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表Palace 桃的食記後,周圍的朋友對它感興趣的還不少,不過,我還是決定優先和桃桃幫一同前往,我說過了嘛!這間店不衝的話桃桃都不桃桃了!

  

  夏日正午時分,陽光烈得讓人頭暈,聰明人都躲在室內區吹冷氣,戶外區當然乏人問津,不過後來在專業攝影師操刀下,我發現在這裡拍合照很棒,雖然專業攝影師很龜毛,拍好久拍到我都脫妝了,但脫妝是值得的,大家都被專業之手拍得好漂亮。

  

  白天的桃和上次夜裡造訪不同,夜裡有種浪漫氣息,最適合和情侶或另一半前來,白天則有著一種甜甜的、活潑的幸福氣氛,和三五好友或姐妹淘一起來感受最棒。

  

  次聚會要感謝vivi事先訂位,讓我們九大二小能在包廂內盡情吵鬧,包廂裡有四張桌、十六張椅子,雖然大家沒辦法坐在一起,但反正在裡頭也不怕干擾其他客人,最後大家座位換來換去聊很大,結果差點聊到晚餐時段XD

  

  Palace 桃的菜單目前做了更新,新增了部份菜色,點餐方式也和之前略有不同,現在點餐都是套餐方式供應,但可視胃口選擇小桃餐或大桃餐,小桃餐含湯品、麵包、主餐、飲料,大桃餐則是湯品、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以下都會以新菜單的價格來表示。
    
     

  我們全都乾脆地選大桃餐,小桃餐的飲料可選咖啡、綠茶、紅茶、奶茶、果汁,但大桃餐的飲料可於菜單中任選,選擇更多了。跟上回一樣,快熱昏的我請服務人員先幫我上可樂暢快一下。


  
  
  這天供應的是蔬菜濃湯,真的吃得到蔬菜,雖然是濃湯,但口感清爽不膩,蠻單純的滋味。

  
  
  上次聽說雜糧麵包很好吃,所以我不斷跟其他人推薦,其實自己也想點,但因為同桌的兩人已經都點這個,再加上我對上次泡沫奶燒麵包沒爆漿十分不甘心,於是我決定再拼一次,還是點泡沫奶燒麵包!

  
  
  再強調一次,這是一份哦!一上桌我就知道這次穩爆穩爆了,再摸摸溫度,嗯~夠熱,迫不及待就想咬下一口。

  

  其實後來就看過有在貝克利蛋糕烘焙屋訂購它們家餐包的朋友頻頻稱讚,果然啊!上次的餐包只是不夠熱才沒爆,不要說我是故意壓很大力讓它爆漿,下面還有證據....

  

  鬆軟的麵包搭配帶著微甜滋味的奶油內餡,獨特的清爽口感不顯膩口,真的好好吃啊!聽說大蒜奶油餐包也十分獲得好評。

  
  
  這次的和風沙拉看起來還是一樣新鮮美味。

  
  
  凱撒沙拉就和上次不大相同,不像上次是整株蘿蔓生菜分切好,但醬汁部份倒是沒有改變,醬汁濃郁、生菜爽口,十分開胃。  

  
  《安格斯特選沙朗/小桃餐$470;大桃餐$510》

  

  小公點的是安格斯沙朗牛排,份量很多且富含油脂,但他最後很MAN地全吃光光!

  
  《碳烤松阪豬/小桃餐$390;大桃餐$430》

  

  雖然我不吃豬,但真的覺得這松阪豬看起來好迷人哪!

  
  《脆皮德國豬腳/小桃餐$410,大桃餐$450》

  德國豬腳的份量也是超級多,不用擔心吃不飽,只要擔心吃太飽。

  
  《安格斯特選小排/小桃餐$470;大桃餐$510》

  

  拍到這裡我才發現,這次沒有附一小球蔬菜飯,而是附上同樣適合夏天的清爽馬鈴薯泥。

  
  《香煎杏仁魴魚/小桃餐$310;大桃餐$350》

  

  怕吃太飽的我點了香煎杏仁魴魚,魴魚的口感細嫩,搭配杏仁片香煎讓香氣更豐富,吃的時候別忘了和上頭的蝦卵一同入口,啵啵的口感和鮮味讓這道菜變得更有深度。

      
  
  
  美味的甜點讓滿足感達到最高點,我當然還是點讓我難以忘情的巧克力布朗尼,法式之吻紅豆奶酪的賣相也很優呢!

  

  很有生意頭腦的桃老闆(←其實他不姓桃)看到我們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後,也決定辦活動回饋喜歡上網分享食記或是熱愛閱讀食記的網友,即日起至七月底止,只要是艾瑪隨處走走的網友,於用餐兩天前、 四人以上用餐,去電訂位報上艾瑪的名字(←艾瑪的名字好好用, 就送蛋糕一個,之後更會推出許多活動及優惠,詳情請洽官網


  點這裡Palace 桃新菜單搶先看

  點這裡看Palace 桃部落格分享徵文活動



  Palace 桃
    忠孝殿: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02-27783200
   板橋殿: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誠品3F)
   02-29544000
   Palace 桃

  貝克利蛋糕烘焙屋Sweet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