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寫了六年多,完全沒寫過西堤牛排好像怪怪的,來把這篇文章補上好了。


這是三月底和我家阿娘一起去吃的,其實含這次也不過是第二次來到西堤牛排用餐,倒是陶板屋去了比較多次,不過也好久沒吃沒寫了。




雖是平日午餐時段前來,但還是事先訂了位,沒料到用餐時間整間店幾乎坐滿,也慶幸還好有訂位,只是這天安排給我們的座位是空調出風口,被風吹得不太舒服,後來阿娘越吃越冷,還因此把餐後飲料改成熱咖啡。


王品旗下餐廳的點餐和計價方式差不多都一樣,一個固定價位的套餐,需另加一成服務費。西堤牛排的套餐定價是$499,從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都可自選項中自行選擇搭配。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菜~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開胃雙重奏》

鮮蝦蘆筍有蝦有蘆筍是必然的,芥末黃色澤的是咖哩優格醬,很怕阿娘吃不慣,但阿娘一匙一匙挖起咖哩優格醬吃個精光,最後露出滿足的笑容跟我說很好吃。我知道阿娘是很知足不挑剔的人,但聽到她說出很好吃這句更讓我感覺安心與開心。


我的開胃雙重奏一個杯子裡裝的是紅酒凍和煙燻起司、另一個杯子裡裝的是蘿蔓心佐燻鮭魚塔塔醬,吃完感覺肚子真的餓了....


前菜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




《義式牛肉丹麥餅》

阿娘絲毫不畏懼太過飽膩地選了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後來服務人員貼心詢問方塊麵包要不要再續,她也自信滿滿續了一次,這一刻我明白了,我的愛吃是遺傳無誤XD


義式牛肉丹麥餅帶著乳酪香氣和蕃茄底肉醬般的酸甜,鬆鬆的丹麥餅不像丹麥麵包那麼油、那麼香,但是較純粹的麵香更能表現上頭醬料的味道。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晶凍水果塔》

我們選的這兩道沙拉像是已經在吃飯後水果的感覺啊!我的晶凍水果塔最底層是蟹肉絲沙拉、上頭橘黃色的則是百香果晶凍,這道在現在的菜單中已經看不到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

兩人不約而同都選了杏鮑菇南瓜濃湯,香甜順口。


主餐




《鯷香牛排》





《海陸雙拼(魚 + 犢牛)》

鯷香牛排選用的是板鍵肉,九分熟的口感很硬,完全是在測試牙齒的勇健度。

海陸雙拼的犢牛前腿肉就烹調得軟而不爛,魴魚的肉質也很細緻,牙口不好的人適合點這道。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咖啡戀上巧克力》

巧克力袋冰淇淋算是西堤的經典甜品,黑黑的那個可不是茶包,而是以法式薄餅包著的巧克力醬,食用時將巧克力袋拿在冰淇淋上方,然後在底部戳破一個洞,讓巧克力醬緩緩流出,就是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啦!

咖啡戀上巧克力味道一般般,不難吃,但也沒有特色。

飲料


《情人果香芒冰沙》

阿娘將飲料換成了熱咖啡,我的還是情人果香芒冰沙,雖然都是芒果,但情人果的口感及滋味和一般芒果卻是大大不同,這杯飲品是香芒冰沙上頭放上切碎的情人果。


並不是沒吃飽,但這餐吃完卻覺得有種空虛感,之前有人批評過王品一向受人稱讚的服務,我不以為然,卻是在這次用餐的餐點上有了類似的感覺,是嘴巴越來越刁了吧!但不論我對餐點的評價如何,都沒有阿娘吃得開心來得重要,阿娘滿足的笑可以彌補我心中
的那塊空虛。




2011.06.30食記:★原燒~大口吃烤肉
2011.02.01食記:★新開幕~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桃園南華店
2009.01.18食記:★結婚五週年紀念日的午餐~王品 Wang Steak
2008.12.16食記:★盛‧宴~ikki懷石創作料理(上)
2008.12.17食記:★盛‧宴~ikki懷石創作料理(下)
2006.11.13食記:★和風創作料理~陶板屋




TASTY 西堤牛排(桃園南華店):桃園市南華街66號
03-339589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西堤牛排



新鮮的即時的、心情的、學習的、短篇的都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集團 牛排 套餐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