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的東澳全覽行程真的是玩很大,第二天結束自然橋國家公園螢火蟲洞行程回到飯店已過十二點,這一天結束菲利普島看企鵝行程回到飯店也已經晚上十一點,之後在雪梨也有夜遊行程,三個城市的夜,我們都不是在飯店中無聊度過。

    

   我們在墨爾本原本是要住Travelodge Southbank Hotel,後來改成vibe hotel,跟團只會傻傻坐車,永遠不會曉得自己身處何方,不過我後來稍微查了一下,vibe hotel好像距離市中心不遠,不遠處也有電車站,只是附近除了公園和Monash大學外,實在不知道要走多久才有店可以逛。

  
  

  vibe hotel沒有富麗堂皇的感覺,簡潔中透著年輕時尚,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同樣有許多當地旅遊業者的Day Tour行程可以參考。

  
  

  我覺得vibe hotel的格局不太像我們一般熟悉的飯店,另一排有點像一間間的小公寓那樣。

  

  還有個游泳池,不過我們都沒利用。

  

  房間空間比在黃金海岸住的Paradise Resort要小一點點,但同樣是一人擁有一張大床。

  
  

  房間的裝潢、配色也是簡單中透著設計感,我一直覺得這裡很像那種重新拉皮後的設計飯店。

  

  電視很不稱頭,反正我也看沒有XD

  

  很小的衣櫥裡有熨斗和燙衣板。

  
  

  只有迷你吧上的咖啡包和冰箱裡的鮮奶球是免費的,其餘都要付費。

  
  

  浴室不大,看起來不錯,但其實很不實用,像這洗手檯就很淺,使用時隨便就弄得到處都是,害我要擦很久!

  

  還有浴缸也很小,它使用的不是一般的簾子,而是看起來較美觀的玻璃折門,但是那門只能擋住三分之二,再加上蓮蓬頭同樣是固定式的,比較好的是關節還可以稍微調一下角度,但還是不好洗啊!而且洗完地板會濕很大!(還是擦很久)

  

  之前就提過,因為澳洲重環保,所以牙刷、牙膏及其他個人盥洗用品要自備,這裡附的就是簡單的洗髮精和沐浴乳等。
  
  
  

   同樣連早餐也一併介紹,早餐是在一樓餐廳享用,餐廳的氣氛看來不錯,不過餐點內容卻....

  

   看到盛裝的容器就知道,熟食的種類只有三樣,有一個裡頭裝兩樣,那勉強算四樣好了。

  

   還好還有麵包和果醬....

  

   穀物脆片的種類倒是不少,一旁還有全脂和低脂的牛奶....

  

   配起來就是這樣,不過這樣的早餐我吃不慣。

  

   還有優格和蜜桃,這賣相不大好。

  

   還好蘋果汁和柳橙汁還蠻好喝的。

  
  

  
沒得挑,熟食就是這樣,那個香腸是羊肉製的,羊羶味超重,不只我不敢吃,走出餐廳的團員們好多人都在抱怨這早餐實在不合口味,不過隔天的早餐還是要靠這個。


  以慢吞吞的速度將澳洲遊記寫完一半了,另一半不知道還要寫多久,不過很難說,我這人常常發神經的XD



  vibe hot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