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很喜歡唱歌的,可是自從和小公交往後,除了社區的KTV外,我就再也沒花錢去唱過KTV了,這一次再來到錢櫃KTV,好像已經隔了快十年....


  本來hielo霜凍優格品嘗會的時間是訂在午後,想說活動結束後再接晚餐應該也沒剩多少時間,豈料後來時間改成11:30~13:00,這樣該如何打發中間的幾個小時就是個大問題。原本是提議要去打保齡球,不會打保齡球的我也已做好了當球的心理準備,但就在前往保齡球館的途中,我們經過了錢櫃KTV,大家於是停下了腳步,日頭赤炎炎,能早一點吹到冷氣當然是最好,上去問了一下,竟然不用等就有包廂,那還有什麼好考慮?嘶吼去啦~~

  
  

  雖然沒吃午餐,但吃完hielo霜凍優格的我已感到飽足,我的肚子是不分正餐、點心的,反正有吃就有飽,能不能再吃得下就得看食物是否能引起我的食慾。我們點了兩盤大份的水餃和滷味拼盤搭配台啤MINE,東西我是吃得不多,倒是啤酒喝了不少,這是我第一次喝台啤MINE,真的很好喝,完全不苦澀之外還清爽回甘,我不用喝澎大海,喝啤酒就能開嗓,但也因為喝太多而跑了好幾趟廁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我真的覺得,唱歌是很好的消耗熱量的方法,不過前提是不能用喉嚨發聲,而要用丹田發聲,唱幾首後肚子就凹下去,就能再多吃好幾碗飯了XD

  

  這天的聚會據說感情不太好的糖娃姐妹花竟然難得一同出席,不過也沒因此而打破不合的傳言就是了!

  

  小公沒出席,少了抬槓咖,大金魚獨自睡了一陣,不過睡醒不僅沒有起床氣,還馬上生龍活虎起來,企圖讓大家忘記他剛剛累很大的畫面。

  
  

  小Vincent在大夥兒大吼大叫下還相當挺得住,看來已很習慣熱鬧和吵嘈的場面。


  如果連上回在我們社區的兩次歡唱都算在內,這是桃桃們第三次聚在一起唱歌,可怎麼那位從第一屆就說要報名海選的小絲到現在第三屆了都還沒參加過一次?快快快!要不要快點再辦第四屆,讓小絲一路從桃園吼回高雄啊?


  ★桃園幫KTV小網聚
    ★桃園幫KTV小網聚~趴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