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喫茶一直以來都是我家冰箱的常備飲料,最常買的是紅茶和綠茶口味,有時在賣場或超商會有兩、三瓶紅茶和綠茶的組合特價包裝,或是和鮮乳一起做包裝促銷,只要看到就一定會順手拿個一組。除了紅茶和綠茶外,生烏龍茶和檸檬紅茶也很好喝,算算從1993年上市至今,我和小公喝過的純喫茶空盒疊起來差不多也有一棟新光摩天大樓那麼高了吧!
  
  

  最近純喫茶家族又增加了一員大將 - 台茶12號無糖綠茶,雖然純喫綠本身的甜度就很剛好,不會過於甜膩、甜度也不會蓋掉茶香味,但推出了無糖綠茶後,迷戀原味無糖茶的人、為了穿上迷你短裙而拼命控制熱量的女孩、還有懶得為喝了含糖茶而必須儘速去刷牙的我都多了一項更棒的選擇。
    
  

  這款無糖綠茶採用的是100%台灣原葉茶香「台茶12號」為主要原料,以茶葉真實浸泡抽出,喝得出最青、最台、最自然的茶香甘甜。

  

  近年來茶飲料越來越流行,各大品牌的茶飲料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推出,對消費者而言,選擇越來越多當然是件好事,但是真能讓人印象深刻且口味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還是那幾款,當然,純喫茶就是永遠不會在排行榜中缺席的一款。前一陣子看過常溫茶和冷藏茶的比較文章,就保存期限來看,經過高溫殺菌且在嚴密的無菌環境下包裝的常溫茶可以較長期保存,但是那種現泡的新鮮感就少了許多,如果要現喝,喝得出新鮮甘香的純喫茶當然是第一選擇,一口喝下,茶香留齒、沁涼透心啊!

  

  每瓶純喫茶出廠後幾乎都在24小時內送達便利商店通路,且全程7度C配送保存,獨家的保鮮技術讓純喫茶可以在15天賞味期內仍維持絕佳風味,喝起來清香、爽口、甘潤有味,這也是它能成為冷藏茶市場長青樹的原因。

  

  每瓶純喫茶的包裝側面都有和其他飲料的混搭建議,搭配多多和牛奶這些包裝上提到的相信很多人都試過,我就不說了,其實我還有自己的特調,現在有了無糖綠,甜度方面的自主性就更高了。

  

  我最最喜歡用蘋果汁或葡萄柚汁和純喫綠調出一杯新鮮、營養又清爽的果香綠茶,現在市場上也蠻容易買到百香果,一想到百香綠也會讓我猛流口水。

  

  葡萄柚和純喫綠搭配是剛剛好,但是蘋果汁通常比較甜,和無糖綠茶搭配就比較優,香甜中還保有茶的清香,好適合夏天。

  

  沒有太多時間處理水果的話,可以準備無糖綠茶、果醬、冰塊和雪克杯,搖一搖同樣是一杯富有果香的綠茶。

  

  之前寫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食記時我就提過,我會拿芒果鳳梨果醬來搭配純喫綠,現在用無糖綠茶甜度更低、更沒負擔,用熱帶水果的熱情混搭無糖綠茶的清爽,同樣有消暑的效果。


  對了對了,這瓶重裝版的無糖綠茶是650ml,這麼一大瓶才售 $20(雖然也有小瓶的,但用的茶葉不是台茶12號哦!不過也是百分百產自台灣的茶葉 ),然後每到夏天,Always Open的那個7-11一次購買任兩瓶15元以上的飲料在結帳時就可以玩抽抽樂,我們是抽到79折,兩瓶就只要 $32,手氣好的話還可能只要付1元就能將飲料帶回家哦!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