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電話:03-4650526
傳真:03-4373183
客服人員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
諾亞Noah 半熟蛋糕專門店Blog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FB粉絲專頁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爆漿是這樣,吃到的人下巴和嘴角俱揚、眼睛瞇成一條線、心中的幸福感也像爆漿噴發般濃烈;吃不到的人嘴巴張大如池裡的鯉魚、雙手十指撐開緊緊抱頭、雙眼圓睜猛盯這銷魂的目標物,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和它像天雷勾動地火般打得火熱....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諾亞半熟蛋糕嗎?縱使這蛋糕的人氣就如猛暑氣溫般不斷升高,但半熟蛋糕依舊謹守本分,不熟就是不熟,因為半熟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創業當然有甘有苦,這段期間,諾亞面臨了不少挑戰,但要帶給客人滿足與歡笑的初衷始終沒有改變,所以在百忙之餘還自行拍攝了兩部《諾亞半熟物語》小短片,除了點出「半熟最好」的重點外,也希望能搏君一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下面的連結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QaJ6My5Xc&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qOuOeyMJbE&feature=relmfu



今天這篇的重點是....諾亞半熟蛋糕在七月底推出伯爵紅茶新口味了!因為適逢父親節期間,所以除了伯爵紅茶口味的DM小卡外(上頭美麗與可愛兼具的模特兒就是《諾亞半熟物語》小短片的女主角哦!),出貨時還附上父親節明信片。我收到蛋糕時雖然已過了父親節,但是依然附有小卡,誰說大家都一定要擠在八月八號過八八節啊?





伯爵紅茶半熟蜂蜜蛋糕的包裝盒和原味幾乎一致,唯一不同就是左下角有一片茶葉圖案,圖案上寫著伯爵紅茶,可供清楚辨識。


盒內除了半熟蛋糕外,刀、盤、叉子都沒有遺漏,收到貨後如果忍不住想要馬上開嗑,也不用愁沒有餐具。





這次的父親節明信片也是請水瓶女王所繪,上回是年曆卡,都很實用。





以冷凍宅配方式送來的諾亞半熟蛋糕看起來像個樸實溫婉的姑娘,
嚴選桃園大溪的龍眼蜜、高成本的日本麵粉和海藻糖、以及有機紅殼土雞蛋的堅持沒有變過,或許不是每個人的味覺都敏銳到可以嚐得出食材的好壞,但內涵這種東西是騙不過明眼人的。




想要切得漂亮,一定要趁冷凍狀態為之,眼看原本樸實溫婉的姑娘,解凍後展現出俏麗熱情的模樣,這反差煞是有趣,這可不是一般蜂蜜蛋糕變得出來的把戲呢!





流出來了!流出來了!像是姑娘俏皮地對你吐吐舌,好感指數馬上破表,半熟蛋糕融化爆漿的一幕,囂張卻又銷魂,終於了解為什麼壞壞還會惹人愛了。


向來不怎麼偏愛伯爵紅茶口味的糕點,糕點中過重的伯爵紅茶味道總讓我覺得太人工、假假的,但是諾亞伯爵紅茶半熟蜂蜜蛋糕適中的伯爵紅茶香氣很討喜、很順口,和蜂蜜像是天生一對般地和諧搭配,清爽細緻的蛋糕口感搭上濕潤滑順的內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試吃的第一個蛋糕從此再沒機會回去冰箱了....





在此同時,
原味半熟蜂蜜蛋糕朱古力半熟蜂蜜蛋糕兩位前輩也不願讓伯爵紅茶半熟蜂蜜蛋糕專美於前,原味半熟蜂蜜蛋糕輕聲說出:「我很單純!」,朱古力半熟蜂蜜蛋糕大聲嗆聲:「我有個性!」。




是不是是不是,歪著頭也好可愛呀!!!






嗶嗶~犯規犯規!你這分明是在挑釁!!!



上回我一天就嗑掉兩個半熟蛋糕,這次我真的很節制,努力忍著和小公一起分享這邪惡的滋味。只是,小公平常不太吃甜點零食,要吃的話也都偏愛傳統無變化的,像是麵包他就愛菠蘿麵包、蛋糕他就愛雞蛋糕或蜂蜜蛋糕,跟喜歡花俏、豐富的我完全不同,揪竟~這有著蜂蜜蛋糕的血統卻古靈精怪藏著小心機的半熟蜂蜜蛋糕能不能搏得他的歡心呢?


結果揭曉~小公很喜歡!以前我吃甜點零食時他總是不聞不問,這次一反常態,一直問我諾亞半熟蛋糕的相關資訊;以前家裡有什麼甜點零食可以吃總是和他無關,這次竟然開始算計起我冰箱裡還有幾個半熟蛋糕可以吃,讓我有些想念以前可以全權處置蛋糕的日子XD


果然如預期,小公最愛的是原味半熟蜂蜜蛋糕伯爵紅茶半熟蜂蜜蛋糕次之、最後才是朱古力半熟蜂蜜蛋糕。我和他不同,不清楚這回朱古力半熟蜂蜜蛋糕的味道是不是做了調整,感覺這次嚐到的巧克力苦甜味更加濃郁,蜂蜜香氣降低許多,所以正中巧克力控的我的心,因此迅速躍為最愛,原味和伯爵紅茶口味就當它的手下好了,我決定了算XD





一定要提的是,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開業已大半年以上,這期間全民承受了萬物皆漲的無情攻擊,但是諾亞的半熟蛋糕目前依舊是以開幕期間的回饋特價180元供應,而且如果是自己吃不需要提袋的話每個還可折價5元哦!


為慶祝新口味上市及八月父親節檔期,所以八月底前訂購任一口味還可以用160元加購伯爵紅茶新口味(到貨日不限),同時享受茶香和感受半熟魅力,這不正是個好時機嗎?



★【試吃】諾亞Noah 半熟蛋糕專門店~半熟‧卵/軟實力

arrow
arrow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