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樂天市場的試吃邀請時事先聲明我不吃豬,差點錯過了這款好貨,不過我想我跟它是有緣的,一不小心聽到快車肉干四個字,我連忙說:「這個我吃,這個我吃!」我不只吃,還很愛吃呢!之前小金魚送了一盒快車肉紙和我分享,我不僅快速解決,還認真拿起訂購單研究自己還想吃哪些東西,現在有機會試吃我也很想試的泰式辣味豬肉干,當然是樂意之至呀!

  要特別感謝王先生,寄來了含肉乾、肉紙滿滿一箱的東西給我,肉紙本來就是快車食品的招牌商品,那三大盒不同口味的肉紙我要慢慢享受,食記之後再補上,這篇先來介紹泰式辣味豬肉干招牌特厚豬肉干

  

  快車食品位於台北市南門市場一樓,至今已有近三十年歷史,店內販售各式零嘴和禮盒,也有香腸、臘腸和魚鬆、肉鬆等,選擇眾多。

  

  每盒產品內都會附上產品介紹單和訂購單,但快車的訂購單要訂滿兩千元才達免運門檻,不過樂天市場的快車食品專區就常會推出許多有優惠折扣或免運的組合,特別是那歡慶88節任選四件$588免運的組合,根本連揪團都不必,自己就能做決定,一次就能嚐到四款不同的零食,真希望活動永遠不要停!

  ㄟㄟㄟ,先別急,先把食記看完再去買好不好,我寫得很用心耶XD

  

  看!是不是眼花撩亂,酸、甜、鹹、香、辣的零食都有,天天都有過年的fu~

    

  先來介紹泰式辣味豬肉干,這是250g的包裝,保存期限為30~45天,收到的產品中只有這款特別貼上請冷藏的貼紙,所以進行了拆封、拍照、吃掉好幾片的程序後,我就將它擺冰箱了,不過樂天市場上的商品介紹是寫「開封後7日內請食用完畢為佳,未食用完畢請放入冰箱」,如果是這樣,我根本不用放冰箱啊!三天就吃光光了XD

  

  外包裝背面一定要設計成這樣嗎?我會一直想拿筆來打勾勾....

  

  除了外袋設計成拉鍊袋外,裡頭的肉干還用硬的PET盒盛裝,雙重保鮮,也方便存放。

  
  

  這款肉干是精選CAS健康豬後腿肉,再使用泰國師傅特別調製的泰式辛香配方,打開盒子除了肉干的誘人色澤呈現於眼前外,還有一股檸檬清香撲鼻而來。

  
  

  泰式辣味豬肉干的辣味兩字絕不只是掛名,看肉干上那一顆顆的辣椒籽就知道,味道上不是一般熟悉的泰式酸辣那種,雖然有檸檬的清香,但沒有檸檬的酸味,滋味為涮嘴的甜甜辣辣,一開始辣度還好,不過越吃會覺得越辣,不是很難接受的辣,是會讓人上癮的辣。

  
  

  口感不是屬於厚而多汁的那種,在燈光下還稍能透光,比較有嚼勁,邊嚼可以邊感受到肉的纖維,越嚼香氣會越散發。

  

  後來嘗試將泰式辣味豬肉干放到烤箱烤過,看口感會有什麼轉變,結果是有變軟一些,更容易入口,我覺得這款不管味道或口感上都比較適合像我這樣的年輕人XD

  

  平平是肉干,卻也能表現不同特色,像這款招牌特厚豬肉干就和泰式辣味豬肉干完全不同,不管是口感上或味道上。

  

  這款外包裝背面沒有可以讓我打勾的地方,而是印上了多款零食的成分和營養標示。

  

  包裝和前一款相同,都是拉鍊袋加上PET盒的設計。這樣一盒是305g,保存期限及方式同泰式辣味豬肉干
(這張我把肉干拍得好像豆干XD)

  

  招牌特厚豬肉干是2010年推出的新產品,這肉干一點也不乾,厚度甚至可達1公分!

  

  兩款的厚度比一比,明顯看出是走不同路線各自發展。

  

  為了要使肉干飽含肉汁又具絕佳口感,製作過程中還要幫豬肉「馬殺雞」,這豬比我還懂得享受!

  
  

  沒有嗆味辣味,是比較溫和的甜中帶甘滋味,因為很厚又飽含肉汁,所以肉的味道也比較明顯。

  
  

  口感較泰式辣味豬肉干還軟,但還帶著油脂及豬肉纖維的脆度及紮實感,因為和豬有過節的我比較怕肉味,所以較偏愛泰式辣味豬肉干

  

  烤過後肉汁和油脂會流失一些,軟硬度倒是沒有太大變化。


  想吃零食不用等過年,快車食品隨時備有一堆零食提供選擇。芝麻鮭魚條好像也不錯、蒟蒻條讓嘴巴不無聊、芒果干有酸酸甜甜的滋味、肉鬆配稀飯可以連吃兩三碗、更別提我留著要慢慢享受的肉紙,隨便就能列出一堆想吃的東西啦!



  快車食品: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1樓)
    02-2396-0060/2396-5528

    樂天市場 - 【快車肉乾】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