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樂天市場‧春の精品甜點品茶會就對喜從天降的法式烤布蕾留下了極佳的印象,店家對自家美食的自信也讓我記憶深刻,所以在還沒收到這次的試吃之前,我就充滿了信心,而且還是我相當喜愛的爆漿泡芙耶!光看到爆漿這兩個字眼睛就要大放光芒、也要多吞個好幾口口水了。

  
  
  

  
收到商品時覺得奇怪,拿起來沈甸甸的,不像是泡芙該有的重量,打開後相當吃驚,因為裡頭除了一口爆漿金塊泡芙外,還有相當厚實的黃金南瓜養生捲和竹炭甘薯養生捲各一盒。

  其實原來每個盒子外都還有一層袋子封著,不只衛生,也更能維持產品的美味,避免氣味及水份流失,店家的細心及用心相當值得讚賞。

  

  先從一口爆漿金塊泡芙介紹起,盒底清楚標示著內容物的品名、重量、成份及保存方式。  

    

  抽拉的設計相當方便,兩旁不規則的設計也能避免不小心滑出。

  

  一口爆漿金塊泡芙一盒約七到八顆,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要拍個照就將它們送回冰箱,因為當時才剛吃完午餐,但我不忍心看泡芙們這麼辛苦擠在一起,所以就"拔"出一顆讓其他泡芙都能好好呼吸,這事情還真不如想像中容易,因為我才一碰,泡芙就迫不及待爆漿給我看,既然都弄到手了,我就順便吃下肚好了,然後又因為太好吃,我又順便吃了第二顆,怕小公抗議,我又順便問他要不要吃,於是,我們倆就這樣解決了半盒....

  

  一口爆漿金塊泡芙並不是長得俊俏挺拔的那種,但卻有相當實在且誘人的內涵~

  

  和之前介紹的法式烤布蕾一樣,裡頭看到黑黑的小點點,是一公斤要價萬元的珍貴天然香草莢,天然香草香氣讓口中多了一股迷人的芳香....

  

  他們家的泡芙外皮不是厚厚乾乾的那種,而是新鮮且帶著微微的濕潤,嚐起來完全不會有乾硬扎口的感覺。一口還沒完全咬下,香滑濃郁、不過於甜膩的卡士達內餡就以爆到最高點的方式迫不及待想和我的舌頭(或手指)做朋友,我真的好愛這個,決定給它一百個推!

  

  再來介紹黃金南瓜養生捲,一般蛋糕捲多是以奶油或巧克力為基本口味,但喜從天降推出的是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養生三捲,黃金南瓜養生捲便是其中之一。

  

  南瓜捲已經不算多見,外觀這麼特殊的南瓜捲更是少見,南瓜捲上頭鋪上南瓜片和南瓜子,讓它更搶眼且不單調。

  

  長約21公分、寬約9公分,中間是手工製作的厚實南瓜餡,南瓜餡的最外層還有一層薄薄的奶油,讓口感更滑順,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南瓜餡沒有太多調味,吃得到南瓜的自然香甜,南瓜的甜味不會太過,還吃得到細細的顆粒,蛋糕的本身鬆軟且不乾,這款相當適合不喜甜食又追求養生的人食用。

  

  
竹炭甘薯養生捲也是養生三捲之一,這款和南瓜捲一樣,因為使用的是新鮮天然的食材,保存期限較短,只有四天。

  

   選用最細緻也最適合食用的二次活化竹炭拌入蛋糕基底,顏色黑得很均勻。

  

   同樣長約21公分、寬約9公分,中間是手工製作的蜜甘薯餡,外層一樣有一層薄薄的奶油,顏色的搭配上很搶眼。

  

  竹炭蛋糕捲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是口感完全不乾,而且內餡的蜜甘薯好香好甜,甘薯顆粒的口感更明顯,還吃得到甘薯的纖維,建議先吃南瓜捲再吃甘薯捲,因為甘薯的香氣和甜味都比南瓜明顯許多。

  喜歡甘薯的小公相當愛這款,本來怕要在保存期限內吃完這些有點難度,所以想分切一些帶回家給老人家吃,結果一向樂見於此的小公竟然在一旁出聲,要我留下甘薯捲,既然他也愛吃,我就全部留在家裡自己享用囉!

  養生三捲的最後一捲-抹茶蜜豆養生捲這次雖然沒機會品嚐,但看來好像也很不錯,就口味上的被接受度應該更高吧!


  ★樂天市場‧春の精品甜點品茶會@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美食篇



   喜從天降烘焙屋: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225號1樓
   02-27234778
   樂天市場 - 喜從天降烘焙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