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試吃自由之丘的膠原草莓蛋糕後便對這家的蛋糕有了好感,這次再收到自由之丘巧克莎莎蛋糕試吃邀請,特地先上官網查詢了一下商品說明,確認應是我會感興趣的味道後,便再次接受了試吃。

  

  到貨時外頭下著雨,我收到的蛋糕外層還特別用塑膠袋包裝妥當,即便大多時間這蛋糕都是躺在黑貓ㄅㄨㄅㄨ裡,但店家還是考慮周密,所以雨水不只沒機會親上了蛋糕的臉頰,連蛋糕盒的粉嫩臉蛋兒都親不到,這樣的層層保護下也能防止蛋糕吸進了冷藏車裡其他食物的味道,而且店家還特別在裡頭附上一個完整的提袋,只是上回我已經拍過,這次就省略了。

  

  巧克莎莎和上回的膠原草莓蛋糕一樣,雖然是八吋,但是是較扁的那種,沒有一般八吋蛋糕那麼厚重。包裝最外層仍然有貼心小叮嚀,說明冷凍車宅配送來後蛋糕可能會結成霜狀,最好在室溫下使其先回溫再食用,口感會較佳。

  

  雖然是八吋蛋糕,但價位和長條蛋糕差不多,原定價 $310,特價 $250,宅配運費為 $150,若購滿兩千,可享免運費,門檻不高。

  

  從側面看去奶油抹得並不厚,蛋糕體看來蓬鬆柔軟,雖然沒有搶眼的外表,但仍然透露出好吃的訊息。

  

  巧克力蛋糕中間夾的是巴芮脆餅和榛果醬,柔滑的奶油、鬆軟的蛋糕、酥脆的巴芮脆餅,口感有變化而完全不單調。

  

  奶油雖不是入口即化的清爽口感,但適量而不過多吃起來倒也不顯膩口,上層說是有乳酪醬點綴,但我嚐到的是像焦糖醬那樣香甜又微苦的滋味。夾層的榛果醬增添了豐富香氣,我個人相當喜愛榛果的味道,每次一嚐到榛果的味道我就會想起金莎或繽紛樂巧克力。

  

  好吃的東西是絕對無法在我家存活過久的,這回比上次更誇張,因為是我喜歡的不甜膩巧克力蛋糕和榛果香的組合,小公連冰箱都還來不及開,這個八吋蛋糕已經全在我的肚子裡了....


  ★【試吃】自由之丘蛋糕店~膠原草莓蛋糕



  自由之丘 Jiyugaoka(購買方式及門市地址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