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許久不見的小翊相約吃飯,腦中突然浮現的是去年年底吃過覺得很滿意的Alleycat's,其實很想換去華山店看看,但京站店對我而言交通還是較便利,聚會結束後又能滿足我逛街購物的需求,想想還是約京站店好了。

  

  提早抵達店裡的我先找了個舒服的位子坐下,透過窗子享受和煦的陽光,也同時感受到一股悠閒的氛圍。

  
  《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500ml)/$220》

  對上次點的蘋果生啤酒的酸甜香氣實在難忘,等待時就先點了一杯來喝,而且這次決定點大杯的,清爽的口感特別適合這樣溫暖的天氣。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Alleycat's在週一至週五的午間(12:00~14:00)有供應這種加價式的套餐,凡點任何Pizza或Panini,外加 $120可升級成含湯或沙拉(兩者擇一)和軟性飲料的套餐,外加 $180則是湯、沙拉和飲料全含。

  

  我們加了 $120升級成套餐,從湯和沙拉中選擇了沙拉,這個沙拉只有蘿蔓生菜和蕃茄,不過淋上Alleycat's特製的凱薩沙拉醬整個就是無敵,很香很夠味,生菜又夠爽脆多汁,我依然喜愛。

  
  《烤雞肉三明治/$170》

  一方面是份量上的考量,一方面也想試試這裡的三明治,所以點了Pizza和三明治各一。

  

  三明治也有附上一些沙拉,所以點三明治加價 $120的話其實可以選湯品,同樣可以湯、沙拉和飲料全都吃到,反正我是很愛這個沙拉,所以重複到也沒差。

  

  這裡的三明治是這種義式的Panini,兩片麵包用特製機器烤得又酥又香,中間再夾入餡料,然後在上頭撒上香料。

  

  我還蠻喜歡這樣香酥乾爽的麵包,這樣的麵包就怕吃多會覺得太乾,但裡頭夾了甜脆的蘿蔓生菜和多汁蕃茄,還有雞胸肉,再以清香的蘿勒調味,整體吃起來就不會過乾,一份對切成兩塊,我和小翊一人一塊剛剛好。

  

  升級套餐的飲料是選蔓越莓汁,不過我的飲料是蘋果生啤酒啊!

  
  《瑪格麗特披薩(10")/$250;加料:蘑菇 $30 花枝 $50》

  這次我們點了配料比較基本的瑪格麗特披薩,再自選餡料添加,瑪格麗特披薩本身只有特製蕃茄醬和莫札瑞拉起士,因此再加餡料口味也不會太複雜。

  

  這次的披薩烤得過乾,我一直找不到蘑菇在哪裡,原來已經被烤成蘑菇酥了。

  

  中間的部份因為有蕃茄醬和莫札瑞拉起士倒覺得還可以接受,還好花枝沒有被烤成真魷味,還維持著Q軟的口感和甜味,不過本來就會較乾的邊邊因為烤得太過,真的越吃越乾,但我最在意的還是本來該帶著水份的蘑菇變成乾扁蘑菇酥的這件事....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間店,而Pizza又是這裡的招牌餐點,希望在烤製的時間上能多注意,不要因為時間的掌握失了精準,而讓食材失去了最該被表現出的滋味和口感啊!


  ★【京站 - 下班第一站】Alleycat's Stone-Oven-Baked Pizza



  Alleycat's(京站店):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華陰街、承德路口)
    02-25522935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五、週六延長至24:00)
    其他分店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Alleycat's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