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的試吃邀請,要我自行挑選期待試吃的口味,但我看了看他們推出的口味共有十多種,讓我感興趣的還不少,所以我請店家不要寄給我香蕉、肉桂和奇異果的,於是我收到200ml的芒果鳳梨和200ml的酸甜醉心李口味,以及試吃罐包裝的蘋果玫瑰口味。

  
  
  
   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每種口味都推出200ml和300ml兩種容量,200ml的售價為 $260,300ml的售價為 $370,外包裝帶著自然鄉村風,就像在強調產品內容所標榜的新鮮、自然、無添加。

  

   之前的文章提過,我本來並不喜歡果醬,因為對果醬一直存有過甜、且香料味過重的印象,直到之前有機會真正嚐試手工果醬才對它徹底改觀,也才明白手工健康果醬的迷人之處。

  

   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是嚴選新鮮水果,製作過程全程不加水,且使用價格較砂糖貴六倍的天然海藻糖以及冰糖為原料,保證無使用人工色素、化學香料、香精、色素、防腐劑、檸檬酸、吉利丁....等添加物,是健康取向的好滋味。

  

   開瓶後需冷藏保存,保存期限為三個月。

  

   芒果鳳梨的金黃色澤十分討喜,裡頭的細碎檸檬皮增加了香氣、也為這一片黃澄中多了些微綠色點綴。

  

   嚐起來是甜而誘人的滋味,芒果的香氣比較重,鳳梨味道不太明顯,只是那股香甜讓滋味變得更不單調,這味道好適合夏天。我除了將它拿來搭配土司跟奶酪外,也嘗試在雪克杯中加一點果醬和冰塊,然後倒入純喫綠,就是一杯清涼消暑又天然的飲品了。
  
  

   酒紅色的酸甜醉心李光色澤就醉人,撲鼻的酸甜香氣更是教我著迷。

  

   李子酸甜中帶著微微苦澀的特色都能完全表現出來,因為加了海藻糖和冰糖,所以完全沒有李子過酸的問題,嚐起來有在吃「鹹酸甜」的感覺,搭土司稍嫌奇怪,但加入冰品中就十分適合,邊打這段字口水邊分泌,暑氣逼人的夏夜,好想來碗四果冰啊!

  

   蘋果玫瑰的賣相算是最不優的,蘋果和玫瑰都沒有太搶眼的顏色,沒有添加色素顏色當然維持天然。

  

  只能說這味道真是讓人驚豔,沒想到蘋果的香甜和玫瑰的高雅芳香會如此契合,甜味和前兩款相比也低了些,搭土司或加入熱紅茶中都很適合,當然我也嚐試將它和純喫綠做搭配,純喫綠整個脫胎換骨了!

  

   趕快上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Blog看看還有什麼讓你感興趣的口味吧!



  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
    訂購專線:0956572777
   Blog: 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