來了一小杯檸檬木槿花星冰樂供試喝,試喝時覺得還好,不過這種天氣我一心只想追求清爽的口味,最後一刻還是點了它。

  

  身上剛好有帶相機,雖然路程不遠,但兩杯星冰樂拿到家裡應該也融得差不多了,況且我迫不及待想吸一口,乾脆就在遠百門口幫它們拍起特寫了。(有人硬要和粉粉的檸檬木槿花星冰樂合照Orz)
  
  

  
除了新品檸檬木槿花星冰樂外,我們還買了特大杯的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真的很好喝,除了香甜的摩卡可可滋味外,還咬得到許多甜甜苦苦的巧克力碎片,但缺點就是喝的時候最好不要開口說話,牙齒會有黑黑的巧克力碎片殘留,當然,有時偷喝的證據也會不小心留在嘴角(我常幹這種事XD)。

  先說在前面,木槿並不是朱槿,所以當然也不是扶桑。檸檬木槿花星冰樂是以檸檬柑橘果汁、加上泰舒芙蓉花茶和冰打成,喝來帶有檸檬的清爽香氣,在店裡試喝的還看得到碎碎的檸檬皮,但買的這杯就沒注意了。說實在的,要說這杯飲料有多特別倒也還好,我覺得有點像沒有酒精成份的雞尾酒那樣,但味道比較淡,這樣的淡雅滋味很適合夏天,當然也比較有消暑的效果。


  最近身體狀況不斷,星期六晚上牙齒突然痛了起來,一陣陣的疼痛感襲來讓我無法入眠,只好藉助藥物,結果星期天一早醒來右臉腫得跟包子一樣,而且就算冰敷還是一整天未見消退,怎麼我每次都挑在診所沒開的假日生病啊!新的星期,我看我要積極求醫不能再拖拉了,先從最急迫的牙科看起,然後還有眼科、皮膚科....,如果有能力的話還是會儘可能發文,但沒有時間到處逛、回留言也會稍慢,請見諒!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人真的好脆弱,雖然這點我總是在有病痛後才有所警覺....



  President Starbucks Coffee Corp.統一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