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參加了 smith&hsu 舉辦的《茶‧部落客》品茶會後實在獲益良多,對於當天店裡所有工作人員和老師的用心也還記憶深刻,所以在收到小君寄來的北歐仲夏夜派對《VIP之夜》邀請時,幾乎只要確定時間沒有問題就可以不用再做其他考慮了。我真的很喜歡 smith&hsu 辦的活動,非常有主題性,也嗅不到商業的感覺,就像小君說的,只要帶著一顆輕鬆的心去參與就行了。

  

  不管是之前的《茶‧部落客》品茶會,或是這次的北歐仲夏夜派對《VIP之夜》, smith&hsu 都是本著真心分享與回饋的心情在邀請來賓,也從沒給過壓力要我們配合何時發文,小君和我聊過,他們覺得親身去感受 smith&hsu 所營造的氣氛和傳遞以茶與設計提升生活品質的概念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即使她這麼說,這活動也已過了十天,但我幾乎是天天都急著想把當天的一切和大家分享,只是那天拍的照片實在太多,最近又有不少事要忙,我不想倉促將這篇文章趕出來,就是怕急就章所整理出來的照片和文筆影響到我儘可能想完整表達的情境和感動啊!

    

  派對是晚上七點四十分開始,我不曉得是太過迫不及待還是怎樣,竟然記成七點,再加上我一向有提早一些時間抵達的習慣,所以幾乎是早了一個小時到達 smith&hsu ,這可把小君嚇了一跳,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看到老師和工作人員辛苦忙進忙出做前置作業的一面,大家真的好認真好用心哦!

  
  

  門口設了接待處,為前來的來賓戴上了迎賓手環,也發給每人一張卡,這張卡是要告訴VIP們, smith&hsu 兩週年了,而在這個美好的夏夜,在當店購買茶葉器皿可享八折價,比平時VIP可享的折扣還低,當晚當然是買氣沸騰囉!

  
  

  
此次特別邀請著有「在家辦派對」一書的派對達人-朱玉芬老師為整場活動做設計規劃,一切也完全配合老師的專業構想,店裡沈重的實木桌椅完全大搬風,讓人耳目一新,也更有辦派對的氣氛。

  

  派對的當天正好是芬蘭展開仲夏夜序幕的時間,仲夏夜是北歐特有的不夜天活動,北歐冬季,一天整整有超過16小時以上被夜幕籠罩,在夏至來臨的這天,芬蘭的太陽會整夜高掛不落,當地人民會舉辦一些慶祝活動來迎接久違的夏季,也以各式自然元素做居家妝點,以呼應充滿快樂及希望的夏日氛圍。

  
  

  為了增添活動主題性,也讓大家更能融入這場北歐仲夏夜派對所要營造的氣氛中,邀請函中特別提到請大家配合穿著白色元素的服飾,例如白上衣或白褲子,我穿了白褲子、小公穿了白上衣,結果現場一看,大家配合度真的超高,不少人還是一身純白素雅,看起來無壓又舒服呀!

  
  

  除了帶著純淨靜謐氣氛的佈置外,現場供應的茶飲及點心也都是針對這場活動所精心安排,我非常喜歡迎賓冰飲-森林莓果茶,這是以芙蓉花、蘋果、草莓塊、藍莓和黑莓所組合而成的茶飲,酸甜清爽的滋味和香氣超適合夏天。

  

  用來盛裝森林莓果茶的雙層玻璃杯是我這次的新發現,我喜歡玻璃杯的通透,也喜歡它的極簡,但它不只好看,功能性也很強,可延緩飲料冷化或熱化,裝冰飲時杯子不會"流汗",裝熱飲時杯子不覺燙手,而且可忍受達五百度的高溫,我忍不住敗了一個回家。

  

  購買雙層玻璃杯時我腦子裡也浮現了我利用這杯子享受午茶的畫面,所以又添購了一個長度剛好可以與之配合的不鏽鋼小勾匙

  

  派對所供應的精緻點心都是 smith&hsu 親製,但有的是特別為活動而設計,平常並不供應哦!

  
  

  像這個搭配森林莓果茶醬的迷你版Scone平日便不供應,其實我覺得還是正常版的口感比較好,但是迷你版的方便食用,也讓肚子能多點空間裝下別的東西。

  

  這次又看到上回讓我留有深刻印象的手工蘇格蘭奶油餅乾,不過這次是夏季限定的星星、月亮、太陽形狀,滋味同樣濃郁酥香,但換了形狀,品嚐時也有了新鮮的心情。

  

  同樣使用森林莓果茶製作的茶凍,由此可看出森林莓果茶在這季的角色有多麼吃重!

  
  

  煙燻火腿起士三明治。

  
  

  挪威燻鮭蒔蘿三明治。

  
  

  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

  這些都是相當北歐風的鹹點,以橡木製餐點盤供應就相當有派對的感覺,看來想要學朱老師成功辦幾場家庭派對, smith&hsu 的許多商品都派得上用場。  

  
  

  整場派對輕鬆又帶著知性和感性風,配合場地佈置及投影片播放,彷若真的置身於幽靜的北歐森林中,這場派對寧靜而不喧嘩,內心卻仍感受到無限歡愉。

  
  

  就在我對架上商品感興趣而起身時,倏地,所有燈光全部熄滅,本以為怎麼會在這個節骨眼跳電,沒想到是特別設計,所有來賓一個接一個去點亮燭火,燭光將室內越照越明時,我心中也充滿了愛與希望,也難怪北歐人在仲夏夜時要歡欣慶祝,我才忍受了那麼幾分鐘的黑暗,就十分期待光亮啊!
  
  

  更特別的是,被邀請點亮第一盞燭光的是一對之前來到 smith&hsu 才相識、進而相戀的情侶,由他們一起點亮的燭光讓我們的臉上開始有了光亮,心裡也被這股幸福感映照得更加溫暖。

  

  最後是以適合做為夜晚茶的甜橙紅茶添加少許白蘭地的茶飲做為結束,這杯茶飲用後果然讓我一夜好眠:)

  

  伴手禮是森林莓果茶醬,我最近跟果醬還挺有緣的,也越來越喜歡這類手工細製的果醬滋味!

  

  最後有一點要幫 smith&hsu 做一些說明,在 smith&hsu 店裡是禁止拍照的,不是店家小氣,而是一方面他們希望每個人都能親自去店裡感受那種舒服的氣氛,一方面也希望到店裡的每一個人都是自在且舒服的,不想因為有人在拍照,而必須變得拘束或必須躲避鏡頭,這點我真的可以接受,也了解如果自己不小心成了背景人物、而且表情或動作還不小心不太好看時的心情,不過店家其實並沒禁止拍攝自己所點的食物,只是在拍照的同時,記得一定要尊重並不打擾到其他客人哦!


  ★smith&hsu《茶‧部落客》品茶會



  smith&hsu
    民生東路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02-2546608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忠孝東路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02-27474857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smith&hsu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