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騎完車的我通常是沒有食慾的,要等到過幾個小時後才會開始感到餓,不過小公就跟我完全不同,不只騎之前餓、騎的時候餓、連騎完也餓,而且這傢伙騎車的時候便滿腦子在想晚餐要吃什麼,還忍不住在空檔休息時就告訴我,到底是去騎車還是去幻想美食的啊?

  拗不過他的吵鬧,而且晚餐終究得吃,所以就依他,來到桃園市中正路尾的寶寶牛排。寶寶牛排是一間平價連鎖牛排店,最先認識它是看到美食雜誌的介紹,住桃園後才知道桃園也有分店,之前吃過一次,不過那次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留下記錄。

  

  畢竟是平價牛排,沒有附免費停車場,其實路邊會有停車格,如果找不到空的停車格,店門口的招牌有指示收費停車場的位置,應該是指前面一點的莊敬路上吧!

  不要小看平價牛排,假日晚間用餐時間還要等位,我們很幸運地剛好不用等就有空位,而且店家是把可以容納四人的座位給了我們,之後也不會因為生意好就硬把客人湊在同一桌,感覺不錯。

  

  菜單就在桌面上,排餐的價格從一百九到五百多,點餐就附生菜水果沙拉、海鮮酥皮濃湯和飲料、冰淇淋。

  
  

  飲料有冰、熱兩種,採自助式,冰的是碳酸飲料,熱的則是咖啡、奶茶。

  

  生菜水果沙拉是店員送上的,這是兩人份,千島醬是另外附上,可依個人喜好酌量添加。裡頭的水果除了蓮霧外,還有西瓜和葡萄柚,帶皮的西瓜和葡萄柚沒法像生菜沙拉那樣直接啃,而且弄到千島醬也有點怪怪的,我是將它們當餐後水果,留到最後才吃。

  

  一般平價牛排館附的都是除了勾芡喝不出什麼的玉米濃湯,但這裡附的是海鮮酥皮濃湯,湯裡的海鮮當然不多,記得我有咬到QQ的花枝,湯的滋味還OK,但是上面的酥皮油油香香,這裡沒有附麵包,剛好就用這個來代替麵包,我喜歡一部份直接吃、一部份泡進湯裡,享受兩種不同的口感和滋味。

  

  上餐的速度剛剛好,吃完生菜水果沙拉、喝完海鮮酥皮濃湯後,滋滋作響的鐵板排餐就上桌了。

  
  《雞胸排/$190》

  因為沒什麼食慾,也不太想咬肉、切肉,所以我點了最便宜也最方便食用的雞胸排,鐵板上還有附上蛋和麵。

  

  點餐時店員會詢問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我選擇了各半,可以一口氣吃到蘑菇醬的甘甜和黑胡椒醬的香辣,麵和蛋和這醬拌著吃也很好吃。

  

  雞胸排是薄薄的兩片,本來以為會吃不飽,但吃到最後卻連原先想喝的咖啡都裝不下了。這雞胸排不會太乾澀,重點在於沒筋沒骨適合懶人或小朋友食用,但比較要求口感的朋友最好還是點雞腿排。

  
  《8盎司沙朗牛排/$300》

  這裡最基本的特選牛排只要兩百塊,不過小公是點菜單裡價位中等的8盎司沙朗牛排,我吃了一點,有嚼勁卻不會過韌,對我來說剛剛好,小公吃得一臉滿足。

  

  餐後沒辦法再喝咖啡,但卻想以冰淇淋做為結束。這裡的冰淇淋品牌是杜老爺,雖不算高級,但至少不是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品牌。

  

  有四種口味,但我請小公幫我挖看來比較好挖的兩種,一球是瑞士巧克力、一球是蘭姆葡萄,現在越來越多餐廳供應哈根達斯冰淇淋,嘴巴都被養刁了,不過偶爾換換風味全然不同的杜老爺冰淇淋,其實也不錯。


  雖然不是什麼高檔的餐食,但除了沒氣氛外,其實我個人蠻愛這種放在鐵板上的牛排,滋滋的聲音、熱騰騰的白煙,相當引人食慾呢!



  寶寶牛排(桃園中正店):桃園市中正路1402號
    03-355788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 17:00~22:00;假日11:00~14:30 / 1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