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剛好平安夜和耶誕節都沒碰到放假,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還有開耶誕派對的熱血?我今年是沒有任何計劃,光聽到耶誕節會再轉濕冷就害怕,這幾天說溫度回升,其實我也沒太明顯的感覺,懷疑自己的身體是不是沒有調節溫度的功能,聊天或玩樂就high到不行,十度以下也能穿少少,但自己在家有時二十多度還會凍到像冰棒,抖到渾身肌肉都痛,往好處想是至少全身肌肉都有運動到啦!(不是也有人靠打噴嚏練腹肌嗎XD)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總覺這一年過得好快,明明去年的聖誕趴文章都還沒寫(自己開槍,怎麼一轉眼已是一年,所以數饅頭的日子過得比較慢,欠文的日子過得比較快,想要日子過快點的人就一起加入欠文的行列吧!(誤)
  
  

  這一年,除了繼續在部落格中用文字和照片記錄我的美好生活外,還多了噗浪讓我即時分享快樂的、有趣的、氣憤的、沮喪的、私密的種種。那一天小公突然問我部落格要寫到幾歲,我答不出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只覺得部落格和噗浪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也是一種出口吧!在部落格記錄下美好的生活,讓噗浪沖掉一些不愉快的情緒,有時對著電腦哭或笑,有時學習著別人的智慧和幽默,或是看清一些事實及人性,讓我知道這就是人生,雖然也曾有過讓自己心冷的感覺,不過調整心態以後也清楚要用怎樣的方式去面對,反而是一種如何在做人和做自己間拿捏的學習,這世界不就這樣,逃避了,還是學不會,面對了,才會真的成長。呃....我好像該節制住碎唸,不然很容易透露出年紀XD


  不論你是我的格友、噗友或真實生活中的朋友,不管你是現在、最近或一直以來都和我相伴,謝謝你們,讓我有熱情和力量,在這即將送走2009年的平安夜,願這祝福也能帶給你溫暖~


  祝 耶誕&新年快樂!

  願 健康‧平安‧幸福‧快樂永遠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