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BESO這品牌,也許不是所有人都有印象,但是若說到阿瘦皮鞋,應該沒幾個人不認識吧!BESOA.S.O的副牌,風格比較年輕、時尚,我之前沒穿過BESO的鞋,也沒逛過BESO門市,但是A.S.O的鞋盒我家可是堆得滿滿。結婚前為了要採買嫁妝,在A.S.O一擲就是三萬元,一部份是當場就選定了鞋款,另一部份是購買禮券,之後我拿那些禮券買了幾雙鞋和靴,我很喜歡A.S.O出的靴子,優雅又正式,很適合剛結婚的我出門塑造氣質賢妻的好形象,但其實我骨子裡是活潑少女啊!所以BESO的風格更適合我XD

  (跌很大的那些人,大丈夫ですか)

  
  

  主辦單位把BESO秋冬新款美鞋都搬來向 Hsiang The Brunch,不得不說,這些鞋和店內的裝潢實在很搭,鞋子們應該一度以為它們要上雜誌了吧!

  
  

  不論高跟平底,光看這些繽紛的色彩就教女孩們心花怒放。

  

  這雙鞋,讓我的目光停留不只幾秒,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


  
除了各式鞋款外,現場還展示了幾款包包,鞋子和包包有同樣的特點,就是對女生來說,絕對不會有買夠的一天!

  

  這款手拿包觸感十分舒服,金屬色澤和精巧的吊飾營造出充分的流行感,上頭壓印上BESO代表性的蝴蝶圖案,更增添一份柔美氣質。

  

  這天現場展示的包款都很有質感,而且看起來相當實用耐用,大的這款包我在型錄上有看到藍色的,我覺得藍色比較好看;小的這款包型錄上有紅色的,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所有女生都知道,鞋子用看的和用穿的是兩回事,所以接下來有美腿示範,但其實更完整應該是配合整體穿搭,只是當天的場地不大,我們只能拍下鞋子和膚色相互襯托出來的感覺。(要不要順便猜猜,哪雙鞋上寫著我的名字?)

  

  一開始是主辦單位示範,後來我們全都按捺不住而自己出馬,面對這麼多雙美鞋的誘惑,誰還冷靜得下來?


  回家後我和小公玩「猜猜哪幾條是老婆的腿」遊戲,嗯....呃....他猜得還算準,但是讓我不開心的是,他說比較黃的腿就是我的....來人啊~拖出去打三十大板!

  ﹝以下試穿照感謝糖糖爆肝提供)

  

  同款不同色的兩雙鞋試穿比較,認得出來右邊那雙就是我一見鐘情的那雙嗎?

    
  

  紅白甜美、深藍好搭,真的難以抉擇啊!

  

  這款拼接設計的魚口鞋也很好看,藍的氣質、黃的亮眼,怎麼選只能問天....

  
  

  這款不是我的菜,不過小金魚白皙的腳穿起來還真好看。

  

  這款的設計帶著復古的俏麗,只是我穿回家應該會被小公趕出家門,他對鞋子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意見,哪天我一定要把他有意見的那幾款全帶回家氣氣他XD

  
  

  我個人較不偏愛綁帶設計的鞋款,不過之前在某日系時尚雜誌上看到,日本男生好像覺得女生穿綁帶造型鞋款很性感哩!(←噗~~我果然不是走性感路線)

  
  

  這款牛津鞋好有氣質,出席正式場合或約會都不會失禮。

  

  這種顏色不是隨隨便便都能穿得好看的,但是小金魚穿起來超、好、看!

  

  這種顏色對比強烈鞋款很適合辣妹穿。

  

  這雙我怎麼都覺得是糖糖的鞋,可是糖糖不選它,感覺就是穿了會很舒服的一款鞋啊!


  
  

  向 Hsiang The Brunch尖叫了一番後,我們接著又殺到距離不遠的忠孝門市繼續雀躍,很妙的是,我完全沒看到任何人露出疲態,這方面,女人真的有練過!

  

  店裡正在進行春夏鞋款的最後出清促銷,第二雙只要100元,吸引了不少顧客前來,再加上我們,整間店熱鬧得像要翻掉。

  
  
  
  

  好多、好多、好多鞋!

  
  

  除了鞋,也有銷售皮包和少部份飾品,方便做整體造型搭配。

  
  
  

  還挑不到妳喜歡的鞋?怎麼可能?!


  

  最後~答案揭曉,它,就是寫著我名字的那雙鞋!(不要真的去檢查哪裡寫著Joyce,你們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有沒有注意到,它們家的提袋也設計得好甜美夢幻呢!

  

  
其實秋冬型錄中的鞋款我們當天並沒有全都看到,封面的那雙麂皮露趾踝靴和封底的這雙鞋都超級好看,還有內頁的幾款靴款,再過不久,應該就能在店裡看到了吧!


  BESO在台北市只有兩間門市,不過全省加起來共有二十多間門市,點算是分布得蠻平圴的,很棒的是,桃園和中壢都有門市,以後又多了一間店可以鎖定看鞋了。


  ★BESO《部落客賞鞋會》@向 Hsiang The Brunch



  BESO(台北忠孝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1號
    02-27787685
    其他門市查詢請點這裡
      BES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