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幾個相好的格友來場下午茶的聚會,只是地點不好決定,提出了好幾家想去的店,不過最後卻由這家在護髮時翻閱雜誌看到的 Rabbit Rabbit 出線,五個人都是第一次走進這家餐廳,有新鮮感,卻也是一場美食的冒險。

  

  Rabbit Rabbit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站間的小巷內,這一帶巷弄的特色是即使地址記得清清楚楚也不好找,一下子忠孝東路幾巷、下一條又變成大安路、然後又變成敦化南路幾巷....,很容易搞得人神智不清,還好 Rabbit Rabbit 官網有特別註明是在頂好名店城和中心診所後面的第四條巷子,我努力集中注意力不受身邊的某糖干擾,終於數到第四條巷子....

  

  Rabbit Rabbit 小小的,外觀不特別醒目,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有點擔心我們會在裡頭吵翻了天,不過擔心歸擔心、吵鬧照吵鬧,裡頭實在太舒服自在了嘛!

  
  

  內部以質樸的木質地板和牆面營造出溫馨的感覺。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是擺上了8~10張桌子,每桌約可坐2~4人不等,雖然沒有寬敞舒適的感覺,但是在氣溫驟降的這天,我們五個人擠在一桌,吃著聊著笑著,不僅完全忘了外頭的寒冷,聊high了還會覺得熱呢!只是位子已經夠小,某糖吃東西時還會架拐子,讓我吃這頓回家後內傷帶很重(泣)....

  

  整間店顏色最跳的就屬這個書櫃,上面放了不少日本的時尚雜誌,只是聊天時間已經不夠用,就沒再拿來看了。

  
  

  如果以為 Rabbit Rabbit 裡的兔子是溫馴可愛的,那誤會可就大了,店裡可以看到不少兔子的掛畫和擺飾,不過這些兔子都是很有個性且風格強烈的。

  
  

  走到最裡頭,沒想到洗手間的外頭也精心布置,好多撲克牌,看我把站在撲克牌下的某糖變成....,啊!完了,我還沒學會變回來的技術說....  
  
  

  在這溫馨小店裡,到底提供什麼樣的料理呢?這裡供應Burger、Sandwich、Pasta、Brunch、Waffle、Omelette等各式正餐、輕食和點心,週一至週五的11:00~14:00還推出特價只要 $135(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的午餐,十分超值。

  

  Rabbit Rabbit 最貼心的一點就是只要點餐再加三十元飲料就能無限暢飲,可選擇的飲料種類有紅茶、美式咖啡、可樂、ZERO可樂、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續杯還能換,不用從頭到尾喝同一種,這樣的貼心完全就是贏得長舌的我的心啊!

  
  《費城牛排三明治(超值午餐)/$135+1成》

  這個費城牛排三明治就是當天的超值午餐,有多划算呢?原菜單上單點費城牛排三明治要價 $180,這天只要 $135,還另外附上一杯冰或熱的紅茶。

  

  費城牛排三明治的牛排不是一整塊,而是切成碎碎用炒的,再加上青椒、紅椒、蘑菇、洋蔥和雙倍的瑞士起司,放在長拖鞋麵包上,長拖鞋麵包是帶著嚼勁的口感。

  一旁附的點心可以選擇薯條、薯塊或涼拌捲心菜,其他人都選薯塊,只有Tina的餐點是選了薯條,結果薯條比薯塊好吃數倍,外皮香香酥酥的,某糖說有一種可樂果的味道,雖然很想推翻她說的話,但吃了一根,還真的有點像耶!  

  
  《班尼迪克蛋/$190+1成》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有四種口味可選擇,小金魚選了最基本的,只是上桌時發現上頭的荷蘭醬和之前在N.Y.BAGELS CAFE嚐到的相比少好多,N.Y.BAGELS CAFE的班尼迪克蛋荷蘭醬多得看不到裡面藏著什麼,這裡的則好像只是點綴。

  

  最基本的班尼迪克蛋很簡單,兩份馬芬、火腿、水波蛋再淋上荷蘭醬,另外還附上薯塊(可選)和水果,雖然沒嚐,不過那火腿看起來和麥當當早餐的火腿好像。
  
  
  《法式香甜總匯三明治/$180+1成》

  這裡的三明治搭配的麵包種類還蠻有變化的,有長拖鞋麵包,也有黑糖裸麥麵包,而這個法式香甜總匯三明治則是搭配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內夾了生菜、火腿、火雞肉和綜合雙倍起司,然後加上蜂蜜芥茉醬,光想像就覺得滋味應該不賴。

  
  《香煎蘑菇起司堡/$180+1成》

  這道上桌時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因為我的漢堡名稱中有白色熔岩四個字,這上頭的起司怎麼看都會讓人有白色熔岩的聯想,但其實這是某糖的香煎蘑菇起司堡。

  

  我一直以為某糖會點像「吃了會變卜派的漢堡」、「兔子大胃王巨無霸漢堡」或「一口絕對咬不下的BBQ漢堡」這般轟動的漢堡,沒想到她竟然默默點了個名稱這麼低調的漢堡,但是上桌的樣子很不低調就是....

  裡頭有蘑菇、火烤漢堡肉和瑞士起司,Rabbit Rabbit 的漢堡肉排都是當天現做且純手工拍打,我們經過廚房時就真的聽到漢堡肉在挨打的聲音XD

  
  

  這顆糖難得現身,當然要把握機會搏版面,很拼地把盤側附的所有生菜都夾入漢堡中,然後一口咬定,我知道要她低調真的很難....

  
  《白色熔岩火烤雞漢堡/$180+1成》

  我的白色熔岩火烤雞漢堡是使用火烤去骨雞腿肉、香濃奶油白醬和混合起司、再用兩片厚厚的漢堡麵包夾住,搭配的是薯塊,前面會說薯條比薯塊好吃是因為帶皮薯塊用炸的比較好吃,但這裡是切成小塊用炒的,外皮沒有酥酥的層次感,味道也沒那麼香了,還是帶著可樂果味道的薯條正點,我已經決定下次絕對要搭配薯條。

  

  說起我這個漢堡,只能說麵包、火烤去骨雞腿肉和醬汁三者達成微妙的平衡,美味呀!麵包看起來雖厚,但是鬆軟不硬,也不會乾乾的讓人想放棄;火烤去骨雞腿肉多汁美味,還帶著炭烤的香氣;醬汁香濃卻不膩口,增加了整體順口的程度,我覺得這個漢堡美味的程度勝過上次在EVANS BURGER點的,也讓我下次再來還想試試其他口味的漢堡。

  
  《和風綠抹紅豆鬆餅/$120+1成》

  我們在這裡一坐就是四個小時出頭,傍晚聞到吧檯有陣陣鬆餅香傳出,耐不出嘴饞,也不管還有晚餐要繼續吃,先來個一份再說。

  詢問長得很甜美的店員鬆餅的口味,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要晚一些時候才會推出,只剩一般(楓糖肉桂口味)、香蕉和抹茶紅豆可選,我不敢吃香蕉,就點抹茶紅豆囉!

  

  鬆餅上還有兩球冰淇淋,因為當時只有一個店員在送餐,鬆餅不是烤好後馬上上桌,所以嚐到時已變成溫的了,上頭的鮮奶油也有些融化,不過口感和滋味還是不錯,我們五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雙色熔岩布朗尼/$160+1成》

  怕只點一份鬆餅不夠塞我們的嘴,所以同時也點了一份雙色熔岩布朗尼,指的是上頭有兩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溫溫熱熱的布朗尼香濃夠味,搭配上頭的冰淇淋讓冰和熱同時衝擊著味覺,相比之下我更愛這道,不過一個人吃會有點吃力,我想是因為分享增加了它美味的程度。


  這次造訪的經驗讓我對這裡的一切都留下了好感,再訪的機率很高,而且12/23會有新菜色登場,12/24也有季節限定的韓式泡菜照燒牛肉堡上市,不想擠在人多的耶誕節前後前往,但之後有人有興趣別忘了糾我哦!


  ★瘋漢堡‧漢堡風~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N.Y.BAGELS CAFE~初嚐班尼迪克蛋的滋味
    ★【師大商圈】EVANS BURGER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