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撥時間陪我用餐的朋友、
  花心血挑選禮物的朋友、
  挖真心寫下卡片的朋友、
  用巧手做出餅餅的朋友、
  還有簡訊、噗浪、MSN、e-mail傳來的祝福....
  更珍貴的是見面時我看到的那些笑容和有溫度的聲音,
  真的十分感謝!
  生日不一定快樂,
  但有你們的我非常快樂!

  我知道我佷"高拐",
  不是你要我哭就哭要我笑就笑那麼好掌控;

  我知道感情這東西很難計算,
  不是你給我多少我還你多少那樣簡單;

  我知道真心難以寫下明確的保存期限,
  不是許下我愛你天荒地老相好一輩子就真能做到;

  我知道付出必須隨心,
  不是勉強後才來追討或說後悔就能收回;  

  我知道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我不想再等什麼條件成立,
  也不想再等那些被動的回應,
  邁入25歲(我堅持!!!)的這天起,
  我想沒有藉口地做最真實的自己,
  也希望我的快樂,能繼續傳染給所有我所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