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小芷創業的夢想終於已不再是夢想,而是化為實際行動。坊間的平價咖啡、連鎖咖啡、超商咖啡競爭已趨白熱化,小芷賣的雖然也是咖啡,但卻是宅配咖啡,宅經濟正夯,不只是宅男宅女,在冷冷的冬天,要裹著厚重衣服走在附近超商有時都是一種痛苦,更何況是對我這種連出個門倒垃圾都很「搞剛」的人來說,雖然平常在家有自己煮咖啡的習慣,但有時也想偷懶馬上就能有杯咖啡可以喝,我不是公主,夢想沒有王子幫我實現,但想方便享受一杯好咖啡的夢想有妮琪極品咖啡幫我實現。

  
  
  我收到的共有義式濃縮咖啡、特調濃縮咖啡、摩卡拿鐵咖啡和焦糖瑪奇朵四種,每種各兩杯,為慶祝剛開店,目前不分口味每杯一律以30元試飲價供應。

  

  隨貨附上包裝和享用方式說明,我收到的咖啡是半冷凍狀態,妮琪極品咖啡以冷凍保存可存放30天,冷藏則可存放5天。若從冷凍庫取出,放置冷藏約三小時可退冰,置於熱水中約10分鐘可退冰,亦能以微波解凍,妮琪極品咖啡使用的是聚丙烯材質的塑膠杯(5號PP),可耐100度以上高溫,但微波前需先將封膜撕除。

  

  妮琪的義式濃縮咖啡和特調濃縮咖啡為無糖、摩卡拿鐵咖啡為二分甜、焦糖瑪奇朵則為三分甜,隨貨每杯咖啡另附上一顆「戀」的果糖,方便自行調配出適合自己的甜度。
  
  

  產品說明:本店使用法國頂級品牌義式濃縮咖啡機,堅持採用100%阿拉比卡種嚴選咖啡豆,自家烘培,現煮現磨,以double的咖啡粉量萃取出30cc的Espresso,每杯皆手工新鮮現煮,急速冷凍,保持咖啡最濃、醇、香的好滋味,讓您隨時隨就能輕鬆地享用專業級的好咖啡。(*會因季節性而選用咖啡豆配方及烘培深度。)  

  

  拿到的產品是濃縮咖啡,只要再加入冰、熱開水或牛奶就是一杯口感香醇的咖啡,開水和牛奶的比例也可視個人喜愛調配,雖然是方便的宅配咖啡,卻擁有能調出最適合自己味道的彈性,而且味道就像現煮,和一些只有香料味或不舒服的奶味的三合一咖啡或罐裝咖啡相比,妮琪極品咖啡真的非常適合喜歡品味咖啡的人士。

  

  義式濃縮咖啡的彈性最高,要調成美式黑咖啡、卡布奇諾或拿鐵咖啡都可以,我很喜歡它醇苦的香氣,家中如果有奶泡機,弄出來的咖啡更是不輸外面專業店家賣的,不過我家沒有>"<

  

  焦糖瑪奇朵使用的是純度高、品質佳的法國Routin 1883焦糖果露,香氣足卻不顯甜膩,也不會完全搶走咖啡的香氣,很得我的喜愛。

  

  特調濃縮咖啡中則是添加了雀巢三花咖啡伴侶奶精粉,習慣喝咖啡要加奶精的人可以直接購買這款,反之,不喜歡奶精味道的人最好就買其他幾款。

  

  摩卡拿鐵咖啡內添加的是Lyons巧克力醬,喝起來除了咖啡的醇苦外還多了一股巧克力的香濃。


  我喜愛的順序正如同我介紹的順序。

  

  我個人不愛有酸氣的咖啡,妮琪極品咖啡就完全符合我的喜好,不酸且咖啡味重,如果您也對這樣方便卻不隨便的好咖啡感興趣,可以直接撥打後附電話訂購,或上愛合購網站參加合購。



  ihergo愛合購 - Nikke Cafe 妮琪極品咖啡
     訂購電話:0975183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