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氣響亮的宜蘭諾貝爾奶凍是超熱門的團購商品,不過我卻是最近才第一次嚐到,一切都得感謝劉小糖在百忙之中還不忘要讓我胖呀XD

  

  以紫色為主色的提袋。

  

  這是情意重 - B組禮盒,裡頭躺著兩條奶凍捲,另有情意重 - A組禮盒,裡頭是三條裝,官網上禮盒的口味是配好的,像這個情意重 - B組禮盒就是草莓奶凍加芋頭奶凍,若要自行搭配口味,可能要另外向店家洽詢。

  

  兩條奶凍捲各有單獨包裝,保存時必須置於冷藏,不可冷凍,而且保存期限很短,僅有3天。

  

  最招牌的日式草莓奶凍。

  

  外觀看來像是一般蛋糕捲。

  

  斷面是這樣,蛋糕內層夾著奶凍、新鮮草莓和奶油,草莓看起來蠻大顆的,新鮮度也很夠,不會軟爛出水,有放新鮮水果的甜點一定要趁鮮品嚐。

  

  蛋糕是屬於比較密實的那種,中間的奶凍奶味蠻重,口感不似布丁或奶酪那樣滑溜,而是濃密且帶著些黏性的,雖然草莓酸甜的香氣很討喜,不過畢竟無法口口都吃到草莓,單吃奶凍搭配蛋糕就會覺得滋味稍稍單調,不夠滑順的口感也比較不能吃多,但還是不少人偏愛草莓奶凍。

  

  日式芋頭奶凍。

  

  芋色的蛋糕體。

  

  芋頭蛋糕內夾著芋頭奶凍和奶油,現在看到這種芋頭捲都會不自覺聯想起香帥,沒辦法,香帥的芋泥真的太猛了,不過奶凍捲畢竟是不同的東西,不能期待有同樣的口味。

  

  蛋糕體仍是比較密實的那種,帶著淡淡的芋頭香,沒有香帥蛋糕體那種我不喜歡的香料怪味,而內餡的奶凍則是帶著芋頭味的奶香,也許是因為還嚐得到小小的芋頭顆粒,且多了我喜歡的芋頭味的關係,吃起來比較不覺單調,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個口味。


  諾貝爾奶凍捲的甜度都蠻剛好的,不嗜甜卻偏愛奶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奶凍另有花生、芒果、紅豆、竹炭、香草和巧克力口味,選擇蠻多的,喜歡這種口感的話,換著吃應該也不會吃膩。


  ★大大滿足~香帥蛋糕芋泥捲(補充店面照片及資訊)



  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03-9558389
    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