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十天的日本關西自由行,回來就看到自己入圍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的初選通知,美好的心情繼續蔓延,就算是關西的刺骨寒風和台北的陰雨綿綿都讓我感受不到即將進入冬天的蕭瑟,滿載的反而是一種準備迎接繽紛耶誕般的幸福熱鬧感....

  在部落格記錄下關於旅遊和美食帶給我的快樂已近四個年頭,第一次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就入圍初選的確是件讓我振奮的事,雖然寫部落格這件事並不會因為入圍與否而受影響,但入圍卻讓我的部落格多了一頁精彩!

  還好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不用臨時抱佛腳,也不用四處拉票尋求支持,平日在部落格上的用心與否即是關鍵。寫部落格後讓我不出門也知道世界很大,讓人敬佩、讚賞的部落格有太多太多,我用我的風格寫下我的感受,也許不夠好,但篇篇都是用心,所以就算不能再入圍決選,也不會有任何遺憾或不甘。

  最後請大家再回味這次比賽推薦的三篇文章,三篇都是2009年的文章哦!

  ★四季擁美景~羅馬公路

  ★來泡咖啡館~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smith&hsu 北歐仲夏夜派對《VIP之夜》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