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耶誕節,適合介紹有歡樂氣氛的餐廳出場,那....星期五餐廳怎麼樣啊?剛好今天又是星期五耶!  

  

  這是結束臺灣菸酒公司主辦的ganache製作教學活動後的晚餐聚會餐廳,艾老大訂的是敦北店,是Friday's在台灣的第一家店,座位多達三百多席,雖然說是晚餐,但我們五點多就到店裡,沒多久整間店就已客滿,離去時外頭還有人在候位,所以訂位工作還是很重要啊!

  我們一群人被安排坐在併得長長的座位,要分食距離有點遙遠,所以就分成兩區,那頭點那頭的、這頭點這頭的,真有看到什麼沒點到的想吃再跑遠點過去搶,當然拍照也是隨緣,面前有什麼就拍什麼吧!

  
  《紐奧良雞肉沙拉/$360+1成》

  紐奧良雞肉沙拉的食材用得比之前吃過的凱撒沙拉豐富,有生菜、蕃茄、白煮蛋和炸雞肉,生菜我吃不少,這樣才有實力和美式食物奮戰。

  
  《義式蒜辣花枝圈/$250+1成》

  這道我是第一次嚐到,花枝圈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不是大大圈的那種,蠻好咬的,有點像炸過後再加了蒜末和蔥末去拌炒的椒鹽花枝,最後再淋上酸辣醬汁的味道,雖然是炸的,不過這樣的滋味真的蠻開胃的。

  
  《星期五開胃菜三式組合/$470+1成》

  這道可一次品嚐到烤馬鈴薯皮、紐約辣雞翅和香酥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和香酥馬芝拉條都是我喜歡的食物,比之前點的美味三奇雞還要合我口味,而且也比較便宜。

  
  《迷你起司牛肉堡/$330+1成》

  這道之前也點過,只是那次品嚐覺得迷你漢堡沒有大漢堡吃起來那麼多汁和過癮,所以這次就沒吃了,不過其他吃的人評價好像不錯,我想跟眾人一起分享的美式食物是會提升美味的程度的。

  
  《香辣泰國雞肉麵/$390+1成》

  第一次吃Friday's的義大利麵,不過是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其實小公並不偏愛義大利麵或起司類的食物,偏偏我卻很愛,只是來這裡吃麵我怕很快就被撐飽,這次仗著有多人一起分享,清盤很輕鬆啦!

  

  不愛義大利麵的小公卻很愛泰式口味的料理,這道讓他大大驚豔,就算裡頭有他不愛的青椒、紅椒(小公才是挑食鬼!我不是!!),也抹不去這道在他心中留下的美味印象,回來還一直誇讚,說怎麼從來不知道Friday's有義大利麵,呃....這位先生,明明是你自己一直在迴避它吧!

  這道香辣泰國雞肉麵有著相當開胃的香辣滋味,雞肉大大塊、腰果也好多,還有香茅的香氣,我想小公以後到Friday's不能沒有它了。

  
  《南美醬醬好半雞/$420+1成》

  我承認我是因為名稱才點它的....

  

  附的薯條不是馬鈴薯的,而是蕃薯的,在Friday's吃到蕃薯薯條還是覺得怪怪滴....

  

  雞肉部份我沒留下什麼印象耶!吃東西方面我是個懶人,喜歡可以簡單吃的東西,雖然知道雞腿的肉質比較好,但我還是選了可以輕鬆吃的雞胸部位,但是這雞胸吃起來好無趣,就....一般般囉!其實吃這道時我也差不多被可樂灌飽了。


  我們大部份的人都點了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或汽水($80+1成),聊天聊多了、美食吃多了也不會讓我們渴到。上次和兩個點餐很帥氣、解決很不負責任的人一起到Friday's用餐的經驗讓我久久都不想再踏進Friday's,但這次眾人一起分享又覺得大部份的餐點都好美味,果然美式餐廳就是要和一群人一起分享、一起大聲說笑、一起大口乾杯才最能吃出美好滋味!


  對了,這頓吃飽飽要特別感謝桃達(討打)贊助!


  ★大江購物中心~T.G.I. FRIDAY'S
    ★Friday's美味精選集
    ★Friday's美味開心點~新增「香辣傑克丹尼爾炭烤」選項



  T.G.I. FRIDAY'S(敦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02-27133579
   營業時間:11:30~24:00
   T.G.I.Friday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