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過好幾次,我好愛日本的咖哩飯,咖哩滋味柔和、白飯Q彈香甜、還能提供滿滿的飽足感,說實在話,拿鮑魚魚翅和日本咖哩飯讓我選,我應該還是會選咖哩飯。

  

  雖然從東横イン三ノ宮2到JR三の宮駅這條小路上的連鎖速食餐廳很多,但我和阿雯還是對兩年前CoCo壱番屋的美味難以忘懷,無視其他餐廳對我們拼命招手,我們還是踏進了CoCo壱番屋。

  因為兩年前已經寫過,這次點的餐點也大同小異,本來想省略掉這篇的,不過看到照片後還是想將這美味記錄下來,而且最近台灣CoCo壱番屋最新分店也於京站開幕了,目前台灣總共有六間分店,台北四間、高雄兩間,不會看得到卻難吃到,所以我還是再介紹一遍好了。

  

  不想進門後猶豫太久,所以先參考擺放在門口的菜單,這些餐名我大致都看得懂,看不懂日文的人也能藉由圖片猜測,應該不太會點到和自己想像差太多的東西。

  

  上次是坐吧檯的位子,這次則是坐在下面的座位,比較寬敞也比較自在。

    

  咖哩飯的價位介於580円到880円間,在日本已屬相當平價。

  
  《ポテトサラダ/280円》

  
跟上回一樣點了馬鈴薯沙拉,這沙拉完全沒漲價。

  

  中間有一球還吃得到馬鈴薯顆粒的馬鈴薯泥,還有其他生菜,點沙拉不僅僅是為了補充纖維質,加上桌上附的醬汁口味也超優,如果沒有那醬汁,這生菜沙拉也會完全失色。

  

  這次沙拉醬又多了一瓶オリジナルドレッシング(獨創沙拉醬),不過那瓶我們沒用,還是用原先喜歡的那兩瓶,濃郁且帶著胡麻香的沙拉醬和馬鈴薯泥超搭,酸甜帶著微嗆的那瓶和生菜搭配則清爽有味,店內也有販售,不過一直擔心行李超重的我們並不敢買,不知道台灣的CoCo壱番屋買不買得到?

  
  《チキンカツカレー/680円》

  
阿雯還是對炸雞排咖哩情有獨鍾,這次發現咖哩飯都漲了30円左右。  

  
  《やさいカレー/630円》

  腸胃不太好的我當然要猛補充蔬菜,所以點了蔬菜咖哩飯,但....還是喚不醒罷工的腸胃......

  喜歡CoCo壱番屋的咖哩是因為它的濃稀程度剛剛好,不會太過濃稠容易生膩,而且香香辣辣超級開胃,又非常順口,搭配日本品質絕佳的白飯整個就是好吃,雖然飯量很多,但我同樣吃到僅剩一口。

  

  桌上還是有免費供應的漬物,我其實不愛漬物,雖然早就知道京漬物很有名,但之前都不太想嚐試,這次到京都特別拋開成見品嚐,結果一吃愛上,連以前吃便當都會被我丟掉的醃黃蘿蔔都好好吃,嗯~京漬物果然名不虛傳。

  

  文末特別加映神戶三宮夜景,這是在JR三ノ宮駅前的天橋上拍下的。

  
  

  至此,這回關西自由行神戶的部份已經完成,接下來奈良、京都和大阪要登場囉!


  ★2007*秋 關西自由行-第二天:JR三ノ宮駅→CoCo壱番屋→東横イン三ノ宮2
     ★CoCo壹番屋~自由配咖哩專賣店



  COCO壹番屋咖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