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打算那麼早讓芒果冰出來見客的,但氣就氣在原本預計要寫的文章照片實在太多,好不容易照片貼了大半後竟然一個手拙不小心、一張照片蓋掉全部,一氣之下什麼都不想做了,只好轉開電視來看,結果就這麼個被我看到永康街冰館連續三天在請吃冰的新聞,這下都知道了,不寫出來報好康好像就說不過去了。

  

  假日的永康街冰館實在是一位難求,想來盤冰清涼一下的隊伍排得老長,而且不只年輕人愛吃,中年人、老年人、各國觀光客也都曉得要來這兒報到,吃完了鼎泰豐再來碗台灣之光芒果冰,絕對是觀光客最好的選擇。  

  

  算一算,我至少有五、六年沒來這裡吃冰了,上一次小公帶我來吃冰是我們還在甜蜜交往時,厚!結了婚真的差很多,連冰館都不帶我上,氣!不過這次也是他衝動說要殺來這裡吃冰的,只是,絕對是因為他自己嘴饞。

  

  我吃芒果冰、草莓冰的那個年代明明一盤冰還賣九十、一百的呀!怎麼現在都漲價五成以上?好驚人啊~~

  Menu上的冰品種類增加了,小公是早就打定主意要吃超級芒果牛奶冰,而且完全不打算和我共享一盤,0亨!誰稀罕,我也喜歡獨享的感覺!!

  
  《超級芒果牛奶冰/$160》

  除了小公外,大小金魚和小絲也點了超級芒果牛奶冰,不過一拿到手,啊勒....變小盤了?


  

   雖然變貴又變少,但是芒果的品質還是一樣好,熟度剛好、甜度剛好,看觀光客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我突然有種身為台灣人的驕傲XD

  
  《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160》

  小米兒點的,我本來也想點這道,可是小公已經吃了貴三三的超級芒果牛奶冰,我怎麼還花得起一百六吃這個?(泣)
  
  (一旁開始鼓譟........)

  好啦!其實是我吃奇異果會過敏啦!

  

  
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可以一口氣吃到芒果、草莓和奇異果三種水果,不過小米說草莓很酸,我聽到酸這個字眼睛都亮了!

  
  
《鮮桔檸檬雪酪/$110》

  克勤克儉的我點了價格便宜許多的鮮桔檸檬雪酪,名字聽起來不甜蜜蜜,而是酸溜溜,卻是我偏愛的味道。

  

  
底部鋪滿了清冰、上頭有三球鮮桔檸檬雪酪、還有QQ口感的焦糖蒟蒻,看來清爽,吃來也清爽,雪酪不含奶的成份,口感比清冰細緻許多,酸甜中帶著微苦的鮮桔檸檬滋味讓人一吃就大呼暢快,不會感覺黏膩有負擔,愛酸的我是覺得不夠酸,硬是要用湯匙再把切半的金桔也壓出汁來。


  文章最前面提到冰館請吃冰的事我當然不會就這麼算了,冰館是為了慶祝開店15週年及新品上市,所以在7/22(三)~7/24(五)連三天的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準備共一萬五千份新推出的地瓜、花生大豆、桑椹荔枝、鮮桔檸檬、百香果冰供試吃(沒有芒果冰),不過試吃的不是販售版的尺寸,也需要協助填寫問卷,而且絕對要有在大熱天下排隊的心理準備,有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永康街冰館:台北市永康街15號
   02-23948279
   永康街冰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