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底妝產品讓我一用就不想換、再窮都要買?答案就是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光潤粉霜,一直持續使用而不想更換的還有肌膚之鑰遮瑕膏,我一直以為已經介紹過了,剛才查看之前文章時才發現我只寫過光潤粉霜,而不論舊版或新版的遮瑕膏我都還沒正式寫過文章,現在使用的那條已經被我用到有點髒,反正還會再買,那就等有新的再介紹好了。


  這次的肌膚之鑰提袋和之前不同,之前是高貴而優雅的黑色,這次是純淨而有氣質的白色,不變的是,都一樣有質感,提手的部分也都是柔軟的緞帶設計。

  

  既然已經介紹過光潤粉霜,為什麼還要再寫一次呢?因為光潤粉霜也換裝了,不只外包裝和瓶身的設計有了變化,連內容物也全新升級。


  以往都會跑到台北購買,不過現在桃園遠百也有肌膚之鑰專櫃,不用再特地跑台北一趟了。我這回就是在桃園遠百購得,因為購買過它們家的產品,所以買的時候不用特別記得顏色,只要告訴櫃姐生日就能從會員資料中查到。

  

  雖然有資料,不過新一代光潤粉霜顏色有稍做改變,櫃姐還是細心用接近我之前使用顏色間的兩色幫我試妝在手背上,再讓我決定自己習慣的顏色,她也很坦白地告訴我,很多原來的客戶還是用原本的光潤粉霜比較習慣,當時櫃子裡還有一瓶舊的光潤粉霜,櫃姐在我購買新一代產品後也順便附了一小包試用包給我,要我回家先用試用包,如果用不合,可以打電話給她,她會幫我做換貨動作,不過舊版的光潤粉霜僅剩那一瓶,接下來也不會再出了,如果新一代的用不慣,我想遲早得尋找更適合的替換品牌啊!

  

  我最後買的是O10這個色號,產品和之前一樣,都是MADE IN JAPAN,我承認我很迷戀這幾個字....

  

  另一側貼有詳細的中文標示。

  

  升級聽起來是不錯,不過漲價也是事實,之前的光潤粉霜售價是 $3,150,已經算是相當高貴的價格,新一代的更是一點也不客氣,一瓶要價 $3,500,更殘酷的事實是,之前的容量是25ml,新一代的則只有20ml,算了,牙一咬,好用我也只能認了....

  

  裡頭還附上一張有多國語文的說明書。

  
  肌膚之鑰從來不用擁有水嫩青春肌的年輕美眉當模特兒,一直以來,都是找容貌成熟嫵媚、氣質雍容高雅的模特兒來代言,這當然和產品定位及主力客層有關。

  

  在一片深色中綻放耀眼光芒的是肌膚之鑰的金色Logo。

  

  新一代光潤粉霜的圓潤造型讓我驚豔,看起來更高貴、更動人、也更討喜了。

  

  另一側貼著的金色貼紙除了封住瓶口、避免未售出即不慎開啟外,底部較寬的那張貼紙還透露著玄機....

  

  這次沒有附上小挖棒,因為新一代光潤粉霜是用轉的,不是用挖的,這樣的設計可讓粉霜更不易遭污染物質誤入。

  

  轉一轉,粉霜就會從特別設計成Logo形狀的出口跑出,這是高貴的肌膚之鑰Logo,不要看成屁股,轉的時候也不要轉上癮,視個人使用量一點一點慢慢轉。

  

  使用第一次,我就覺得新一代的光潤粉霜比前一代更合我使用,遮瑕力是有比前一代稍減一些些,不過妝感更清透自然,當然也更好推了。裡頭多加了創新升級的頂級保養成分,卻也不會油膩厚重,雖然很愛光潤粉霜,但以前一到夏天,我還是會想再找妝感更清爽薄透的底妝產品,不過這新一代,已經好用到能讓我四季使用!

  

  雖然比前一代好推,不過還是建議最好購買肌膚之鑰的粉霜綿,還好這粉霜綿沒漲價,仍是一組兩個,售價 $450


  肌膚之鑰的粉霜綿有沒有更便宜的替代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和隨隨便便買的可不一樣,軟硬度適中、密度適中、且不會脫屑(用比較久且清洗幾次後才會脫屑)。將光潤粉霜均勻點在臉上,然後再以粉霜綿推勻,妝感更服貼細緻,因為密度剛剛好,也不會將貴桑桑的粉霜都吃進海綿中造成浪費,用量反而更省呢!


  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但肌膚之鑰仍是一如往常,很酷地並沒有特價活動,不過購買部分商品組合有送旅行保養組和傳家珍藏小物包,以肌膚之鑰的價位看來,這些旅行保養組其實也相當值錢,另外還有滿額贈活動,贈品也很有質感,如果有意要購買肌膚之鑰的產品,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雖然不能省荷包,但可以撈到不少好東西啦!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