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咖哩!真的好喜歡咖哩!因此在吃了一整天的晚上,和好友逛了美食街沒一攤引得起食慾,但一走到CoCo壱番屋門口,又覺得肚子甘願再為咖哩而脹大,咖哩真的是擁有讓我上癮魔力的食物。

    
  
  

  周五的夜晚,CoCo壱番屋的生意好到嚇嚇叫,還好最內側的吧檯區還有座位,高腳椅坐起來雖然沒沙發舒服,但反正我們也不會久坐,同時也可以回味一下第一次在神戶三宮坐在吧檯吃咖哩的感覺。

  

  菜單裡夾著一張特別菜單,「期間限定」這四個字讓我眼睛發亮,馬上鎖定賣相誘人的酥炸牡蠣咖哩飯,期限限定的還有咖哩雞肉烏龍麵,想吃咖哩味卻不想吃飯的人可以選擇這個,這兩道都是供應到二月底。

  
  《酥炸牡蠣咖哩飯/$220+1成》

  後來好友也看上了這道,既然如此,那我就換一道,反正我也想吃歐姆蛋。之前食記中網友留言推薦這裡的麻婆歐姆蛋咖哩飯紅酒牛肉燴飯,不過我不敢吃麻婆的肉末,也割捨不了咖哩,所以乾脆這天就全走海鮮路線,點個炸蝦來和牡蠣作伴。

    

  酥炸牡蠣咖哩飯給的是標準的300g飯量,酥炸牡蠣上淋上和炸海鮮很搭的香濃塔塔醬,不僅讓賣相升級,也讓滋味嚐來更有變化。

  

  牡蠣是從日本空運而來,一份有四塊,我嚐了一塊,外皮雖有厚度,但炸的時間剛好,酥香而沒有焦味,中間的牡蠣不算肥美,不過鮮軟口感和酥香外皮是絕妙組合,不感覺有腥味,吃了一塊還覺意猶未盡呢! 

  
  《炸蝦歐姆蛋咖哩飯/$230+1成》

  
覺得標準飯量我應該會吃不完,不想浪費,所以詢問歐姆蛋咖哩飯可否像一般咖哩飯一樣減少飯量,得到的答案卻是不行,好奇怪....

  
  
  

  原本以為這價位的炸蝦應該會像美食街的炸蝦飯一樣小小一隻,沒想到很大隻耶!一份有三大隻炸蝦,除了頭尾外,中間已去殼,然後再裹上麵衣下油鍋酥炸。


  
  
  

  覆蓋住白飯的歐姆蛋滑嫩美味、咖哩順口開胃、炸蝦外酥內脆,讓人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現在望著螢幕差點想拿湯匙舀起一大口來吃!

  

  升級套餐雖然不需太多錢,但和主餐相比,總覺附餐部份遜色了些,而且光是點主餐就能提供滿滿的飽足感,食量大的人還可以加飯或再加配菜。倒是對這裡販售的沙拉醬汁很感興趣,不過想想一瓶可能又被我用幾次就放到過期,就忍下了購買的衝動,想吃的話還是來這裡解饞就好。


  ★【京站 - 下班第一站】CoCo壱番屋~日本最大咖哩連鎖店
    ★CoCo壹番屋~自由配咖哩專賣店
    ★【2009*秋 關西自由行】《食》神戶~CoCo壱番屋(加映三宮夜景)
    ★2007*秋 關西自由行-第二天:JR三ノ宮駅→CoCo壱番屋→東横イン三ノ宮2

  京站吃什麼:
    ★【京站 - 下班第一站】CoCo壱番屋~日本最大咖哩連鎖店
    ★【京站 - 下班第一站】金色三麥~歡樂氣氛無法擋
    ★【京站 - 下班第一站】N.Y.BAGELS CAFE  
    ★【京站 - 下班第一站】Alleycat's Stone-Oven-Baked Pizza
    ★再訪 Alleycat's Stone-Oven-Baked Pizza京站店



  COCO壹番屋咖哩(京站店):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B3
       02-25525801
     COCO壹番屋咖哩



  【食在遊趣重要公告】

  即日起食在遊趣無名Blog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進行,歡迎來按個讚,一起湊熱鬧!以後也會使用食在遊趣FB粉絲專頁來舉行各項活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