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漢堡排,指的當然是牛肉漢堡排,放在鐵板上的多汁漢堡排再淋上香氣逼人的醬汁,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不過這樣的漢堡排必須上餐廳才吃得到(不然就要自己做),所以速食店漢堡的漢堡排雖然薄了一點、乾了一點我也能接受,就算有三層我也吃得下,由此就能看出我對漢堡排的喜愛。

  

  之前試吃魔術食品的炸雞腿塊、雞翅和濃湯,對炸雞腿塊和雞翅頗為滿意,這次試吃內容是我喜歡的漢堡排,當然更沒有拒絕的道理。

  收到的試吃品內容仍是相當"澎湃",三種漢堡排都是業務包,另外還多了一包不在預料內的清酒粕。  

  
  《魔術牛肉堡排(業務包) /$210》  

  

  成份有紐西蘭牛肉、洋蔥、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和調味料,一包內有二十片,每片重約52g,冷凍未開封狀態可保存一年。

  
  《魔術豬肉堡排(業務包) /$190》

  

  成份有精選CAS豬肉、洋蔥、麵包粉、調味液、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和香辛料,一包同樣有二十片,每片重約52g,冷凍未開封狀態可保存一年。

  
  《魔術香檸雞肉堡排(業務包)/$200》

  

  成份為精選CAS雞肉、水、裹粉、大豆蛋白、香辛料和調味料,一包有二十片,每片重約50g,雖然比牛肉堡排和豬肉堡排輕一點,但是因為有裹粉的關係,所以稍微厚一點,冷凍未開封狀態同樣可保存一年。

  

  有了這漢堡排最大的好處就是我一大早就可以吃到牛肉堡排,麥當當的超值早餐內容都沒有牛肉的,而且我常常只想吃漢堡排而不想吃漢堡麵包,自己做的話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想不想搭配漢堡麵包或要搭配什麼配料通通可以自己決定!

  

  最近幾天的早餐常常是兩片漢堡排加上一顆蛋,想要再增加清爽度和飽足感的話,會再請小公幫我到7-11買義大利冷麵沙拉,冷麵和沙拉是分開的,超乎想像地好吃,這樣的早餐會很飽很飽,我喜歡早餐吃飽飽,然後午餐和晚餐份量再遞減。

  

  牛肉堡排和豬肉堡排生的樣子會覺得豬肉堡排油脂較多,但煎好的樣子差異不大。我會在前一天先取要食用的份量到冷藏庫退冰,然後只要在油鍋中放入少許油,大約煎個三分鐘就熟了,如果不退冰也是可以,但裡面的熟度就比較難控制。

  

  豬肉堡排在煎的時候比較會生油,豬肉真的油脂較多啊!但是兩種其實都很好煎,都不太會沾鍋。

  

  看起來油滋滋的樣子,但吃起來口感剛剛好,我一次吃兩片都不會感覺膩口,厚薄度和一般漢堡內夾的差不多,但是這個比較多汁,不會乾澀,也咬得到肉的纖維和少部份的筋,比較有口感,不像有些漢堡肉因為加了很多澱粉口感就會粉粉的很不實在,雖然這還是比不上鐵板漢堡排那般厚實多汁,但這樣的價位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調味上因為有加了一點醋還是檸檬,所以帶點微酸,吃得到肉香卻不會有肉腥味,本來看生豬肉堡排的模樣有點不敢嚐試,但吃了以後發現根本沒什麼豬味,調味剛剛好,我覺得不加醬汁也夠味。

  

  香檸雞肉堡排建議的調理方式是放到175度C的油鍋中油炸約4~5分鐘,但我不想起油鍋,所以同樣是先退冰然後用煎的,也是蠻快熟的,也許外皮不似油炸酥脆,但是小家庭起油鍋真的很麻煩又浪費油啊!

  

  香檸雞肉堡排和前兩款不同,比較吃不出肉的感覺,口感是像麥克雞塊那樣,較沒有實際的肉感,不過比麥克雞塊口感還要紥實。

  

  香檸雞肉堡排的調味沒有前兩款重,有檸檬的香氣卻沒有酸酸的味道,喜歡吃蕃茄醬的人可以蘸上蕃茄醬來吃,讓口味多一點變化。

  
  《魔術日本酒藏清酒粕/$95》

  

  這包清酒粕是150g的包裝,另外還有業務用的容量包裝,還好不是寄那個來....

  清酒粕可以用來料理也可以做肌膚保養,但還沒打開我就有點害怕,因為我還蠻排斥這一類的東西(但還是愛喝酒XD,大概是以前國中就位於酒廠旁,聞那味道聞到怕的吧!

  

  因為可食用,所以也有營養標示。

  

  這清酒粕的原料是來自日本,未使用前要置於冷凍庫,要用時再退冰,冷凍未開封狀態可存放兩年。

  如果要內服的話,清酒粕可以加入飲品中或火鍋湯頭中,而外用則是可以敷臉或泡澡,反正都可以讓人"綺麗"啦!

  

  打開來看到它的真面目確定我無法突破心理障礙去吃它,沒辦法,我真的很重賣相的,而且飄散出的一股酒味也讓我無法想像它和飲品搭配的味道,所以....我敷臉好了....

  也許是內心的抗拒使然,一開始還蠻排斥那味道的,不過後來再聞就覺得其實酒味也不是那麼重,淡淡的,裡頭還有一些細小的米顆粒。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如果膚質較敏感者,可以先在手背做測試後再敷於臉上,敷臉也不要敷太久,建議是5~10分,最後以溫水洗淨臉部,剛敷好時皮膚還真有一點水嫩的感覺。


 
 這一次的試吃品中,我對牛肉和豬肉堡排最為喜愛,還想上超市買起司片,半融的起司和漢堡排的結合,我光用想像的就要流口水了~


  ★【試吃】魔術食品 炸雞腿塊 - 雞翅 - 濃湯~在家品嚐日式速食風味



  (日商)魔術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縣樹林市光興街61號
    02-26890108
    魔術食品 Magic-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